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問題,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2021-05-23 06:09:15 字數 4563 閱讀 2842

1樓:google來踩場

占個位置先,如果明天你還沒有解決問題,我再上來補充!

昨晚沒空,今晚上來解答!

只想問你乙個問題:你愛她嗎?如果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呢!

你是愛她的,這一點可以確定。但是,由於你從小到大都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所以,當你面臨要面對困那的選擇時,你猶豫了。其實,我倒想問你一下,你愛的是她的人,還是她的錢。

她沒有錢,你就不愛她了嗎?這樣的愛情太虛偽了。如果你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不僅要愛她的優點,也要包容她的缺點。

其實,她們也並沒有要求你為她們付出什麼啊,以前沒有你的時候一樣過得很好,難道以後不可以嗎?不要老是想著她們會拖累你的生活,以後的事誰也不能確定,關鍵是現在,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才是你最需要做的!

其實你們幾個人的想法都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你們都有各自的立場。你媽媽愛你,當然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本地的,或者是條件好一點的,那麼你們以後的生活就不會那麼辛苦。要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婚姻生活也很難穩定。

但是,你媽媽雖然這麼想,但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她是不會反對的。畢竟,她是愛你的。

再說你女朋友,其實她已經開始害怕,她很愛你,相信你自己也很清楚,而且,四年了,她把自己最好的時光全部給了你,你還能要求她怎麼付出呢!現在,她害怕失去你,這不僅失去了愛,也失去了她的青春,她不願看到,所以她要你快點結婚,你應該可以理解。

不過,愛情除了要勇氣去面對困難之外,有些問題還是要拿出來講,例如你們的生活習慣和文化背景,這些都需要你認真考慮清楚。如果性格真的合不來,那也不能勉強,所以,你現在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堅持還是繼續,一定要有乙個決定。愛她,就娶她,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不愛她,就放了她,讓真正愛她的人去給她幸福。

很喜歡一首歌:真愛無敵!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就是無敵的,沒有任何困難能夠阻止你們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2樓:表妹

放手吧~~你們不合適的~~

其實結婚真的需要找乙個門當戶對的~~

因為這樣才能保證你們生活的成長的環境一致~~這樣才能形成相同的人生觀~~價值觀~~~

這樣才有真正的共同語言~~~

你和她~~~你們家和他們家的~~~~思維方法根本不一樣~~這樣在一起生活會有多痛苦你有沒有想過?

吵吵鬧鬧的家庭生活你不幸福~~~

你的家人~~你未來的小孩~~~都不幸福~~~還是找個跟你家庭條件差不多的吧~~~~

家人永遠不會害你~~~他們也希望你好~~~所以他們的建議你要聽的~~~

當然~~~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包容一切~~為了這個女人可以犧牲一切~~~

那就結婚吧~~~

3樓:穎雪兒窩窩

那要看你自己了

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她是不是會讓你有一天無法忍受或者後悔娶她?

先不要管家裡,因為如果她愛你,她一定會盡可能讓你家人喜歡她的但是如果你們倆都沒有信心做得好,那最好分開不要再耽擱痛只是一時的,很快會過去

關鍵在於你們的信心和彼此是否相愛。

4樓:等待真愛的魚

我感覺你現在很迷茫,最終解決辦法還是要看你現在是否愛你的女友。

1。如果你依然深愛著你女朋友,可是家裡不同意你們這麼早結婚,那麼就告訴你女朋友和她的家人,你會娶她,並且可以先訂婚。讓女朋友放心。

因為乙個女孩子25歲了,她會很擔心自己的將來,很擔心你是否依然對他執著,要是再過兩年你不要他了,他該如何。所以愛她就要給她安全,給他地位,給他責任。兩個人結婚後一起去奮鬥!

也許你現在感覺根他的感情已經平淡了一些,說不上來是否還深愛著。有一句話叫作珍惜眼前的,可能此時無法理解,打個比方:你想象一下你女朋友跟別的男人結婚的情景吧!

2。如果確實已經不愛了,厭倦了。那麼~請放手吧,也許她會不依不饒,但是總比你傷害他一輩子要強!

5樓:wmd美麗心情

不管怎麼說,人家都是你的人了,你總要負責到底咯,怎麼能碰到釘子就放棄了呢,你們不是不相愛的,只是互相缺少了點包容和忍耐,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路要你們自己走,父母的想法不是全對的,我祝福你們,如果你們能結婚,記得要互相謙讓啊

6樓:

確實是乙個棘手的問題。但是我想知道你的內心深處是不是還愛著她但是你又比較孝順,可是婚姻大事不同小可,你要看自己內心的選擇是不是要娶她,畢竟是你結婚不是你的父母,那可是一輩子啊!如果你心裡愛她能接受她就娶了她,她有了名分你的父母時間長了,增加了了解關係可能就會好些,如你內心深處就不願意接受她,還是早分的好,畢竟是兩個人的青春!

她是個女人更是個大齡的女人!慎重!深思!

7樓:迷離

愛她就娶她,給她乙個家!我是女孩子,看了你的故事,我覺得她其實為你付出挺多的,南北的差異,她能為你到你的城市去和你生活,把自己最寶貴的青春和第一次都給了你,你還要求她做什麼?雖然你的父母比較看重門當戶對,雖然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但是,如果你還愛她,就給她乙個家!

女人需要的其實也就是這些!

8樓:oo丁o丁

二十一世紀誰還在乎父母之命媒說之言所以父母那沒多大的問題;至於經常吵架,男人嘛要寬容點、冷靜點、遇事想想後果。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早點結了吧。

9樓:扶永安

結婚 是乙個 很嚴肅的問題三思

10樓:不停搖擺

如過你心裡真的愛他就不會在乎她的脾氣她的家庭條件!你心理猶豫在她和你父母反對之間!

關於情感方面這個問題最好女生回答,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和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女孩的心思你別猜。大部分女生都是慢熱型的,這是女性思維決定的,她們的成本比較大,外面言語對她們的枷鎖,比如說女生話多,有人說她不知道矜持,女生不說話,有人說裝,導致女生不知道怎麼辦,很多時候都有選擇困難症。

問題一,你不要去一起看電影,她答應你了,你還去顯得多餘,沒有給她空間,不管她現在和誰做什麼,你只要知道就可以,不要過問,兩個人都有空間,通過了解對方的朋友圈,對方的為人處事來判斷合不合適。不要問她電影怎麼樣,因為你們也要走這一步,有的菜能吃幾個味道,看和誰一起,其實你是有希望的,在乙個關係裡,男生主動是很有必要的。

問題二,不是什麼吃飯問題,你帶給她的不是吃飯,而是一種樂趣,你有沒有努力工作,學習,做好自己。多久公升級關係,時間不一定,你要經歷考驗才能收穫成功,你們現在只要簡單的聊天,切記不要太關心,一直找她聊天哦,祝你幸福,有問題繼續問,我有情感方面的秘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看看明天她看電影的場次,買同一場電影去看,記得不要買一排,帶三杯飲料和小份小吃(飲料連她朋友的一起買小吃買她和她朋友的)讓她朋友對你印象不錯,這樣她朋友一定會問她你是誰各種的留下乙個好印象。

第二:慢熱型的女生需要的是耐心,如果你是想過一輩子那麼久好好的花時間多了解她,多聽她說,如果她不說就多了解她的社交(比如朋友圈qq空間)看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你為她做出改變這樣就會改變她。慢熱型的女生很難追,不代表難感動,她很難喜歡上乙個人,但是一旦認定了就會喜歡那個人一輩子,就算以後分開了也會一直一直的喜歡。

第三:這樣的女生適合活在路上!帶她出一趟遠門,不要去喧囂的地方,最好去寧靜的地方去看景色不看人潮擁擠。你會更加的了解她的。

最後祝好!

13樓:百酷派克撒

一,既然你約了對方後天看就看後天的,明天是他跟朋友去的你去會顯得尷尬。

二,要找共同點,玩遊戲的話是乙個很好的快速熟悉的點,但是你要跟會玩,女孩子也願意玩,不願意不能強求,多聊聊天對你有好感的話會慢慢的提公升的。

三,慢熱的女孩子安全感比較低,不習慣跟不熟悉的人露出太多面,三觀合適慢慢相處你就能感覺到她的變化的

望採納謝謝

14樓:桃飄李飛

第一題,最好不要,不然你這個相親物件和她的朋友都會特別尷尬

第二題,慢熱的女生,你得先確定她是看上你了不好意思說,還是沒有看上你但是礙於情面不好意思拒絕你,前者,需要你特別主動的找她說清楚,一旦說清楚,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如果是後者,趕緊退出吧,這樣你也會給她留個好印象說不定以後還能把她朋友介紹給你

第三題,你還是先熱情幾天看看她的反應,如果她還是冷冷的這種,接下來請你的話也少一點,對她刻意冷淡一點,看她是會主動找你還是其他的,沒有冷冷的女生,只有不想讓她熱情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直接了當的問對方是否有交往的意願,如果有,那這些問題可以慢慢來,否則都是多餘。

16樓:小年青小澎湃

第乙個問題,你直接說這部電影不錯,「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說可以,那說明有戲。如果她推脫也不要放棄,畢竟不熟感覺有點尷尬吧)第二個問題,想跟她拉近關係,就得製造機會一起,出去玩。

(簡單的聊聊天,吃喝沒多大用。跟乙個不熟的人,哪有那麼多感興趣的事聊了)比如去感興趣的地方玩,在以這個為話題,她也感興趣也樂意跟你聊,她的話也會多一點。

17樓:熱心網友

你可以改天去看電影,多多關心她,剛開始,或許女方挺含蓄的

18樓:小雷登陸艦

感情很複雜,存在於金錢,物質,還有物件的緩慢認知,從相識到相知,如果「不映你的景」,慢慢兩人相離!!!!!

19樓:ccc望京

順其自然吧(不服就打)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我個人認為,不管是什麼原因,工作狀態和心態是最重要的,b被領導認可,肯定有她的過人之處,首先把自己負責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好了,別人對你就無話可說,想找你的茬你得讓她無茬可找,不管向上級反映任何情況,首先要知道,在這個情況裡,自己能站住腳挺直腰麼?如果你反映的這個情況領導有所質疑的地方你都能一一...

我只是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同病相憐,忍著吧,如果不能忍,就選擇她如何對你父母,你也如何對她父母,冷戰不是很好嗎?冷戰沒人煩 別指望她自己改 也許 她改不了 別忘了 她還有乙個更甚的更年期等著你 你別以為忍就是仁慈 也別期待著她被你的忍感動 感覺她心理或多或少存在些問題 你應該去求助下心理醫生 會得到更多專業的幫助 也許你也需...

評論一下想聽聽大家的看法,評論一下,想聽聽大家的意見,這兩個人誰的品質有問題。

交朋友還是要看對方品行的吧 第乙個能交,偷家裡的錢不算偷,在外偷就不能交了,第二個有心計的人不要交。兩個都不太合適。交朋友要從他平時的為人開始 人是很複雜的個體,要想真正的了解乙個人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要想交到真正的朋友,只有了解他的為人,你才能在交友的過程中有更多的選擇。一定要說乙個第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