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充滿了電,待機時間不到小時就沒電了,電池還會發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914 閱讀 8739

1樓:曹操字孟德你呢

發熱是說明手機內部一直或斷斷續續在工作,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手機在後台執行程式,你可以用軟體禁止開機啟動,並且解除安裝或凍結沒用的程式,主機板發熱會殃及池魚,就是電池,學會看手機程序,就知道哪些程式在執行,後台程式的偷偷執行和連線網路都會耗掉大量的電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手機問題,耗電量過大,電池才會發熱。

3樓:天風孤木

重啟之後不開應用也會這樣嗎!

蘋果5s充滿了電,待機時間不到12個小時就沒電了,電池還會發熱!這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電池問題?

4樓:喬星玥

蘋果手機的電量是個很大的弱點。記住電池使用低於20%的時候就要充電,盡量不要使用到自動關機再充電。平時你可以通過關閉定位和清理後台的方式來節省電量。

如果電量真的掉電過快,可以去售後進行電池更換。

蘋果 5s 的電池充滿電待機幾個小時就沒電了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老化了,手機用的時間不多,就沒電了;而充電不多久,電池就充滿了。

蘋果手機的電池是連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到蘋果專修店才能更換,據說更換電池**要600元,挺貴的。

有可能是後台軟體搞鬼!或者電池不經用了,需要更換電池,具體可以售後檢查的。

把該關的全部關掉,什麼***呀,3g呀,後台更新等等,調低螢幕亮度,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拿去手機店修一下吧,那應該就是硬體問題了。

拿去手機店看一下吧,既然不是電池和軟體的問題,應該就是其他硬體部分出問題了

蘋果5s耗電很快是什麼原因啊?待機幾個小時就沒電了!手機會很燙,換了新電池也是這樣,為什麼啊?

6樓:張鈺濤

電池漏電或者軟體開太多,去售後檢測一下。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機子容量比較大,所以比較耗電

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了,導致耗電較快

2023年9月20日於12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

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7樓:小爺

把該關的全部關掉,什麼***呀,3g呀,後台更新等等,調低螢幕亮度,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拿去手機店修一下吧,那應該就是硬體問題了

iphone5s衝滿電待機幾小時就沒有電了發熱很嚴重

8樓:土豆戰士

您好,有以下原因可能造成:

1、開機啟動項多,導致有後台程式,費電。

2、安裝了省電助手、360手機安全衛士之類的,程序太多了,費電。

3、都說5.0系統省電,經過個人測試完全不省電。

4、跟核心有關係,自帶的核心還是比較省電的,如果這個系統替換了其它核心,那麼

費電很明顯增大了。

5、cpu超頻問題,超頻雖然可以玩遊戲流暢些,但是耗電、發熱嚴重。(如果你需要電池續

航能力那麼我建議你刷回原裝的。)

蘋果5s百分百電用兩個小時就沒電手機還很燙怎麼回事

9樓:apple技術

如果是一直玩遊戲或看電影,手機電量消耗的是很快,而且機子也會很熱.如果是正常打**上網,你說的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保內的可以進售後檢測,過保的也可以找第三方維修中心檢測.

10樓:五哥狠角色

越獄有影響玩遊戲也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蘋果都這樣子,遊戲玩久了

我的蘋果5s在有效期內每次充滿正常使用和待機的情況下每次不到10小時就沒有電了,這是什麼情況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電量是個很大的弱點。記住電池使用低於20%的時候就要充電,盡量不要使用到自動關機再充電。平時你可以通過關閉定位和清理後台的方式來節省電量。

如果電量真的掉電過快,可以去售後進行電池更換。

莘果5s電池充滿5個小時就沒電,並且手機還發熱到底是什麼原因

13樓:天逸驚鴻

關於bai手機發熱問題:

du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

zhi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dao熱,這種情專況是正常的,發熱屬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

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任務管理器」-結束後台程式嘗試。3.手機後台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5s充滿電待機一上午就快沒電了而且什麼也不玩還發熱,換了塊電池還是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定位!4g!wifi!後台程式,全部關掉。鎖屏2小時,看電量如何。

前面幾個是最耗電的

蘋果5S你們充滿電用多長時間啊,小公尺5s大概多長時間能充滿電?

由於iphone 5s採用的是鋰電池,因此並不需要像以前的古董手機那樣,第一次充電需要滿12個小時。理論上,iphone 5s充電2.5小時左右即可充滿,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最佳時間為當充滿 電量滿 後,繼續再充分鐘左右即可比較完全充滿。以下是iphone 5s電池充電的一些小知識 1 ip...

蘋果5s電池充滿只能用小時正常嗎

要根據使用的頻率來算的。如果待機67小時就比較不正常。發發簡訊接打 正常可以做到10個小時。如果是高強度使用,67小時算不錯的了。不正常,電池壽命不行了 皿 大家iphone5s充滿電能用多久?我的只能用7八個小時,那算很久啦,要是待機7.8個小時就不行了 連續用7 8個小時非常不錯了,如果是偶爾用...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