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開店求助?想開網店,能幫助我嗎?

2023-05-18 01:50:04 字數 1812 閱讀 8382

1樓:牛

樓主你好!新手開**,首先是信譽,第二是貨源,信譽是決定客戶是不是能到你店買東西的關鍵,貨源是收益的保證。

建議沒有貨源的新手還是做充值生意比較好,一來可以增加信譽,二來可以賺到一些實際的經驗,當然收益也是很不錯的!

我是名**店主,生意還不錯,現在主要培養新手開店做充值,我做**最大亮點,自然就是售後,做乙個真正的成功者,一定要把售後做到最好,這樣才會有持之以恆的生意。

一旦你想開店做充值,那我會全程為你服務!需要的就聯絡q對我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店,一般建議從虛擬做起,因為他能快速提公升店鋪信譽,而且重要的是從開店、店鋪裝修、店鋪信譽提公升、寶貝上傳、店鋪推廣等等都有師傅帶你哦,有需要可以加我詳細了解的。

想開**,能幫助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需要具備的第乙個條件:資金。

開**也是一種創業、一種生意,任何生意,都需要資金,開**需要的資金,少則幾千,多則幾萬或更多。否則,您連保證金都交不起,還開什麼**呢?至於具體要準備多少資金,需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開**最低的投資額是幾千元,只要有幾千元,就可以把**開起來。

想開**需要具備的第二個條件:技術。

開**不是不需要技術嗎?會技術我就不開**了啊!是的,這裡所說的技術,指的是簡單的一些電腦、網路的基礎知識,以及開**、**操作的簡單基礎技術,您如果連一點電腦操作和網路基礎知識都不具備的話,那您肯定沒辦法開好**。

此外,開**店,必須要接觸**店鋪裝修、優化這些基本的技術知識,多多少少您得有了解,不然怎麼寫寶貝標題、怎麼處理詳情頁您都完全不懂,那怎麼可能開得好**店呢?

想開**需要具備的第三個條件:正確的選擇。

正確的選擇,包括定位和貨源等各個方面。關於定位,您的店鋪定位是什麼?是清洗還是模糊?

是**還是低價?開**必須要想好定位。關於貨源,您是做無貨源模式?

還是做傳統的進貨、囤貨、賣貨的模式?開**之前,就得想好、計畫好。

想開**需要具備的第四個條件:堅持。

做什麼事情都離不了堅持,開**也離不開堅持,剛開始做沒有幾個能夠賺到錢,沒有任何堅持就放棄,**肯定做不好。

求助**怎麼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個不錯的選擇!

建議你前期不要投資太大,因為一開始,不了解**,希望你在這個過程中,積累一些經驗!建議你從虛擬做起!

賣虛擬物品提高信譽比較快,而且信譽是累計的,以後可以轉實物!

剛開店就應該從qq業務、點卡、話費衝值這些業務開始賣起,為什麼呢?因為這些業務要的人多,銷量大,起步低300元買個軟體就可以開始了。

一是可以迅速增加你的信譽,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信譽對於新店來說就是生命,沒有信譽在**這個平台上是很難存活下去的,要知道每天有成千上萬個賣家在**轟轟烈烈的開店,又有差不多有同樣數目甚至更多的賣家悽悽慘慘的關門,信譽高了生意自然就好了!

二是你還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經驗和銷售技巧的,因為虛擬商品由於銷量大,每天要接觸很多很多買家,成交很多很多單,你的工作抗壓能力,打字速度,應變能力,防騙水平都會提高,這是非常難得的,想在**這個虛擬的網路**平台上順風順水賺大錢的話,就必須要有想當豐富的經驗,三是也很賺錢的,等你的信譽高了,銷量大了,那你的利潤也非常可觀的,薄利多銷嘛!同時還可以賣軟體,賣出2套軟體就可以收回成本,這樣信譽經驗,錢都賺到了,何樂而不為。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先去申請乙個賬號,然後申請開店,申請開店是要實名認證的,所以說最好有身份證影印件的掃瞄版,還需要乙個具有網上銀行的功能的儲蓄卡。接著想開什麼樣的店鋪就可以開通了。

您好 我想開店,我想自己開店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

簡述網上開店的流程 網上開店需要哪些步驟?

要說流程的話這個問題你沒講清楚是在 如果是在掏寶的話,你認證開通的流程如下。準備好自己的身份證 銀行卡 手機號即可 在你的手機上找到乙個 我是商家 或者 我要開店 點選以後自己根據提示就可以完成註冊認證的。想要開店的話很簡單呀,準備好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和正在使用的手機號,再用手機去註冊個賬號進行實...

網上開店賣什麼最暢銷,在網上開店,賣什麼好呢

我可以給你提一點建議 把年輕人,尤其是年輕女性群體作為你的主要消費群體,在創意上多下功夫,靈活改變經營策略 可以在售出的商品中附帶小禮物,效果會很不錯 信譽最重要,你必須先弄一些容易的,做好信譽,才可以慢慢做一些高檔的 賣什麼不重要,主要還是要用心學,這樣才是最主要的,如果是選擇商品,可以考慮下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