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浪漫的生日行程 如何過個浪漫的生日

2023-05-18 00:40:03 字數 1195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體的行程無非就是吃飯,遊玩之類的,關鍵是要做好細節的地方,我記得那時候朋友要過生日,我的打算是買很多的氣球,然後讓氣球帶著花(和樓上的不謀而合了)公升到他們寢室外面的陽台,最好能在話下面拴著那種小時候玩的類似一根繩子的那種呲花的類似炮一樣的東西,引起注意用的。

如果白天的話,這樣的方法就……不過可以試試在要去的地方提前布置好。比如要去公園,可以在書上掛滿書籤大小的卡片,上面寫著愛意濃濃的話,掛很多,看起來比較有誠意。女孩子看了應該會比較開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個氣球(能飄起來的)栓一支玫瑰!(送多少個玫瑰就自己定吧)..開車去接她!

帶她去遊玩。女生一般都喜歡有花有草有水的地方,就帶她去那些地方!最好人多點,一起玩什麼遊戲!

去定做乙個世界最特別的蛋糕表示你對她的愛!帶她去玩的時候記住帶1瓶汽油。再買50袋水晶之戀果凍!

遊玩的時候都吃完!但是果凍的殼子不要扔掉!

等到黃昏,天快黑的時候把果凍殼子全拿出來,在山上你認為最好看的地方,平坦的地方。用果凍殼子擺個心,把她和你的名字擺進去等等。擺好每個果凍殼子裡倒點汽油!

用火點著,加上黃昏的美景一定很漂亮!然後,把你特意為她做的蛋糕拿出來!對她說你的心裡話!

表白!(最好送她個訂婚戒指,也許她會當場接受你的婚姻)哈哈!

當然,我有些地方也不完美,我說的只是大概框架!你自己再新增點東西!讓你朋友的女朋友的生日更完美些。

3樓:聖櫻戀

在公園獻出11朵玫瑰花(花語:一生一世只愛你乙個)當眾表愛。晚上看電影,去吃燭光晚餐。

如何過個浪漫的生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和誰過了。和家人過,幫助家人多做一些事情,老爸老媽在給你做一頓你喜歡的飯菜。平淡就是最浪漫的!

5樓:風在心中

浪漫不如過的有意義,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好好享受其中的樂趣。

怎樣過生日才浪漫

6樓:kv涼涼

買點飲料,在買點最辣德食品。在他生日那天晚上邀請他去看星星。幾德要先吃啦品在喝飲料。他肯定會明白德!後面就要看你德嘍!,超浪漫德一幕。

7樓:初晨

我也是個man 男人過生日 最主要的是對方一定要陪著他 希望她依偎在他懷裡。

如何給男友過浪漫而驚喜的生日,如何給男友過乙個浪漫驚喜的生日

有你的生日他都是幸福快樂的 事先不告訴他,然後再弄兩人的燭光晚餐。假裝忘記了,提前買好禮物,再送 如何給男友過乙個浪漫驚喜的生日 你可以在他生日當天製作 告白情書,識別 而且掃瞄就能看見 相簿!裡面有他的 寫給他的文字和 他一定會被你感動的。一群朋友相約遊樂園,邊玩邊慶祝生日,如果你身邊有很多個朋友...

怎麼給男朋友過個浪漫驚喜的生日呢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 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在男友生日時,鉨不要吭聲 在他灰心喪...

我想給老公過個浪漫的生日怎麼過,怎樣給老公過生日更浪漫?

親手訂做乙個蛋糕,準備好一頓愛心晚餐,送上乙份表達愛意的禮物,對他說生日快樂,愛你之類的話 他喜歡什麼就順他意嘛 怎樣給老公過生日更浪漫?a 設計型 別樣的晚餐 您親自下廚為他特別製作 久別的約會 帶他去你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浪漫只是女人才需要的。男人無需浪漫。你做好家務,家裡比平時都整齊乾淨,那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