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如今什麼職業比較火,怎麼加點?

2023-04-22 03:15:03 字數 2433 閱讀 1981

1樓:雷皇

現在人都想求創新,lz練敏的吧,全敏金(全敏水封了也打不了別人),只要lz肯花時間刷道,再有個jp寵就可以了,先把別人封了,bb再一打就ok了,不想刷道的話就練法火,現在好多人都是法金,火剋金嘛,你當然占上風了,再有個好bb的話就算很強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玩敏金 全加敏。只要有道無敵。

3樓:匿名使用者

敏水不錯,主要就是現在的防比較受歡迎,如fb、boss都需要水。

4樓:平純景

如果有大號帶,我建議連法金,剛開始垃圾但是等級數高了以後很吃香,特別是學了5發以後。很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敏水和體木特別的火 水的防三點到120級 最少相當於加了10000+的防禦 體木就是為了任務存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機械、主g、無色加到6以上、小機械人前置、魔爆背爆滿。

7樓:妥實還無私的小福音

水,防很強大,是技能。

《問道》什麼職業最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1 敏火。

敏火這個bai職業需要速度du,可以zhi拉速度,可以昏睡對方,dao是殺刺蝟的必備,pk也十分厲害版。

2 法火(有錢2靈2敏或權4靈,沒錢可以3靈一敏)。

首先法火打金這個職業非常痛,現在滿大街都是力金,這個不用我說了。人物在130飛昇之後力號的優勢會逐漸被法號超過,法火可以加滿金相,也可以加滿火相,同屬性下法火的傷害要高於法金。

3 力土,同上有錢加兩敏或不加,沒錢加一敏。

力土是力攻擊最強傷害,而且土的輔助技能可以混亂對方可以加躲避,尤其這個躲避可是後期打大boss比敏水拉防還要實用的技能。

火和土現在玩的不多,裝備不好弄,如果捨得投資不妨可以玩玩。

9樓:熱情的

我認為問道中的道士是最好玩的。

10樓:嬌之影

醫生這個職業最好玩了。

可以給其他玩家治病,同時增強自己的技能。

11樓:監督員姆涎

源:1.其實問道裡面的。

bai職業都是差不多的。

2.就是技du能不zhi一樣,技能不同的也主要是障礙技dao能不一樣,相性加的很重要,不同的相性不同的效果。

3.與其說什麼職業最好玩,不如說什麼角色更適合你,什麼技能用的最順手,技能熟練,即使是最垃圾的職業也能玩出巔峰狀態。

拓展內容:1.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

2.只要有錢有時間,任何職業都能稱霸。

3.問道問道問的是道,級要高,道更要高。

4.金攻擊力高,練級最好打手,個人推薦全靈加,當然要當f手除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力就玩土和水 我覺的要玩80級以下的還是玩個力 要玩100以上的就玩發 當讓力的比較省錢 玩發的玩金 賺錢那要看什麼方式了 比如收道具那就不分力 發了 打卡 過任務我覺的發比較好。

問道怎麼加點 問道怎麼選擇職業

《問道》什麼職業最好玩?

問道什麼職業最好玩?

13樓:元秀珍浮娟

金系是不錯,不過任長得太醜了。我推薦你玩火系,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很漂亮,關鍵看你怎麼加點,

14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職業都有bai他的du特點的。金:高秒法金,就zhi是用法的。dao火:火的速度內比較快,敏火吧。容。

水;水的防比較高。木:木就比較多血。

土:砍的血比較重。他們的屬性點,相性點,都可以互相加的,例如:

金也可以做力,就把相性點+土。其他職業都行,問道不同夢幻,點是可以互相加的。想玩什麼職業,就看你個人的愛好吧。

不管玩什麼職業。如果你裝備好,就不是問題了。

15樓:汗耕順閔凰

玩金,好速度加法,100級以後稱霸王,火也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力就玩土和水 我覺的要玩80級以下的還是玩個力 要玩100以上的就玩發 當讓力的比較省錢 玩發的玩金 賺錢那要看什麼方式了 比如收道具那就不分力 發了 打卡 過任務我覺的發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全力土 全靈bai火du 全敏火。

現在這三個加法比較少。

zhi,是因。

dao為都是快餐型的跟內新區導致的,力土傷害炸天,容靈火剋金,滿大街的金號能不爽?火加火相還加傷害。敏火是殺刺蝟的必備,pk是無敵的存在。

但是現在問道太燒錢了,錢可以解決一切,怎麼加都無所謂了,我還是建議棄坑。

問道職業加點

問道火怎麼加點,問道新火系怎麼加點

你前期是2靈2敏加的,對新手而言是正確的,沒加錯,這樣加其實是相對均衡的加點方式,有速度法術傷害也不低,這種加點比較適合公升級,也是比較中庸的,但是很實用,對於新手來講,對於沒rmb玩家來講,非常好。要是我,我以後還這樣加2靈2敏,一直加到60級,再改成加全敏。相性可以全部加金相性,到61級金相加滿...

問道水怎麼加點,問道遊戲水系職業怎麼加點?

最安全 兩敏兩靈或兩敏兩力。擂台大部分都是兩敏兩力 玩玩就也兩敏兩力吧.兩敏兩靈 有點費錢.買藍.忒貴了.到100 級的時候 一次就要 100多w來買藍 練力就買個法bb吧.因為你是水所以不怎麼需要血bb 可以拉防 全敏要花太多錢去買裝備了 何況力裝備又這麼貴.2敏2靈水相性 金,水,火或者2力2敏...

玩到 敏火 怎麼加點厲害,問道手遊敏火怎麼加點

一般的話你當全敏火 是挺厲害的你在前期沒人帶沒人管你沒人搭理你 到後期你就是無敵 什麼打怪啊做任務啊殺星 帝王都必須帶乙個全敏火 第一次好處你可以第出手 你可以給別人加血 加藍 哪是別人長說的 後期你最大的好處就是單p如果有人罵我,哪他們就不會玩 垃圾我 乙個 告訴你最好的辦法單p 你的寶寶一定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