國足隊中現在最有潛力的隊員是誰呀?

2023-05-19 00:05:04 字數 1965 閱讀 9370

1樓:**克獎

-最新最全2011亞洲盃主力框架■■■

|大名單|||

前鋒〓:郜林(廣州廣汽)楊旭(遼寧巨集運)朱挺(大連實德)張呈棟(葡乙馬伕拉)王剛(葡甲貝拉馬爾)

左前衛〓:于海(陝西中建)于漢超(遼寧巨集運)

前腰〓:鄧卓翔(山東魯能)陳濤(上海申花)武磊(上海東亞)

右前衛〓:曲波(陝西中建)閆相闖(北京國安)蒿俊閔(德甲沙爾克04)

後腰〓:崔鵬(山東魯能)趙旭日(陝西中建)劉健(青島中能)楊昊(北京國安)劉建業(長沙金德)

左前衛〓:榮昊(杭州綠城)李學鵬(大連實德)

中後衛〓:杜威(杭州綠城)馮瀟霆(南韓全北汽車)汪強(長沙金德)趙鵬(河南建業)

右後衛〓:張琳芃(上海東亞)白磊(天津泰達)何楊(天津泰達)陳雷(上海申花)

門將〓:楊智(北京國安)曾誠(河南建業)關震(江蘇舜天)

附表:主打4-2-3-1陣型。

主力陣容: 郜林(或楊旭)

于海(或于漢超) 鄧卓翔 曲波(閆相闖)

趙旭日(或劉健) 楊昊(或崔鵬)

榮昊 杜威(或汪強) 馮瀟霆(或趙鵬) 張琳芃(或白磊)

楊智(或曾誠)

中國國足隊員名單都是誰?

2樓:諶寒留昶

「亞洲20強賽」國家隊西征26人大名單:

前鋒:董方卓、汪嵩、曲波、朱挺、李金羽;

中場:周海濱、劉健、李彥、肇俊哲、鄭智、王棟、杜震宇、鄭斌、蒿俊閔;

後衛:孫繼海、張帥、張永海、張笑飛、李瑋峰、徐雲龍、孫祥、馮瀟霆、王霄;

門將:宗壘、陳東、宋振瑜。

3樓:中姮娥勤中

領隊:蔚少輝。

主教練:朱廣滬。

教練員:李樹斌。

李明守門員教練:

徐弢醫務總監:尹煜華。

管理:崔恩雷、李霄鵬。

科研教練:曲曉光。

醫生:肖。斌運動員:山東。

魯能泰山:李雷雷矯哲。

李金羽韓鵬大。

連實德:張耀坤閻嵩。

陳東季銘義北京國。

安:徐雲龍張帥。

上海申花sva:李瑋峰杜威。

姜坤天津。泰達:曹陽楊。

君蒿俊閔長春。

亞泰:王棟遼。

寧:肇俊哲深圳。

金威:忻峰青。

島中能:曲波英國。

謝菲聯:李鐵瑞士。

年輕人隊:石俊。

你心目中目前國足最強陣容是什麼樣的?

4樓:吃瓜小能手

目前是世界盃預選賽期間,就以目前的陣容來排乙個國足最強陣容:

門將:顏駿凌。

後衛:王燊超,蔣光太,張琳芃,李昂。

後腰:蒿俊閔,吳羲。

前腰:韋世豪,阿蘭,武磊。

前鋒:艾克森。

蒿俊閔應該是只能踢半場,張稀哲可以踢下半場。

另外如果費南多不受傷,可以頂下韋世豪,讓韋打替補最後二十分鐘上去沖一沖。

有朋友認為顏駿凌作為門將不夠霸氣,但個人認為他身體條件出色,賽場表現夠穩,這是非常關鍵的。

門將:王大雷。後衛:李學鵬,蔣光太,梅方,張五。中場:吳曦,鄭智,蒿俊閔。前場:阿蘭,艾克森,武磊。

國足就別提了吧,國家的恥辱。

23號門將王大雷,9號艾克森,11號阿蘭,6號蔣光太,10號高拉特,7號武磊,13洛國富,25號李可,22號於大寶,16號黃博文,17費南多,18號郜林,15號楊旭。

國足目前的三個對手特點和打法不一樣,排兵布陣需要看對手待定。如果打攻勢足球,像對**馬爾地夫,中前場多派攻擊型球員,打的對手毫無反擊之力,這時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如果遇見菲律賓,就要排出攻守均衡的陣容,因為你不但要進攻,多進球,而且還得加強防守,保證不失球,菲律賓實力也不弱。

對敘利亞,就得打防守反擊,排乙個防守型陣容,必須全員防守,先做好防守,再打反擊。敘利亞可不是軟柿子,儘管小組第一,對中國隊依然不依不饒。國足要小心了。

2011中國足球協會杯的冠軍是誰?

wd肌 gof耄d肌 l長zgj 摔蕨。中0國的最高聯賽為0中6超聯賽,是6005年開f始實行的,起前身為4原中5國足球甲級a組聯賽。賽季 聯賽名稱 冠軍 亞軍 7801 全國足球足球甲a聯賽 大r連萬k達 廣t州太x陽神 0827 全國足球甲a聯賽 上z海申花 北京國安 6544 全國足球甲a聯賽...

太陽對的主教練是誰,太陽隊現在的主教練是誰

姓名 德安東尼 mike d antoni 國籍 美國 生日 1951年5月8日 身高 6英呎英吋 體重 185磅 現任 太陽隊主教練 當2002年6月成為太陽隊的教練組成員時,德安東尼已經擁有了30年的職業籃球執教經歷,他曾先後在nba aba和義大利聯賽執教。正是這份豐富的閱歷讓其在2003年1...

TFboys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個人感覺易烊千璽,不管是舞蹈還是歌曲的功底都比較好,而且現在在往影視發展,之前演的長安十二時辰和少年的你都一致受到好評。雖然說現在看起來易烊千璽是比較佔優勢的,但是這才剛剛開始,王源又去伯克利,顯然王源比較處於劣勢,王俊凱比較穩,但是不好說,按長遠來說,以後發展最好的應該是王源,唱作人節目裡看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