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北京市 雙井到十里堡公交線路的資訊

2023-05-18 16:10:02 字數 1533 閱讀 1192

1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快速公交2線,全程約公里。

1、從雙井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金台夕照站。

2、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呼家樓東站。

3、乘坐快速公交2線,經過6站, 到達十里堡站(也可乘坐快速公交2線支、433)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蕭雪寒楓

從雙井坐公交車去十里堡,你可以去家樂福東邊九龍山站那邊坐609,或者你去國貿坐648。

你看你到哪比較方便就去哪邊坐吧。其實距離不遠,就是站點安排的不好。

不要看被地圖誤導,樓上說得路線肯定很慢!

從雙泉堡到北京站坐幾路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25路 → 地鐵15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雙泉堡步行約10公尺,到達雙泉堡站。

2、乘坐625路,經過2站, 到達北沙灘橋北站(也可乘坐307路)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北沙灘站。

4、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3站, 到達大屯路東站。

5、步行約37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6、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 到達雍和宮站。

7、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8、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京站。

4樓:瑞秋不悲秋

在雙泉堡站乘坐公交518路,4站後在大屯南站下車;

同站換乘公交108路,20站後在崇文門內站下車,步行950公尺到達北京站。

北京雙井公交有哪些路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雙井橋北公交車有300路,402路,57路,72路。

雙井橋南有300路,846路,687路,848路,28路。

雙井橋東有312路,快速直達192路。

雙井椅西有312路,專87路,專165路。

從十里堡北里到雙井怎麼走

6樓:新軍都健康黃**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十里堡北裡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十里堡站。

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呼家樓站。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雙井站。

十里堡到雙井橋北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十里堡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呼家樓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雙井站3、步行約680公尺,到達雙井橋北。

8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488路 → 98路,全程約公里1、從十里堡步行到達十里堡站。

2、乘坐488路,經過7站, 到達大北窯北(南行)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大北窯北站。

4、乘坐98路,經過2站, 到達雙井橋北站(也可乘坐特8內)

北京市密雲區十里堡口腔診所有什麼特點

還行的,有這方面的困擾的可以過來找張大夫 張遼 樂進 于禁 張郃 徐晃 金蝶賬套使用的會計制度和國稅裡面的會計制度有什麼區別 金蝶軟體自己的都是現用科目會計科目或曾經用過的科目,如不合適可以選擇乙個比較類似的行業,然後再修改科目,再修改一下報表對應的科目就行了!金碟迷你版下如何在應交稅費科目下設定應...

想知道 北京市從惠僑飯店到長城怎麼坐公交

1.從惠僑飯店走約710公尺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十號線 坐6站 到地鐵知春路站f2出入口走到飛虹路的清華園站轉乘s2線 坐4站 到八達嶺站下。走約1090公尺到八達嶺長城 2.從惠僑飯店走約710公尺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十號線 坐4站 到地鐵牡丹園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

想知道 北京市從牡丹園到火車站怎麼坐公交

換乘1次 15公里 54分鐘,1.至牡丹園乘 635 經4站 22分鐘 2在積水潭橋東下車步行175米至積水潭 b口進 乘 地鐵2號線 經8站 23分鐘 3到北京站下車 d口出 步行461米到達北京站 去北京站 10號線牡丹園站 惠新西街南口換5號線 雍和宮站換2號線,到北京站,或者10號線牡丹園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