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整容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嗎?

2023-05-17 17:45:01 字數 5249 閱讀 3234

1樓:尼古拉斯凱

整形曾經是乙個讓人很忌諱的話題,許多人公然反對拉皮、隆胸這樣的整形手術,而且在談論整過容的明星時,毫不嘴軟。然而,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和轉變,現在已有很多人敢大膽承認自己的整形經歷。但即便如此,也還是有相當一部分人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動過刀,甚至對自己的愛人說謊,這樣真的可取嗎?

你的身體是你的隱私。

你也許不願讓自己的整形事實成為同事們在辦公室茶水間談論的話題。很多人會以休假為理由,去做一些需要恢復期的整形手術,並且上班後不會向他人透露自己請假的真正原因。除此之外,還會要求醫生把自己整得自然一些,以免引起身邊人的注意。

你有權利保護自己的整形隱私,但當面對自己的配偶或愛人時,還是坦誠告知。大部分像隆鼻或隆胸這樣的整形手術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恢復期,當你腫著臉在家休養時,與其編造各種理由隱瞞整形事實,不如坦誠告訴愛人你的情況。

你需要乙個冷靜的談話。

如果你認為,另一半不會贊成自己的整形決定,那麼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和他/她坐下來冷靜地談談。可以提前準備好自己整形的理由,如果你整形的目的是改善自尊心,而不是吸引別人的目光,相信在你的勸說下,他/她一定會理解你的選擇。

假如經過冷靜的談話,配偶或愛人還是對你的選擇表示緊張或充滿顧慮,不妨邀請他/她陪你一起去找專業整形醫生面診諮詢。通過整形醫生的專業介紹,他/她的顧慮會更容易消除。

2樓:繁星凱

沒必要。整容對人的傷害很大,我覺得無論從身體還是心理,身體就不用說都在臉上動刀子了,心靈上肯定也會發生變化,你變美了換了一張臉,看待問題也是會發生一些變化的,所以對自己身體心靈還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我周圍整過容的都很假,多多少少有一些假,有一些不自然。

其實,不是臉上或身體有缺陷的人沒必要整,現在不漂亮不代表以後不漂亮。我認為五官與長相關係不大,主要是氣質,內涵,還有修養。有些人年輕的時候不是很好看,但是隨著閱歷增加,讓人感覺他的那種魅力非常的大,那是外表永遠不能達到的美麗,建議大家能不整容就不要整容,現在大街上都是美女,論漂亮的一抓一大把,整容了也不會帶來很好的效果,所以沒必要太在意顏直,現在合作的商家基本都看中模特的氣質,整容這個不靠譜,會讓自己老的更快。

能不整就不整。

3樓:網友

個人覺得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整容的話都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大大方方的說出來,沒什麼不好的。當然明星可能要考慮得更多,暫且不談。

對於普通人來說,整容很正常啊,你可以選擇整容,也可以選擇不整容。整容本身就不是乙個錯誤的事情,現在的社會對於整容這件事都看待的很正常,正常人,沒有人會批判乙個人在保證自己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勇敢的追求美。尤其是一些微整形,可以處理一些我們身上的小瑕疵,這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嗎。

完全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反而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比較坦誠。再者說,你也根本瞞不住身邊的人,跟你走的近的人,對你的外貌之類的一定是比較了解,你的細微變化也常常會被察覺出來,如果你藏著掖著,故意把你整容的事情瞞著身邊的人,反而會使他人對你的印象變得不好,覺得你這個人不夠真誠。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也有一顆想要別人誇讚自己的虛榮心,永遠都想要變得更好。整容整形,是一種可能會讓你更加美麗的方式,也是擺脫別人對自己容貌攻訐的手段,但是父母應該提前有知情權,先斬後奏絕不是最佳的方法。

絕不能因為自己,讓父母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接受乙個對他們來說「最熟悉的陌生人」,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流言蜚語,從而傷了父母們的心。

5樓:東北情感老師

普通人整容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既然你想美就要真實一點,整容就是整容了,身邊的人是能看出來的,所以說要實際一點比較好。

6樓:ok就可

普通人整容是沒有必要瞞著身邊人的,一般都會告訴身邊人,自己整容特別成功,還會建議身邊人也去整容。整容讓自己變得漂亮,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沒有必要隱瞞。

7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當然是沒有必要的,最為乙個普通人又不是明星,整容又不是見不得光的事。身邊的人都是自己認識的,知道自己的長相,整容了都可以看出來,沒必要瞞著。畢竟現在很多人都是是關注那些明星而已,對於普通人的整容,他們都是懶得理會的,畢竟普通人而已,

8樓:吉運公升

實際上愛美之心人皆有,人人都愛美了所以對於普通人想微整的話,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你變得漂亮了別人才會誇獎你人在改變容顏之後會更有自信,幹什麼事情都會覺著順風順水。

9樓:匪魚無忌

沒必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現在整容已經很普遍了,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沒必要瞞著身邊的人,再說整容之後肯定會有變化,別人是會看出來的,你想瞞著也瞞不住。

10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普通人整容的話,是沒必要瞞著身邊的人,因為身邊的人天天都見面的,你一旦整容的話,他們會第一時間知道的。

11樓:逝水流年

普通人整容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而且不太可能瞞得過,整容帶來的變化,必然會使身邊的人有所察覺,這樣的隱瞞沒有實際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普通人整容還是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畢竟身邊的人,如果知道自己整過容的話,會指指點點,讓自己覺得很不舒服的。

13樓:你好

普通人整容其實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這也是自己的自由,不需要瞞著自己身邊的人,大方的承認做乙個,自信的人就好,不要藏著掖著,這反倒會讓大家多心。

14樓:網友

沒必要的,畢竟要知道普通人而已,普通人整容也是正常的了,自己開心就好,自己喜歡就好,所以並不需要什麼的,畢竟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了,他們也不一定對你的整容感興趣的,所以這個就是這樣完全沒有任何必要去瞞著身邊的人,他們愛知道就知道,不愛知道就是聽聽就算了,這個也不影響到你的了,你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是不了呀,所以不用糾結什麼的,完全就是這樣的一種現象普通人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自己整容的事情就是了呢。

因此就是這樣的乙個情況了呀,沒有任何問題的,自己整容就是隨便的了,無所謂的呀,畢竟要知道就是自己整容自己開心了呀,自己開心就是了呢,畢竟都是普通人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普通人整容真的沒必要瞞著周邊的人,因為你畢竟就算整容了一樣讓周邊的人認識你,知道你還是原來的那個人。既然遲早都要告訴他們,那麼為什麼還要向他們隱瞞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都去整容了,這個舉動肯定會被身邊人知曉。

與其瞞著,倒不如直言不諱。

另外,自己一旦整容完畢,容貌將與以往不同……即使自己不說,身邊人也會看出來。

與其遮遮掩掩,倒不如直言不諱。

再說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何必隱瞞呢……沒人問,自己當然無需主動說明。有人問,就大大方方承認……

這樣最好!aqui te amo。

17樓:足球**專家

如果普通人整容的話,實際上沒有必要瞞著大家,因為這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 因為乙個普通的人做一些整容手術,實際上就是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讓自己的外形給別人帶來更好的感覺,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隱瞞的意義,因為這種隱瞞反而讓自己顯得有些非常不適合別人。只要坦坦蕩蕩的做人就可以了。

想要整容可以稍加整容,這樣的話能夠讓你看起來更加的漂亮,這也沒有什麼丟臉的事情。所以作為乙個普通人不需要隱瞞任何人,只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因為整容並不是犯法的事情,只不過是讓自己生活的更美好一些而已,這點大家要注意。

18樓:小網先生

不靠臉吃飯的人,沒有任何必要隱瞞整容。而且也瞞不住的,你從小到大拍過的**、認識你的親朋好友、小初高的同學等等等等,都知道你曾經什麼樣子,瞞不住的。

19樓:科學普及交流

而且身邊的人是經常接觸你的,整容應該會被大家發現的。

所以沒有必要隱瞞著身邊的人。

20樓:可靠的

不用瞞著身邊的人,所有人對你都有了解,你具體長什麼樣子,五官什麼樣的等等,身邊的同事親戚都知道,整容沒整容一看就會明白,即使你不說。再者,現在社會很寬容,自己有錢願意幹嘛就幹嘛,只要是在法律容許的範圍之內,不妨礙別人就可以,不用顧慮重重,整容後,如果有人問起,大膽承認,然後告訴,不用藏著掖著。

21樓:帳號已登出

普通人整容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畢竟整容說明這個人比較愛美,別人也能理解,沒有必要瞞著任何人。

22樓:快樂專家

普通人整容也沒必要瞞著身邊的人,因為你整完容之後大家總會看到的。你也是瞞不住的,所以還是光明正大的去整容,比較好,還省的有那麼多的心理壓力。

23樓:濯鵬鵾

嗯,其實普通人種的的話,沒必要隱瞞的普通人,我們種種的話,他就是乙個整容東西,你埋這沒什麼意義,你說出來其實也不會有什麼的,所以說基本上普通人種龍的話是沒有必要進行隱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整容,可能不是要把這身邊的人吧,因為即使不說身邊的人也能夠看出來,再說普通人整形的話一般也就是拉個雙眼皮或者是墊個鼻子什麼的,這已經是很普通的整形了,沒有必要去隱瞞。

25樓:帳號已登出

作為乙個普通人,整容也就是微整比如說繡眉或者是眼線雙眼皮。不是公眾人物,其實也沒有那麼多觀眾,所以呢,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有時候別人也能看出來。作為乙個普通人,整容也就是微整比如說繡眉或者是眼線雙眼皮。

不是公眾人物,其實也沒有那麼多觀眾,所以呢,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有時候別人也能看出來。作為乙個普通人,整容也就是微整比如說繡眉或者是眼線雙眼皮。不是公眾人物,其實也沒有那麼多觀眾,所以呢,沒有必要瞞著身邊的人,有時候別人也能看出來。

普通人開通微博有用嗎?普通人有必要玩微博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哦!先給個肯定的吧!挺有意思的 微博本身就是面向所有人的,它的使用者的主體就是普通人啊!往大了說,微博是資訊時代。飛速發展的乙個產物,現在很多大事件最早都是由微博釋出的。而且現在漸漸興起的一些通過微博尋找失蹤兒童 呼籲立法 愛心捐贈等需要全民協助的事兒都挺好的,做些力所能及的...

清朝普通人墓有什麼陪葬品,清朝普通人墓有什麼陪葬品

一般家庭條件較為富裕的都會有陪葬品,可能是一些生活用具,死者生前喜愛的食物,衣飾等等,大戶人家就可能豐厚點了,若是生前做官的還會有一些代表身份的印章,配飾之類的,身份越高陪葬品質量相應的就越高了 清代墓有什麼陪葬品 根據明清陪葬品習慣 應該有瓷器 陶器 金銀器 不過到底葬什麼要根據死者生前的官爵與家...

普通人想學理財,有哪些課程機構,普通人想學理財,有哪些課程機構推薦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個人理財需要學習的課程有哪些?個人理財 需要學習的內容如下 關於理財基礎知識的課程,主要學習目的,了解理財相關的基礎知識,以及理財相關原理和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