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後復合,她卻說她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也感覺她有了

2021-03-19 06:16:52 字數 5648 閱讀 7883

1樓:士多啤梨不要黑頭

能更好的,真的,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度過這一段就會變好的,太了解她的感受了,我跟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有過一次這樣的分手,和好之後我也是感覺很彆扭, 說熟悉吧又有點陌生,說愛他吧沒錯,但是不再是以前那種有生命力的愛了,感覺愛的有點死氣沉沉,甚至對他都有點客客氣氣的,不會像之前喜怒都掛在臉上,後來我也忘了是怎麼好的,反正度過那一陣就又好了,別試圖找回之前的感覺,因為每個階段的感覺不一樣,分手過就是分手過,別去硬找從前的模式,順其自然的往下走。哦對,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最根本還是傷心之餘,還有一些深深的委屈,就會覺得你,竟然能真的跟我分手,竟然能真的放棄了我,她心裡的怨恨有多深可能連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確實存在,而且必須解決掉她的這種委屈和怨恨,化解掉才能真正的從新開始

2樓:懂愛情感

第一:一如既往

為什麼讓你一如既往的對她,就是目的讓她知道,你的心裡不管是分手前還是分手後,都是有他的存在地位,讓她覺得你對她的重視度。不管她提出分手還是要和你斷絕關係,你都不要理會裝聾作啞就行了,然後平日對她怎樣現在依然保持。讓她能夠繼續感受的你的呵護以及愛,這時候你挽回她的把握會大很多。

第二:時不時的創造一些令她感動的事情

女生有時候就希望男生時不時給她一些感動,你可以去通過平時一些的小事,去感動她,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意以及對她的不捨。

第三:給彼此一些空間

愛,需要給對方留足充分的空間,不能把乙個人逼的太緊,那樣只會適得其反,不要給她去造成壓力,

第四:重建心態,及時止損

當女人跟你提出分手的時候,說明她對你的失望已經達到了極限,你這時候要做的是盡量安撫她的情緒,讓彼此都能夠冷靜下來。過多的解釋或者是猜疑都只會讓女人的負面情緒不斷加深,更加不利於感情的挽回。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重新建設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夠理性的面對問題。你可以告訴女人你已經承認你們分手的事實,不要過多的辯駁,給她足夠的空間,這樣既能讓她看到你成熟的一面,停止加深對你的負面印象,又能為以後的挽回動作做好準備。

第五:提高個人價值,滿足女性預期

感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能吸引女人,並且保持乙個長期的吸引,讓女人心甘情願的跟你在一起。所以你想挽回女人,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提高你的自身價值,讓自己變得更好,能夠滿足女人的心理預期,這樣她才會重新接納你,回到你的身邊。

你可以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健身或者參加更多的社交活動等多種方式來豐富自己、充實自己,然後用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恢復你們之間的聯絡,平時多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引起她的興趣。通過社交平台和聊天等多種方式了解她的現狀,根據她的狀態滿足她的需求,讓她看到你的改變,重新被你吸引。

第六:掌握主動權,公升級感情鏈結

女人在感情關係中一般都比較被動和矜持,所以你要時刻掌握她的心理變化,佔據感情中的主導地位,及時抓住時機,讓她回到你的身邊。

你可以先通過一些曖昧的言語試探她的態度,如果女人已經對你產生好感,那你緊接著就可以實施進一步的邀約。比如帶她去看一場她想看很久的演唱會或者是她非常感興趣的電影,在這個過程中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鏈結。等到你們感情公升溫的時候,你就可以利用或者是製造乙個合適的契機,向她表明你對她的心意,女人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跟你復合,重新回到你身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在一起,以後還會吵鬧。

吵鬧之後的復合,是一次昇華。

為什麼講究試婚,根本原因就在這裡。磨合,磨合,再磨合。

只有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才能發現彼此人性中的弱點,才能發現彼此性格中乃至人格上的缺陷,才能更加了解對方,也才能走的更遠。

許多新婚夫妻結婚不久就離婚了,原因大部分就是只看到了彼此美好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彼此猙獰的一面。

4樓:521多啦a夢

您好好配林俊傑的歌啊

如果那天,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如果希望好、就坦誠的聊一聊、告訴她你很愛她、給她安全感、因為一件小事就說分手、讓女孩很沒安全感的也希望您能誠心的改過、情侶的事、除了原則問題、有什麼真的對錯呢祝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些變化之後,肯定會有些嫌隙,需要你們更努力的經營,來去掉這些距離,一般小孩子才會在打的不可開交之後很快和好,大人之間想的比較多,感情上產生隔閡之後需要更久的時間來變好,既然你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加倍對她表達,她會感受到的

6樓:多的

不要太刻意,放鬆,會比以前更好,只要彼此還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失望是長期以來攢起來的,之前有做錯什麼事情嗎,想想後跟她道個歉,女孩子說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再重新開始,對她好,女孩子是感性的

8樓:百度使用者

她再給你玩戰術,想要的結果就是讓你重視她的存在,讓你不再犯這一次的錯誤,讓你知道她已經做好離開你的準備了。她現在要的就是讓你對她好。

9樓:對方的幸福的

可能在之前的戀愛中兩個人都有了變化,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冷靜的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在走在一起。

10樓:翔俊鴿舍

這種人果斷分,不然以後你的人生會很痛苦的

11樓:iris丶蘑菇

只是心裡很失落很傷心,覺得你不應該離開她,哪怕復合了,離開她那一刻,真的,心很空了。復合了之後,還是有一些這種情緒。今天是和男友復合的第一天,我就是很平靜了,說愛他,已經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特別平靜,心空的平靜。

12樓:一葉知顏

當然可以,你比以前更愛她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降魔篇》(2023年電影,由周星馳總製片、監製、編劇、導演,文章、**主演)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復合後她說她已經死心了已經沒有了以前對我的那種感覺了,可是我很愛她捨不得放棄她?

14樓:一樹梨想

勇敢放開,讓她嘗試著找回這份感覺。

千萬不要進行感情**,給她自由和陪伴,會讓她更對你的大度和愛意心動。

有時候,放手是最好的愛。她找回感覺了會回來找你,找不到了她會找到適合她自己的幸福,你只負責陪伴和祝福。

給她足夠多的陪伴和耐心等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也找不回來了。還是好好想想吧!

16樓:yxh美好平安

只要你把握好尺度保持好距離自己能夠妥善處理,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就行了沒有必要節外生枝,除非有人做的太過分你無力應對才說出來研究對策,但也一定要安頓好另一半不要衝動莽撞,要用最簡單最合理的方式方法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捨才有得,雖然復合在一起,可心不在你身上,就算你在愛她也無計與事,沒有感情是長久不了的,如果到了同床異夢的靜界,還不如從零開始,尋找自己的愛情才會久遠。

18樓:寶貝你幹嘛呢

她只是這樣說說而已,他越對你沒感覺說明她在用心感覺你,證明心裡有你。你繼續狂追不捨,過不了多久她就是你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再復合,肯定會有隔膜的,一旦心裡有不舒服的地方就會把對方的不好放大,所謂破鏡重圓,但那道裂痕已經有了,再怎麼修復也回不到最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既然她對你死心了你就是在愛她也設必要在去強求了,你認為強求來的感情能幸福嗎,你不累嗎,所以放棄吧,不然系還會受二次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以這種狀態相處的話,你會感覺很累的,該放手時就得放手,美好的感情是真實存在的,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乙份幸福才是正確的選擇。

和女朋友分手後和好了,但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不是真正的想要對你冷淡,可能她也是覺得不懂該怎麼和你相處

你要知道人一旦受傷,總會留下些什麼,尤其是女生;也許她是怕再受傷,所以用冷漠將自己武裝起來

你說她很關心你的兄弟,那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她正在製造乙個想通過你的兄弟了解你的近況而卻又不想讓你知道的假象呢?

如果你很愛她,不想再失去她,那就用你的關心和愛去感動她;也許剛開始她會很冷漠,但只要你肯堅持,就沒有什麼辦不到;愛她就不要輕言放棄,說不定在她快被你感動準備要撤下心防的時候,你卻放棄了,那豈不是又再一次傷害了她?

在週末的時候約她出去看電影吃飯什麼的,拋棄以前的種種,重新追求她;會不會做飯呢?偶爾做個一兩次給她吃也會令她很感動的呢;或者時不時的給她一些小禮物小驚喜什麼的.

也許在剛開始做的時候她會不領情,會很冷漠的對待你,但你要想想她受了傷,所以會有很重的防備心;害怕再次受傷,所以會武裝自己;女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只要你肯堅持,不輕言放棄.男子漢大丈夫,流血都不怕了,還怕這點小小的堅持嗎?

加油了噢! 你會成功的!

23樓:蓶↘噯◣珊

天下好女人有的是在找乙個,非要破碎了才分手嗎,做人不要讓自己太累,在愛他又怎麼樣,,沒有誰對誰錯,時間也能讓另外乙個人代替她在你心中的地位的,找到適合的為止,相信自己會比她幸福

24樓:落葉飄香

愛她就不要疑神疑鬼,相信她。畢竟出現裂痕是需要時間修復的,兩人心裡都有隔閡,過段時間就會好的。你說你介意你女朋友找你兄弟幫忙不找你,或許是因為你幫不上忙,或是找你兄弟更合適呢,是不是你想太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不無法復原的,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裂痕,再這樣下去沒有意義了,而且分手是你提出來的,徹底讓她絕望了。

你們好聚好散,可以考慮做個朋友。但是做戀人,已經不可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愛她了~~分手吧

27樓:羅德

可能她還沒能完全從那段分手的記憶裡走出來,還需要點時間,而你似乎對於她對你的愛有些懷疑和不信任,試著放下你的猜疑去包容她吧,當然如果你說你只是你兄弟的替身是真的話,從理性的角度出發我會建議你分手,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也可以試著去感動她,讓她知道你比你兄弟更好更出色!

28樓:養蜂我喜歡

心已不在何必再在一起呢?找乙個心靈跟肉體全是你的女人你才安心.

29樓:康涵雯

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面對面的好好談談。最好是不要以談問題為主要目的。

在適當的時候帶出問題即可,然後再進行進一步討論。找出問題的關鍵點,把你寫在上面的從口中說出來給她聽。把你的疑惑講給她。

30樓:查貴飛

比較複雜 換乙個女孩吧

和女朋友分手後又兩人和好了,可感覺跟她在一起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31樓:i瘋先生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但是要看什麼事情對於女生來說,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原諒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源於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也許你是在這個方面打破了那個平衡感情就像汽車,時間長了總有拋錨的時候,如果感情足夠牢固,修理後還是能夠重新奔跑……

32樓:姜

回不到過去了。你現在也只是感覺自己付出的太多覺得如果失去她就有點捨不得,其實沒必要,對女朋友好是理所當然的,既然都成為你的女朋友了,那付出也不是沒有回報,你說呢。既然現在一起沒有以前的感覺索性就真的分開看看,時間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準。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 看的開了 距離產生了啊 如果可以培養的感情就繼續在一起吧 如果沒有培養的必要了 就分手吧

在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態度很決絕,不願意復合,如果我是說如果,給她大把的花錢,以換取她態度的改變,會

自己所愛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凡事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自己感覺一下她適合做你老婆嗎?適合就義無反顧,不適合就趁早拉倒,錢要花在刀刃上 如果因為錢 你們復合 只可能不是真心 那麼別人給錢 她又會投入別人懷抱 一般女生都不會的,你用錢,你能有多少錢?初戀只是乙個你的開端,放下就好,說實話我前...

分手後找不到比之前女友更合適的怎麼辦

兄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qaq。如果是真心的分手後我三天之內立馬去道歉,這樣不但能將誤會解開,說不定還能讓感情更進一步,其實道個歉沒想象中的難。如果你要找回前女友,你可以等他生病住院時第一個,去看他,一定要第一個,讓他感覺你還掛念著他,這樣也就有共同話題,其實你可以關注一下她。如果她有什麼煩惱,傷心...

和前女友分手,今天找她復合她問我讀過氓沒有,這是什麼意思, 之前和她分手是我提的

就是說你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你想分手就分手,你想和好她難道又得跟你和好嗎回?她認為你已經讓她死心 答了,不值得愛了。女生會跟你說這麼多,其實還是有些念舊情的,但這不是你再一次辜負她的理由,如果你真的在乎她,想跟她在一起,就拿出誠意和真心來,彌補之前對她造成的傷害,用長時間的努力來感化她。女生都是水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