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抑制生長,如何抑制長高

2023-05-18 18:30:07 字數 2115 閱讀 7831

1樓:冬菇

打雌性激素會有女性特徵出來的。你這是早發育,多補鈣加固骨骼,不一定現在長得快以後就還能長,長得太快容易骨質疏鬆,現在只要注意鍛鍊補鈣就好,不用刻意抑制,但凡一切抑制身體生長的都是不健康的,也說了,現在長不一定以後高。

2樓:小**太大

您好!※千萬不要去注射激素,您現在正處於青春期,注射激素有很大的***,對身體的危害很大。

身體的發育百分之80左右是取決於基因遺傳因素的。如果樓主是想增高在這個年齡還有辦法,但抑制生長幾乎不可能。

我絕對身材高大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我現在19歲,才167cm。所以我非常羨慕樓主,看來樓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保持身心健康,對生活樂觀,時刻保持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才是最好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及時!謝謝。※

盆栽植物怎麼抑制長高

3樓:古方紅糖

1、控水控肥。

對多數植物而言,限制肥水**有一定的矮化作用。落葉樹和針葉樹在發芽展葉期進行扣水處理,使植株稍受旱,新枝、新葉生長受到抑制,枝葉成熟後即變得短小。竹類在新筍長高到8~10釐公尺時,適時扣水能使竹早出枝發葉,莖稈低矮。

此外,不施肥或少施肥,讓植株在較貧瘠的土壤中生長,特別是在生長期間限制氮肥的使用,有明顯的矮化效果,但該法必須保證植株能維持其生命活動。對已矮化定型的植株,仍應適量施肥。約束花盆體積,讓植物長期栽種在較淺的小盆內,限制根系吸收水分、養料,導致植株生長不良,也可使植株矮化生長。

2、整形修剪。

摘心可以抑制植物頂端生長優勢,促進腋芽的發育,發枝短而密,一般在生長旺盛時進行。如榆樹、朴樹、雀梅、紫薇、紫藤等落葉樹,在新芽吐葉2~5片時,摘去芽心後發出的葉就變小,從正常的釐公尺左右縮小到1釐公尺左右。

松屬樹樁盆景,在生長初期,將松樹梢頂芽摘去1/2~1/3或全部摘去,經15~20天,抹芽處可發生枝短針密的副芽。柏類樹種,生長季節摘心1~2次,可避免枝條不斷增長。雞爪槭、枸骨、金錢松等樹種可於發芽後摘心,再發再摘,促使發枝矮密。

摘葉能使一年發芽1次的盆栽樹發芽2~3次。摘葉要在生長旺期進行,若摘葉前乙個月加強肥水,則全部摘去葉片約半個月後又生新葉。楓葉在伏天摘葉,至秋末幼葉嫩紅;南天竹、雀梅、石榴等均可摘葉處理。

修剪與蟠扎對植物有明顯的矮化作用,經過定型修剪的野生樹樁,可從原來的正常高度直接被剪成矮化的高度,以後的修剪又使這高度保持或很少增加。所以,修剪是目前大多數盆栽樹矮化最有效的方法。而蟠扎是人為使枝幹彎曲造成植株矮化和老化,主要用於耐剪、耐扎、萌發力強的樹種。

如何抑制長高

4樓:網友

你這可能是早熟了,有些人到17歲就長不了,可能你最多能長到185這對中國男人來說是最理想的身高。你應該開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怎麼吃都不胖的人一樣,你真令人嫉妒,不用多把十釐公尺給我就好了。

6樓:露茜貝薩硫絲

打針啊,我姐早發育就打針。(最好去醫院看)

7樓:free白眼狼

沒辦法的,順其自然吧。

8樓:敬之元良

嗯。我看你不會再長了啊。一般男生16歲之前會停止長高,女生15歲以前就停止了,因此你現在是難以長高了。

抑制長高的因素

9樓:癮大技術差

想要長得更高一些,你應該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方式才行:1。如果要增高,請保持充足的保持睡眠,最好在11點之前睡覺。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

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雞蛋,魚。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跳繩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

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男生怎麼抑制腿毛生長,男生怎麼才能抑制腿毛生長呢

沒必要像女生一樣,除非你是受 毛髮旺盛是男人雄性魅力的象徵,樓主想啥呢 男生怎麼才能抑制腿毛生長呢 孩子 作為乙個男人 沒有一身 的汗毛 那是很失敗的 汗毛的發達代表你的排汗系統很好,對你的生長發育是很有用的,可如果你非覺得那不美觀,可以去美容院做脫毛 感謝你父母吧 體毛是男人的榮耀.我是copy女...

如何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如何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一 注意勞動保護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暴曬,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顆粒,使 變黑,最好在暴曬部位塗 一些增白防曬霜。二 注意飲食。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 山楂 胡蘿蔔,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三 口服維生素c,它能將多巴醌還原為多巴,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我們要抑制黑色素的話,主要做到...

如何抑制或減弱植物的呼吸作用為什麼要抑制植物的呼吸作用?

植物的呼吸作用與溫度 水分 光照 氧氣 濃度和二氧化碳濃度等因素有關。溫度對呼吸作用影響最大,當溫度過高或過低時,會抑制或減弱植物的呼吸作用 植物的含水量減少時,會抑制或減弱植物的呼吸作用 當二氧化碳濃度大時,也會抑制或減弱植物的呼吸作用。植物的呼吸作用包括有氧呼吸和無氧呼吸。有氧呼吸是高等動物和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