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phev高壓沒電了空調還會製冷嗎?

2023-05-18 22:55:02 字數 3784 閱讀 8509

1樓:斐吉敏

5系的ph,ev高壓沒有電的話,空調的話,他是不會製冷的,因為它是需要大量的電來給他進行。

2樓:帳號已登出

你那位這個裡邊的空調還是會製冷的,因為製冷的過程當中,它有很多的方法,我們可以去遵循的大約的過程當中,因為它可以調溫度的時候,我媽媽覺得這個東西調不好調,於是呢,我就爸爸過來來調,所以呢,我們都特別喜歡這種東西,他。

3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高壓沒有電了,那麼代表著低壓部分也會沒有電,將不會進行工作,這樣空調機組就不會製冷了。

4樓:廣初蘭

對的呀,只要沒壞的話他都會製冷的,所以的話你拿遙控調一下就好了。

5樓:武睿彤

高壓沒電了,空調一般來說肯定是無法製冷的,因為缺少了電源,他治了效果就會下降。

6樓:數碼王子胖

給電池充電,速度很快,乙個多小時就可以充滿~如果phev沒油又沒電了,其實不用擔心,跑到家可以充滿電,跑到加油站可以加油,怎麼都行~之前燃油車快沒油都是想著。

7樓:渴侯含巧

正常的高壓沒電了空調還會有備用的製冷系統。

8樓:情感分析達人

五星png為高壓沒電了空調,這個應該是就沒辦法進行這種,因為它是沒電了,非洲肯定是不能夠直接在進行技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腦的話 空調是不會製冷的 空調就是因為有電才可以進行執行啊。

10樓:丫丫的小黃車

他不能製冷,不過他只是能儲存一陣的冷製冷溫度。

電空調電壓跟不上,一直製冷嗎?

11樓:網友

第一,空調電壓很低不製冷是因為缺乏氟利昂,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聯絡專業人員來補充空調的製冷劑了。

第二,空調不製冷是因為電壓出現了問題,通常是電壓不足導致的,可以安裝穩壓器,讓電壓保持在乙個穩定的狀態。

第三,定速空調由於啟動時需要足夠的電壓使得啟動 電容 能產生電流,所以電壓低的情況下就很容易停機了。這兩種方法都可以解決電壓不穩空調不製冷的問題。

12樓:阿里楊豪真

這說明空調沒致冷。沒致冷的空調不怎麼耗電。但空調在正常工作電壓範圍之外時間久了對空調可不好。

電量不足空調會不製冷嗎?

13樓:

大多數空調都有電壓保護功能,一般電壓在180v-240v之間空調都能正常工作,當電壓低於180v或高於240v時,空調就進入自動保護,也就是空調不工作了。

14樓:浦水東

電壓高與低嚴重映向空調製冷和制熱效率。

空調如果沒有氟了還會製冷嗎?

15樓:孽龍寒匕

現在有很多無氟製冷劑,都不含氟的。

當然如果你的空調是有氟空調,無氟了當然就不製冷了。

16樓:雪山怪叟

不會製冷 還有可能燒壞壓縮機。

17樓:阿斯頓飛規劃

不會製冷,還可能損壞壓縮機。

空調電壓低的情況下不製冷了,那麼還繼續開著會不會不那麼費電了?

18樓:相當小把戲

電壓瞬間大幅度降低或者長時間低電壓執行,空調都很有可能燒毀;

這種燒毀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

持續低電壓情況下空調運轉,反而會更浪費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電壓執行造成啟動時間延長,有可能燒毀壓縮機電機。只要在保修時間內就可以保修,保修時無法判斷電機是因為電壓執行燒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用表掐一下電壓,電壓浮動在2%內屬於正常,如果太大或者過低對機器都不好,低電壓執行電流會偏大長時間執行壓縮機會燒掉,電壓一般不會太低看一下你配的電線是不是不夠大,線離電源輸出點如果比較遠線配小了電壓會低很多。

汽車高壓閥壞了,上線通電製冷可以長時間用嗎?

21樓:網友

如果膨脹閥壞了,低壓管不涼,正常應該冰的,乾燥瓶外表結霜,冷凝器結霜,膨脹閥或者冷凝器處聽不到嗖嗖的聲音,高低壓壓力不正常,高壓壓力過高,低壓壓力很低,帶油門表可能幾乎沒什麼反應,高壓管溫度不正常,等等都是膨脹閥壞了或者打不開的原因。

汽車空調高壓管冷低壓管發熱應該檢查壓縮機有沒有運作,電磁離合工作有沒有打滑,再就是製冷劑夠不夠,有沒有空氣,乾燥瓶有沒有堵住,乾燥瓶是否水太多,蒸發箱是否灰塵過多,蒸發箱風扇有沒有工作,冷凝器有沒有灰塵過多,冷凝器風扇是否工作正常,再試一下用自來水衝著冷凝器看看如果行就是風量不夠,車跑起來就會好了。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不能長時間使用。高壓感測器是保護系統正常工作的,短接後就不能保護系統正常工作,可能導致系統壓力過高而損壞。更換這個開關可不用全部放掉製冷劑,但要做好防護措施,小心製冷劑凍傷人!

23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你這個線是那個壓力開關的線吧,你這個是壓力開關的線,主要的作用是檢測空調的壓力,如果在壓力不足的情況下就無法通電,就不能開起空調壓縮機。起到乙個保護壓縮機的作用,主要是是害怕空調系統裡面沒有製冷劑,然後啟動壓縮機會磨損壓縮機,所以說起到乙個保護的作用。你直接把它通電的話是可以啟動壓縮機,可以開空調製冷的,但是就害怕以後你的空調製冷劑漏完了,或者說什麼原因導致洩漏了,裡面沒有壓力了然後你的空調還是能開啟壓縮機也一樣會工作,但是會損壞壓縮機。

對其他的沒有影響。

24樓:錢亮

一、可能是製冷劑洩漏後不足(俗稱「雪種」不夠) ,新增製冷劑即可。

二、供電電壓不夠,壓縮機無法正常運轉 。建議安裝穩壓器。

三、空調製冷功率偏小、房間面積過大 ;房間保溫就效果差。選購空調時充分考慮到這些因素。

四、外界環境溫度過高,製冷時間比平時較長。

五、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及時進行清洗。

六、連線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銅管過長。找專業人員進行除錯。

如果發動機不啟動,只憑電瓶裡的電,空調能製冷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發動機不啟動,空調是不可以製冷的,因為空調壓縮機是需要發動機的動力來帶動的。

汽車空調壓力開關短接後空調系統就沒電了

26樓:慧慧問答

汽車空調壓力開關的作用是:機械式壓力開關在汽車空調中的應用壓力開關安裝在汽車空調製冷劑迴圈管路中,檢測製冷迴圈系統的壓力,當壓力異常時啟動相應的保護電路,防止造成系統的損壞。 常見的壓力開關主要有高壓開關、低壓開關、雙重壓力開關 轎車,空調\壓力開關\電路,壓力 汽車空調壓力開關的作用是:

機械式壓力開關在汽車空調中的應用壓力開關安裝在汽車空調製冷劑迴圈管路中,檢測製冷迴圈系統的壓力,當壓力異常時啟動相應的保護電路,防止造成系統的損壞。

汽車空調不製冷高低壓管都的是熱的,高壓低咯,空調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27樓:將秀雲伯壬

汽車空調,低壓高,高壓低,不製冷是原因及解決方法:

1、壓縮機製冷劑少了,加製冷劑。

2、感測器故障:如果某個溫區不製冷,如冷藏室或變溫室,可檢查該溫區的感測器引數是否正常。

4、毛細管堵:如果是某個溫區不製冷,電磁閥正常換向,可判定是系統問題,需進一步開系統判定。

5、系統故障:檢查毛。

寶馬五系空調不涼,寶馬5系列空調不製冷

首先檢查是不是冷凝器太髒引起的,如果是需要清理乾淨就可以 空調不製冷需要檢查以下幾點 1 系統有沒有冷媒,如果沒有就需要加壓檢查 洩漏,然後加足就可以了。2 如果有冷媒,檢查壓縮機有沒有工作。不工作需要檢查空調壓力開關,溫控開關及其線路有沒有問題。3 檢查空調的散熱,看風扇有沒有工作。清洗冷凝器。4...

打雷以後,家裡的空調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基本有兩種可能性 1 若你家空調是獨立線路,有單獨的控氣開關,那基本是那個開關鍘刀跳掉了。推上去就可以。2 若以上那種情況不存在,則基本是你空調裡面的電路被打壞了,需要找空調維修公司人員來確認和處理了。若是屬於第二種緣故,那就盡快與空調品牌維修點聯絡,請人員上門來確認。因在保質期限裡可能還可以免費維...

特靈空調E5故障怎麼處理,特靈空調出故障了,怎麼辦

空調故障 e5 低電壓過流保護 可能出現的原因有以下 1 電源電壓低於187v,現在的空調都是寬電源設計,但是如果低於這個數字,空調也是不能啟動的!2 內機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太髒引起的保護,建議先清洗一下。3 控制板故障,更換控制板。先檢查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穩定的話,建議安裝穩壓器。特靈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