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的菲舍爾商學院

2023-05-18 22:20:02 字數 1368 閱讀 7165

1樓:已總

菲舍爾商學院被評為美國最頂尖的十八所商學院之一。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fisher商學院以理論聯絡實際見長。跟那些只是宣稱自己的課程如何適應市場的需要的許多商學院不一樣,該校竭力為學生提供盡可能多的實習機會,而不僅僅是課堂教育。fisher商學院確實做到了以市場為導向,注重在實驗性的氣氛中培養自己的學生。

fisher商學院會真正地將$5million鉅款給mba學生,讓他們體驗做真正的投資股東的生活。學院組織學生與贊助公司一起開展一項為期20周的諮詢專案,學生分析完乙個公司的案例後,學院出面邀請公司的高階主管與學生一起討論。

費舍爾商學院成立於1916 年,1993 年該商學院從校友 max. m. fisher 那裡收到了一大筆捐款,就此商學院被改名為費舍爾商學院。

fisher 先生捐款的目的是希望他的母校能成為著名的商學院,從那之後,該商學院經歷了巨大的變革,招來了優秀的教師,把商學院的教學也變得更有特色,更加強調經驗的重要性和對國際商務的關注,商學院也擴大了獎學金的範圍,使得學生的**更加多元化,同時,教學也進行了創新,和工業界也建立了夥伴關係。該商學院在物流管理/後勤管理方面的教育尤其出色。98%的畢業生在3個月內會找到工作。

學生第一年學習核心課程,在第乙個假期大部分學生會選擇實習,獲得更多的實際經驗,並在第二年從100多個選修課程中選擇自己的方向,fishermba的課程非常靈活,學生也可同時在研究生院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錄取要求:

平均gpa , gmat 670以上, 入學學生一般有4-5年工作經驗,但也接受無工作經驗的學生。

ibt 100.

費用:$40,640

獎學金:60%以上的學生可以收到優異型獎學金。

畢業起薪:$47,000--$125,000

俄亥俄州立大學菲舍爾商學院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俄亥俄州立大學(簡稱os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學,成立於2023年。目前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它由哥倫布的主校園和位於利馬、曼斯菲爾德、馬里恩、直布羅陀島、紐瓦克和渥斯特的五所分校組成。它的寵物是一顆橡樹。

學生選修最多的學科,依次是商科管理(19%)、工程(10%)、社會科學(9%)、教育(9%)、大眾傳播(9%)。前一兩年有15,076人報考,共12,660人獲錄取。俄亥俄州立大學是一所公立大學、學生56000人,其中研究生11000人,下設18所學院、14個研究中心,有很多強大資金**的科學研究專案。

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氣候條件怎麼樣

俄亥俄州立大學 bai哥倫布 osu 成立於1870年,du是一所zhi州立大學,dao位於俄亥俄州首回府哥倫布,當地有許答多 機關和大型企業,豐富的體育活動和藝術氣氛,是美國東北部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 osu 是美國一所頂尖的公立大學,在美國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學裡,綜合排名第15...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術排名,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的排名

2015 u.s.news美國研究生 鏈及物流管理專業排名 第4名 2015 u.s.news美國研究生藥劑學專業排名 第7名 2015 u.s.news美國研究生 鏈及物流管理專業排名 第8名 2015 u.s.news美國研究生會計專業排名 第11名 2015 u.s.news美國研究生生物 農...

俄亥俄州立大學和康乃狄克大學之間如何選擇?我現在被這兩所大

兩個學校差不太多,中國人都很多。u conn離紐約近,讀商課實習機會應該多一些。聽說ohio state會計比較好。要自己權衡的哦。康乃狄克大學和俄亥俄州立大學哪個好?osu要好一些。1,綜合排名來講,54 vs 58 相差無幾的。2,校園壞境來講,osu是全美比較大的幾所學校了,也是公立學校裡很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