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哪治面癱好?面癱那裡治好?

2023-05-18 15:10:05 字數 1313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我們要知道,因為不及時**面癱導致後遺症後,那麼面癱後遺症的出現會對人面部造成很大的危害。

二、在區域性表現則為眼睛無法閉合、眼瞼鬆弛的情況,所以可能會出現流淚。

三、對於嘴部來說,有部分面癱後遺症的患者在完成嘴部動作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問題,無法順利的進行。

四、最後可能會出現一些症狀,例如眉毛無法抬高、出現面側不適、出現耳鳴的情況,針對這種情況要及時**。

2樓:網友

林敏華針灸診所好,大夫原中醫院從醫四十多年,對面癱**有非常好的辦法和療效。聯絡**2133126

3樓:潭春嬌

面癱,可採取面神經三聯****,以中醫、面部肌肉**、功能訓練綜合**,促進損傷的面神經修復、再生。全面啟用神經細胞,使面神經支配肌肉功能得以恢復,標本兼治。建議及時就診規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發病的,樂壽堂**面癱找姜大夫,我們301的病友都恢復的比較滿意,你新發病的以我們的經驗,你比我們恢復的還要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面癱的很多患者現在都反饋使用丁教授牽正三聯**,效果非常好。

6樓:劉一帖膏藥

建議不要再針灸,以防留有後遺症給後期**帶來麻煩,可以採用中藥外敷面部,安全有效不留後遺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治病不必侷限於某地,中醫藥**方法很多,不止針灸一種。看看面肌麻痺論治這篇文章有詳盡的介紹。

面癱那裡治好?

8樓:轉身要薇笑

面癱患者的自我**方法有以下幾點:

一、 自我按摩:可按照健側肌運動方向按摩患側,因麵肌非常薄,按摩用力應柔軟、適度、持續、穩重,每日早晚各進行一次為宜。

二、溫濕毛巾熱敷面部,以改善血迴圈,每天可進行2~3次。

三、增強體質,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不同年齡、不同體質的人,可選擇不同的鍛鍊專案,如散步、跑步、體操、爬山登高等。蔬菜水果豐富,多吃這些東西,對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也是十分有益的。

四、表情動作訓練:對著鏡子進行皺額、閉眼、吹口哨、示齒等運動,訓練時按體操節奏進行,每個動作做二八呼或四八呼,每天進行2~3次。

9樓:天意思然

屬於疑難病症,一些中醫比西醫要好一些。

10樓:泣翰音

我想請問下,面癱是什麼個情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呢?沛縣能治好,療效好,我的病剛看好。

哪裡治療面癱好,哪裡治療面癱效果好呢?

德勝門中醫院是一家老醫院了,李燕主任是中醫的主任醫師,治面癱那叫一絕。李燕介紹中醫認為面癱是 氣血虧損,正氣不足導致內外不固,陽明 少陰脈絡空虛,風邪乘虛而入,中於脈絡,致經氣痞塞,氣血阻滯,經脈失於濡養。中醫在面癱的 上也是有著悠久歷史的,有大量成功的病例。注意適當休息,注意面部的不間斷保暖。外出...

得了面癱要怎麼治療最好,得了面癱怎麼治療好得快

你好,面癱即面神經麻痺,是以面部表情肌群運動功能障礙為主要特徵的一種疾病,它是一種常見病 多發病,得了面癱可以採用 活絡修復 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 行氣活血 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 加快血液迴圈 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 調節神經系統功能 修...

面癱半月了,還沒有徹底的好,能恢復到從前么

對不起,我是整形外科大夫,您的問題不是我的專業範圍,難以準確回答,請您諮詢相關專業神經內科的大夫。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整形科 宋維銘主任醫師 你不要害怕,可以打個 給專業醫生,我去年還諮詢過呢 你也試試 400 810 0505 我現在已經是好了 面癱乙個半月了還沒有恢復怎麼辦啊 別著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