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蝴蝶的紋身,怎麼才能把它洗掉呢

2022-03-20 11:32:37 字數 3058 閱讀 7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手上有乙個蝴蝶的紋身,

怎麼才能把它洗掉呢?

這個一般的正規醫院的整形科,

應該都是可以的,

但是好像**很高,

早幾天**報道乙個高中生紋身一千多元,

但是去掉要j幾萬。

我手上有個蝴蝶紋身、請問可以洗掉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的現在。好像有雷射,還有植皮,

**磨削術在局麻或全麻下,用磨皮機或高速牙電鑽帶動鋼砂磨頭對紋身處進行磨削,它可用於去除比較淺在的紋身,而對於已達真皮深層的紋身很難去除乾淨。為獲得比效好的療效,磨削時就對紋身圖案以外的正常**,也進行適當的磨削。作;者體會,對一些文字圖案的紋身,應選用較細小的磨頭進行磨削。

因為粗大的磨頭,很難準確地去除文字圖案,並且對正常組織損害也大

**軟組織擴張術去除紋身

手術分二期進行,第一期手術是在紋身鄰近處的正常**的皮下或肌層下,埋入擴張囊,通過定期向囊注入液體,使其膨脹,表面**被牽擴張,產生「額外」的**,供修復缺損用。

電凝法原理同雷射類似。用電刀對紋身部位進行燒灼,色素隨表層**壞死而一起脫落雷射洗紋身法採用雷射來進行洗紋身,洗紋身的效果非常好,杭州新友好雷射洗紋身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不受損傷。這種洗紋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將顏料顆粒變成粉末,使它們之間跳高加大,然後被巨噬細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紋身的圖案顏色較深,可以重複多次,不斷變換光的波長,從而達到洗紋身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好心理準備,那是很痛苦的事情啊!

4樓:你只是夢不是命

能洗,只是如果紋身是黑色,或者藍色的話,會比較容易洗,但如果色彩繁雜,就比較難了。洗紋身是件大工程啊,不是一次就可以洗乾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洗好幾次!找專業的、不然會有疤痕!

手上有個黑色小蝴蝶紋身,想把它洗掉,不留疤的那種請問大概費用是多少?

6樓:熊孩子他爹

不會太多,去吧 紋身不是女孩向改弄的

手背上有個蝴蝶紋身,我還怎麼辦?

7樓:朝刺青紋身館

既然不喜歡了,悔恨也是徒勞,找個洗紋身的紋身店洗掉吧,但是只能洗淺不能完全洗乾淨的,什麼都沒了?一切都毀了?可能是紋身影響的你,但是不要灰心,有些東西不是因為乙個小事物而影響你一生的而是你用心的去面對,勇敢的面對才是好的開始!

願你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肯定會留有終生不掉的疤痕。做紋身遮蓋吧。用新的紋身遮蓋以前的。找個好師傅。

手腕有乙個紋身,怎麼才能把它洗掉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雷射**法(我是這種)

是將雷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易留瘢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磨削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4⃣、手術切除法

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我手上有個蝴蝶紋身,過段時間男朋友生日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想把它洗掉,男朋友卻很兇得跟我說別洗,

10樓:nnd起暱稱真難

太重視你,不在乎你是什麼樣,哪怕你是東施也會愛。怕你洗了受罪心疼

11樓:︶硪喓鎝緈輻、伱給吥起

關心也有,還有乙個就是他的父母做不了他的主,只要他覺得對就行,不管別人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友別要了沒什麼教養的說就私奔他做的出來嗎,明看是在哄你的要注意不要受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朋友不介意,那就沒有關心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啊,不想讓你痛,

15樓:百度使用者

他心裡是有你的 說出這種話只能說明 他不太成熟

16樓:愛恨在一秒

其實你也沒必要去弄掉

手上紋身怎麼才能洗掉

17樓:庹睿言沛春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雷射洗

紋身,還有**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雷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雷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

雷射去紋身**是將雷射作用於紋身,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會傷害我們的**,而且效果還很好,成為了人們去紋身的首要選擇。雷射去紋身有時不是一次性奏效的,因為一些顏色的紋身是比較難去掉,需要重複操作多次才能清理好。

此外,永久性的紋身是無法徹底的清除的,只能盡量的淡化其在**上的色素。

不同型別的雷射用來去除不同型別的紋身,之後色素會被分解,然後被身體自身的某些機制清除。雷射洗紋身後,紋身圖案下的**會變白,一段時間後會漸漸恢復正常,一般而言,用雷射去除深色圖案,如黑色圖案的效果是最為理想的。

今天去冼紋身,手上一蝴蝶,洗了知後,有小泡,要洗幾次才完全洗掉,才紋一年、洗完會留疤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淺淺都會有印子 不可能跟以前一樣

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有錢的話 可以買瓶 雅若秀

這個能洗掉紋身 但是略貴 你去搜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受罪了吧,今後別再紋身了…

青色的紋身能不能洗乾淨呢?怎麼才能把紋身洗乾淨呢?紋身洗乾淨以後肌膚能不能恢復原樣呢

可以的,人的 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 鐳射 法 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 脫落排出,或是...

怎麼才能把黑色的紋身洗掉呢?這個紋身很難洗掉哦

紋身手術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士都會選擇的一項美容方式,通過紋身手術可以讓整個人的 看起來更加漂亮,也可以通過紋身手術來遮擋身體表面的各種疤痕,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正常,不過在紋身手術的時候需要思考清楚,否則會出現很多不必要的問題。現在市面上有著很多祛除紋身的方式,不過最直觀有效的方式是通過雷射作用的方式進...

我要當兵但是手上有個紋身怎麼把它弄掉啊

常用的去除紋身圖案的方法有 1 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雷射燒灼法 是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 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3 液氮冷凍法 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 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4 磨削法 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 的表淺層,達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