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的愛心捐款都給了誰?

2023-05-18 16:35:04 字數 995 閱讀 7350

1樓:小_礥

捐不捐是你的自由,信不信是你的權利。至於在工資裡強制扣除,是你們領導的手段。捐款是你的自願。

對領導的手段不滿你有申訴得空間。(強制扣工資的確不妥)不過,設定個人捐款的最低限個人認為是應該的。對於任務數的完成各別單位缺乏正面宣傳,單純以完成任務為目的。

造成群眾怨聲載道是不可避免的!!!**的愛心捐助的確是陽光工程,其實已經通過了各種途徑向社會公示。不要整天只沉迷與網路,節假日常回家看看,在看望你父母的同時了解一下你善款的去向。

不妥之處直接舉報!審計局和紀委檢察院都是監督機構!!!人民群眾都是監督的主體!!!

em28][em45]

2樓:小亞

以下是引用逸豐在2006-4-26 20:52:05的發言:

請不要用懷疑一切的態度來懷疑"愛心捐助",實話實說**如果不以這樣的形式進行捐助,又能有多少人能拿出如此數額的善款呢?捫心自問吧?!您捐的這比善款在教育救助以及醫療救助上已經發揮了巨大作用,[這都是經過公示和公開的]因您的善舉自豪吧!

e理由不成立。 沒有人自願捐款不是強制捐款的理由。沒有人自願捐款只能說明**工作不到位,群眾捐款去向不明,沒有監督機構,既然是群眾的捐款最少應該有幾個群眾代表監督吧?

連希望工程捐款都存在挪用現象,讓我們怎麼相信**呢? 檢視原帖》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硬性攤派,把人們要得心裡毛刺刺的,卻美其名曰「愛心捐助」。**三令五申,「捐助」必須是個人自願,否則就不能叫捐助。既然上邊這樣講,為什麼到了下邊就變味呢?

真的不願看電視上那些行政長官們帶頭捐款的鏡頭,更不愛見到年末歲尾那些長官們給弱勢家庭送錢送物的鏡頭,個中原因不說相信大家也清楚。 那些每天報道的愛心捐款由幾百萬增到幾百萬的數字,說實在的對我們這些普通大眾來說毫無意義。 豈不知,掏錢的工薪階層們,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自己的兄弟姐妹中就有下崗的,親戚朋友中就有窮愁潦倒的,這種處境誰來管?

那麼多的「愛心」款,究竟用在了何處,明細帳目能向大家說清楚嗎? 檢視原帖》

女生的初戀和初吻都給了你代表什麼

那時她是愛你的,但不代表以後都是,但你會是她最美的回憶,她會永遠記得的。現在這些真的不能在代表什麼了,社會變了,人也會變的,我什麼都給了他,但自己卻嫁給了另乙個人,但他卻是我最美的回憶!希望你們能幸福!乙個女孩把第一次牽手擁抱和初吻都給你了,然後 10 如果跟異性朋友走bai的不近,僅僅是聊du一些...

談了兩年的戀愛,雙方都給了處她和我分手了,原因是和我在一起她覺得累了

她說的給她的家庭更好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是你們兩個在一起共同努力維護乙個家嘛?是不是有人給她更好的生活條件了?她的生活了就可以沒有你呢?人是應該努力工作的,但是在工作上再成功都不如把乙個家庭維護好來的成功。人不可以沒有工作,但是更不可以沒有家庭。因為你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的考慮是對的,因為喜歡,合適...

如果女孩把自己的初戀,初吻,初夜都給了男孩,那這個女

那就要看那男的對她好不好嘍 要是那男的傷透了她的心 那就可能變心 因為女人都是善變的 這種事情也不好說,在人,不在事 看到那個女孩怎麼想的了!如果乙個女孩把她的初吻。舌吻都給了乙個男孩。過了幾個星期他們就分手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小孩子的感情都不成熟!最多是年少衝動 所以分手是正常的 不成熟,不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