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乙隻蜻蜓,你會怎樣介紹自己呢?

2023-05-17 19:35:04 字數 1829 閱讀 4217

1樓:長千里

大家好,我是乙隻蜻蜓,對,您沒聽錯蜻蜓哦不是蝴蝶不是蜜蜂也不是噁心的蒼蠅是蜻蜓哦親,我有一對長而寬的翅膀,是無脊椎動物,昆蟲綱,蜻蜓目,節肢動物門,我的視覺極為靈敏,單眼3個;觸角1對,細而較短;咀嚼式口器。腹部細長、扁形或呈圓筒形,末端有肛附器。足細而弱,上有鉤刺,可在空中飛行時捕捉害蟲。

小時候在水中發育,在水中用直腸氣管鰓呼吸。一般要經11次以上蛻皮,需時2年或2年以上才沿水草爬出水面,再經最後蛻皮羽化為成蟲。稚蟲在水中可以捕食孑孓或其他小型動物,有時同類也相殘食。

成蟲一般在池塘或河邊飛行捕食飛蟲。除能大量捕食蚊、蠅外等對人有害的昆蟲,實為益蟲,有的還能捕食蝶、蛾、蜂。

關於我還有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裡我也鄭重說明一下,不要覺得我在嬉戲哦,其實我是在:"產卵"。(嘻嘻……

2樓:火車叮叮響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蜻蜓什麼他對什麼說,我是什麼?

3樓:塔木裡子

1、蜻蜓開心地對什麼說:「我是夏天」。

2、蜻蜓得意地對什麼說:「我是最美麗的昆蟲」

3、蜻蜓輕輕地落在荷葉上,小蜻蜓對荷葉說,我最愛在你身邊玩耍了,我們一起高興的玩耍吧。

4、蜻蜓輕輕落在小荷花上,他對小荷花說,小荷花,你看我長得漂不漂亮?

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可以這麼天下:

1)蜻蜓開心地對什麼說:「我是夏天」。

2)蜻蜓得意地對什麼說:「我是最美麗的昆蟲」。

5樓:網友

是的,婚蟲類只有蜻蜓比較有連對人類有好處的,它吃的是蚊子,對人沒有任何傷害。

6樓:zmlm珠穆朗瑪

春天來了,蜻蜓站在小荷的尖角上對小荷說,你好呀小荷咱倆做朋友吧,我也是春天的始者,對嗎!

您寫一篇《我是蜻蜓》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蜻蜓》

我是乙隻蜻蜓,我的身材可苗條了。有纖細的細腰,玲瓏的腦袋,小黑眼在腦袋邊機靈的轉動著,一對鋸式的牙齒緊緊地合攏著,我有一對透明佈滿筋絡似地五彩翅膀,像一位少女圍上了美麗的紗巾,細長的腳爪和一節節竹竿似的長長的尾巴,誰見了我都喜歡我。我喜歡自由的飛翔著,無拘無束的。

我可以飛到高空中與白雲姐姐聊天,又可以飛到半空中與花朵妹妹做遊戲,我每天都悠閒自在。

你別看我小,我的本領可大著呢,我是乙隻益蟲,專門捕捉天空中和稻田裡的蒼蠅、小蚊子等對莊稼有害的昆蟲。在炎熱夏天的黃昏,蚊子就出來搗蛋,我見乙隻消滅乙隻,毫不手軟。

有一次,我看到空中有乙隻特大號的蚊子,似乎天不怕地不怕,神氣的飛來飛去,居心叵測的傳播病毒。我看了,怒火中燒,你們居然敢在我們蜻蜓面前做壞事,居然想威脅人類朋友健康。

我小心翼翼地飛過去,不等蚊子發覺,我便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細長的腳抓住蚊子的腹部,讓蚊子動彈不得。蚊子這時才害怕得瑟瑟發抖,意識到死到臨頭,就苦苦地哀求道:「蜻蜓姐姐,請您高抬貴手。

饒我一次吧!再說了我有什麼好吃的,你把我放了,我一定先孝敬您。」我聽了毫不動心,毫不猶豫的扯下她的頭,細細品嚐起來。

就這樣,我一不做,二不休,堅持不懈捉了數不勝數的蚊子,為民除害。

我還是乙個天氣預報員呢。我可以告訴人類天氣情況。要是快下雨了,天氣就會變得很潮濕,把我的翅膀打濕了,我飛不上去,只能在低空打轉。

人類一看到我在低空轉悠,就知道快要下雨了,便提前做好了防雨的準備,避免了不必要的損失。

我是乙隻蜻蜓,我有美麗的翅膀,誰見了我,都喜歡我。

如果你是乙隻蜻蜓你會停泊在那兒 1天空 2湖泊 3草地 4森林 5大海 如果你是乙隻蜻蜓你會停泊在C

如果你是乙隻晴蜓,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做為它的棲身之地a草地 b天空 c森林 d湖泊 a草地是花心 b天空是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c森林是一新一意愛乙個人 d湖泊是喜歡的人很多但愛的人很少 我選草地,怎麼解釋?天空。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測試特別有感覺,請你告訴我答案好麼 連答案都沒有,有什麼可選的 ...

如果你出門看見乙隻貓,乙隻很大的貓,你會又哪成語來說

來日方長l i r f ng ch ng 釋義 來日 未來的日 子。方 正。將來的日子還長著呢。表示事有可為。語出 宋 文天祥 與洪瑞明雲岩書 某利郡後 頗與郡人相安 日來四處無虞 早收中熟 覺風雨如期 晚稻亦可望 惟是力綿求牧 來日方長。正音 長 不能讀作 zh n 辨形 長 不能寫作 常 近義 ...

如果你是一名導遊,你會怎樣介紹北京呢

長城是世界上的乙個奇蹟,它像一條巨龍盤踞在中國北方的遼闊的土地上,長城全長約12600裡。它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血汗的結晶,也是中國古代文化的象徵和中華民族的驕傲。在中國及世界歷史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今天的長城,早已失去軍事價值,而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著廣大中外遊客,成為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隨著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