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師範大學可以轉科麼?

2023-05-18 22:35:02 字數 1032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花錢,達到要求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轉專業與轉學 第十八條 學生具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可申請轉專業、轉學:

一)學生確有專長,轉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二)個別學生入學後發現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我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或其他高等院校的其他專業學習者;

三)經學校認定,學生確有某種困難,不轉專業無法繼續學習者。

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生同意,必要時可以適當調整學生所學專業。

第十九條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原則上不予考慮轉專業、轉學:

一)高考成績未達到轉入專業當年的最低錄取分數;

二)由專科轉入本科(本科生一般也不得轉入專科學習);

三)師範類專業轉入非師範類專業或由非師範類專業轉入師範類專業;

四)體育、藝術及對口單招等專業的學生轉入其他院系而未達到擬轉入專業當年最低錄取分數;

六)無正當理由。

第二十條 學生申請轉專業、轉學,可按下列辦法辦理:

一)在本校範圍內轉專業,須先填寫由教務處提供的申請表,所在院系負責人簽字同意轉出,並加蓋公章,擬轉入院系可以採取一定的形式進行考核,院系負責人簽字同意轉入,並加蓋公章後,報教務處審批。

二)學生轉專業,可以是平級轉,也可以是降級轉,具體須視學生的實際情況決定。轉專業後須補修轉入專業所欠課程並達到規定要求。

三)校內轉專業,一般在每年l月或6月向有關院系提出申請,其餘時間不予辦理。

2樓:扣寶寶

一般是大一結束的時候轉,介意別太晚,時間越長,你要學的東西更多,你寫份申請,找個弄學籍的領導,可以不花錢的。大四畢業之前把所有學分修完就行。

3樓:悠然葡藤下

不花錢不不可能的,轉專業起碼上萬。一般是大一結束轉。

我現在就讀的大學是江蘇師範大學(原徐州師範大學),專業是二本,我想轉校到上海的大學,有什麼辦法嗎?

4樓:起風之

考研可以,轉校不太清楚。

徐州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徐州師範大學有應用心理學碩士點嗎?

普通心理 學 普通心理學 修訂本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彭聃齡 主編心理統計與專測量 屬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修訂版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張厚粲 徐建平 編著 教育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 馮忠良 伍新春 等著 實驗心理學 楊治良著 實驗心理學 浙江教育出版社,1998 發展心理學 人民教育...

徐州師範大學的收費怎樣,請問江蘇徐州師範大學怎樣?

收費明確清楚。我是師大在校生,至今沒發現亂收費現象,學費 一二本是4600元,三本是一萬三千元,每年九月份交。住宿費按宿舍情況收費,為800至1500元,三本均為1500元 因為他們住的是最好最新的公寓 平常要交錢的也只有考英語四六級 以及其他證書的時候才叫,學校會提前通知你,要求你把前存到學校發的...

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麼,上海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

福建師范只是二本學校,他的研究生比名牌大學好靠多了,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考上的 好不好考不好說,關鍵是看考生水平如何?你能耐就好考,你孬種就不好考。如果你好好做準備,對自己也有信心,應該都沒問題的。好不好考不太清楚,不過交通挺便利的,公交車很多,909 224 43 946還有好些,地鐵有9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