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還有續集嗎?《火影忍者》完結了嗎

2023-05-18 06:20:04 字數 3216 閱讀 3081

1樓:尤雯

當然有啦,每週五都會更新呢!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續集,不過,希望能幫助到你哦=我是火影迷,o(∩_o~

2樓:貧瘠世界

火影忍者是**動漫所以有續集。

3樓:網友

火影還沒完結你就想著續集拉。

火影每週都會更新 慢慢等 可以抽空看看劇場版。

2023年《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中國大陸譯名:《火影忍者:拯救雪國公主》)

2023年《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中國大陸譯名:《火影忍者:幻之地底遺跡》)

2023年《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中國大陸譯名:《火影忍者:新月島的動物大騷動》)

2023年《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2023年《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羈絆》

2023年《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火之意志繼承者》

2023年《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失落之塔》

2023年《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血獄》

這些也都很好看網上也都找的到 是每年一次的=3=

《火影忍者》完結了嗎?

4樓:受彭越

應該是完結了岸本已經說過了對我來說是沒有完結畢竟這是我的青春。

火影忍者什麼時候完結?

5樓:來自網師園膽大的荷花

2023年3月23日。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動漫是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動漫與動畫的關係是包含與被包含關係,並非同屬關係。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乙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在很多場合,「動漫」一詞被誤用於指「動畫」,十分容易引發歧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動畫 有幾個是有結局的 都是沒完沒了 拖個幾年才有 結局 有錢賺啊 沒這麼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氣一直很高,那到岸本齊史死了,他的兒子幫他創作,如果人氣還是很高,那到岸本齊史的兒子死了,那他的孫子幫他完成遺願,如果那時候人氣還很高,那就像宇宙一樣,無邊無際的。

8樓:端木紫灝

可以這末說,只要火影忍者非常賺錢,非常之火,那它什麼時候也完結不了。

9樓:張曦來也

還是等等吧!這個誰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多久了。

接近白熱化了。

應該要結局了。

火影忍者哪集開始原創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136-220集、101-106集、277-291集、310-332集、364-371集、390-391集、396-416集、396集片頭、398集片尾、399集片頭、400集片頭片尾、408集片尾、443-462集、477-480集、491集、499-501集、504-515集、523-530集、532-540集、569-572集;以上均是tv原創;除以上列舉的劇集之外剩下的均是漫畫原著。擴充套件資料:

值得一看的tv原創劇情:

709話-713話根據官方**《火影忍者鹿丸秘傳 沉默黑暗中的浮雲》改編。講述了大戰2年後鹿丸的故事。以大戰期間逃亡忍者聚集引出故事內容。

很現實的反映了和平年代忍者的存在意義。714話-720話根據官方**《火影忍者木葉秘傳 婚禮之日》改編。這是火影忍者有史以來最讓人感動,最讓人熱淚盈眶,最讓人永生難忘的篇章。

不僅僅是陪伴了我們很多年的主人公的告別,也是整部作品最幸福的時刻了。回想起漩渦鳴人一路歷經千難萬險,克服無數磨難,在他最好的時候,成家立業,這是最幸福的事了。

12樓:天使的微笑

有,但是不是同乙個作者。

漫畫:《boruto -火影次世代-》,是由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齊史監修、漫畫原助手池本幹雄作畫、劇場版《博人傳》劇本協力小太刀右京負責指令碼的漫畫,講述原作的故事完結後漩渦鳴人之子漩渦博人的冒險故事。

動畫:改編自岸本齊史原作並監修、池本幹雄編繪、小太刀右京編劇的同名漫畫,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續篇,講述原作故事完結後漩渦鳴人之子漩渦博人的冒險故事。動畫的後續劇情將對岸本齊史負責指令碼的劇場版《火影忍者劇場版:

博人傳》作出補充。

簡單來說所謂的續集是以鳴人等人的孩子們為主的故事,鳴人等有出場,但是是作為配角。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續集是博人傳,講鳴人兒子的,鳴人偶爾出下場,但大部分都是講上一代的孩子的故事,包括佐助的女兒。

14樓:free老太皮

不是有火影忍者新時代嗎 這個就相當於續集 不過主角變了而已 不過人設還是一樣的啊 而且很怪 鳴人的兒子和佐助的女兒志向和他們爸爸反了過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次世代之博人傳》

作者為火影原作者岸本齊史的原助手池本幹雄,畫風略奇葩,以月刊漫畫形式**中。

火影還有多久完結?

16樓:一日糖

岸本齊史透露《火影忍者》距完結還要1年半或更久。

近期不會完結,作者岸本齊史說,《火影忍者》的劇情至少會再**一年半,下面為各位火影粉絲節選翻譯訪談中的作者言論:

岸本:還沒有特別具體定下來,不過劇情究竟會怎樣呈現、如何完結已經相當明確了。剩下的就是朝那個方向畫下去而已。

不過目前最終卷還完全不成形(笑),完全不能達到預想的進展速度。3年前雖然就說過讓卡卡西更活躍些,不過現在還沒達成呢。說實話,之後的**究竟會花費多少時間,我自己也不知道。

西尾也問我「要**到什麼時候啊」,我雖然回答「大概還需要一年半」,但感覺怎麼也沒法這麼快收尾。之後還會有很多驚喜的,比如還會再出現新的角色。希望大家一直支援到最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半是麼。那麼至少得有一年的時間是回憶或者是些不相關的劇集吧。

18樓:喵子醬

漫畫600是說故事踏入最終章節。可是看這樣子短時間能完嗎 ?我不怎麼想完結,火影完結了,都沒什麼想看的了 。

不怎麼看海賊的,死神家教什麼太沒勁了 。要不ab還是出個第三部吧 =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

火影忍者大結局,火影忍者大結局!!!!!!!!!!

四代是真的死了。漫畫都沒結局,動畫的進度要比漫畫的慢。你朋友看的一定是們自己寫的,不是真的。那是假的,只是謠言!四代火影早死了,用屍鬼封盡是會死的,漫畫也已經說了吧!四代火影和他老婆的卻死了,還有,佐助要死都要被鳴人殺死啦,怎麼可能被別人殺呀!玉女是斑,白虎 小南 青龍 迪達拉 和原本的成員差不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