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雙魚座的人非常適合異地戀,真的是這樣嗎?

2023-05-17 21:20:04 字數 1804 閱讀 7449

1樓:科學並不難

。如果一旦是愛上了對方,他就會無條件地相信對方也會無條件付出。他們往往都是很重視感情的一方,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他們都非常的難以割捨。

在愛情中他們往往都是被動的一方,但是被動不代表懦弱。雙魚座的人其實真的是很暖心的,他們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在心上,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很多。有時候全身心的付出會讓對方感覺到壓力,但是如果積極的與雙魚座的愛互動的話,那麼愛情會越來越甜蜜。

不過有時候會遇到異地戀這種情況,而雙魚座對於異地戀還是有一點不滿意的。雙魚座的人想要時時刻刻享受在愛情的擁抱之下,所以分開對他們而言就是一段感情的考驗。如果不到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雙魚座是不會選擇去異地戀的。

只有陪伴才是雙魚座最信奉的乙個愛情真諦。不僅雙魚座自己會覺得對方在異地戀的時候有所不軌的行為,而且他也會一直給對方打**或者是做出其他的行為,讓對方感覺到壓力。

總的來說,對於雙魚座感情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無論是在一起還是異地戀。他們都不願意輕易去放棄愛情。雙魚座的人有時候也可以為了愛情去拋棄自己的一些原則,在他們眼中愛情最偉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雙魚座的人非常適合異地戀,我認為不是的。雙魚座不是乙個可以忍受寂寞的人,他們沒有安全感,只希望每天把戀人抓在身邊。

3樓:啊大倩啊

其實我覺得雙魚座人並不適合異地戀,因為雙魚座的人特別缺乏安全感。

4樓:肖氏家族長老

雙魚座的人比較適合異地戀,他們的心裡會非常看得開。

5樓:非主流呀

不適合,因為他們喜歡多想,異地戀會很難過的。

6樓:不太短的基基

雙魚座的人比較優柔寡斷,可能不太能接受異地戀吧。

7樓:田螺姑娘

不是的吧雙魚座內心敏感細膩,多愁善感加上沒有安全感,應該不喜歡異地戀的。

8樓:晨晨

不適合,雙魚座異地的話會很想念的,而且雙魚缺乏安全感。

9樓:孤鳥度一

沒有適合異地戀的星座的人,所以異地戀都不會長久。

10樓:歲哈皮

,是的 雙魚座的人非常適合異地戀。

都說和雙魚座的人談戀愛特別浪漫,真的是這樣嗎

我個人認為和雙魚座的人談戀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雙魚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性格是非常溫柔的,他們對待身邊的人會非常的寬容,就算別人做了一些冒犯他們的事情,只要不是非常的過分的話,雙魚座的人是不會輕易和別人發生爭吵的,他們會選擇去原諒對方,因此雙魚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受歡迎的,許多人都想要和...

雙魚座的人是怎樣的人,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的人,雙魚座的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雙魚座的人 http songwuan.kuyiso.com上面有介紹 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的 比較感官 容易悲傷,而且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太多的事的同時卻渴望得到親密人更多的關心和愛護,很矛盾,有時傷心更甚是,甚至會想到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尋求解脫 但大多時候他 她們都很愛笑,很會寬容人 也很體貼,喜歡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