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家用鍋爐用什麼煤,燒鍋爐用什麼煤

2023-05-17 12:00:04 字數 1571 閱讀 5928

1樓:傻

無煙煤,俗稱白煤或紅煤。是煤化程度最大的煤。無煙煤固定碳含量高,揮發分產率低,密度大,硬度大,燃點高,燃燒時不冒煙。

黑色堅硬,有金屬光澤。以脂摩擦不致染汙,斷口成貝殼狀,燃燒時火焰短而少煙。不結焦。

一般含碳量在90%以上,揮發物在10%以下。無膠質層厚度。熱值約6000-6500千卡/公斤。

有時把揮發物含量特大的稱做半無煙煤;特小的稱做高無煙煤。

從環保上考慮,家用燃氣鍋爐的排放汙染小,燃煤鍋爐長時間使用會造成廢渣、廢氣、廢水汙染。建議使用家用燃氣鍋爐比較環保節能。

2樓:狗蛋的稿紙

無煙煤啊。這樣乾淨,熱值也高。省煤。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鍋爐一般為小型鍋爐,一般燒無煙煤。

爐子燒煤跟燒炭有區別嗎

4樓:惡魔天蠍

1、**區別:

煤便宜一些碳貴一些。

2、熱量區別:

煤的熱值低一些,碳的熱值高一些。

3、形成不同:

碳是木材或木質原料經過不完全燃燒殘留的深褐色或黑色多孔固體燃料。煤炭是古代植物埋藏在地下經歷了複雜的生物化學和物理化學變化逐漸形成的固體可燃性礦物。

5樓:wozuiniu射手

有區別,煤的熱值低一些,碳的熱值高一些,煤便宜一些碳貴一些。煤炭裡面都有雜質,煤有煙煤和無煙煤,含硫量的高低決定了氣味的大小。

6樓:唯一星藍

有啊,煤比碳耐燒,而且,煤的散熱量也高!

7樓:師迎南

有區別燒炭有一股酸味。

燒鍋爐用什麼煤

8樓:月似當時

燒鍋爐用煙煤,是煤進一步變質的產物,煤化程度中等。含碳量 80%~90%,含氫量4%~6%,含氧量10%~15%。 根據揮發分含量,膠質層的厚度或工藝性質,可分為 長焰煤、氣煤、肥煤、煉焦煤、瘦煤和貧煤等。

煙煤黑色,染手,緻密而脆,條痕呈黑色,燃燒時冒濃煙。是重要的鍋爐燃料和煉焦原料,也可用來乾餾石油和製造煤氣。

該種煤含碳量為75%~90%,不含游離的腐殖酸。大多數具有粘結性;發熱量較高。燃燒時火焰長而多煙。

多數能結焦。比重約。

5,揮發物約10%-40%,發熱量較高而僅次於無煙煤。

9樓:北國雪原

看起來鍋爐不大,一般用「二類煙煤」就可以了,熱值大於4200大卡。

10樓:茬苒

燒煙煤,5000大卡以上的最好,你可以先少買一點燒燒試試,如果打不到需要再要熱值高一點的,自己家用就不用那麼好的煤了,燒柴也可以。

11樓:三春白雪歸吳家

最好按照鍋爐設計的燃料品種燃燒。

1、肯定影響灰分。

2、煤焦渣號?不知是如何編的。

3、只要發熱量夠就不會影響供熱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俗稱香碳。

應該是無煙煤。

熱值很高6000以上。

家用反燒小鍋爐反菸是什麼原因,家用反燒鍋爐怎麼燒

家用反燒小鍋爐都是自然通風。出現返煙現象,只有一種可能 煙氣通道堵了。檢查疏通一下煙道 煙囪看。flexible as liquid metal,a step 家用反燒鍋爐怎麼燒 使用時上部爐門要全開,確保通風,中間爐門要關閉,下部灰門微開即可 保證固定爐排及爐膛內可燃氣體的充分燃燒即可。這是反燒採...

為什麼同樣的煤新鍋爐不好燒,家用燃煤鍋爐燒什麼樣的煤最實惠

新鍋爐都好燒,就是看你的燃料煤適不適用於這台鍋爐。比如有些生物質鍋爐,你用來燒煤肯定難燒。有些煤粉鍋爐你要用快狀型煤燒也不好燒。你提供下你的鍋爐型號,和煤的成分 應該是新鍋爐好燒才對,你用的什麼鍋爐 反燒鍋爐不好用 怎麼辦 是不copy是煙囪矮了?一般抽力不夠的情況要常見。反燒鍋爐在鍋爐類已經屬於淘...

家用燃煤鍋爐哪個品牌好,家用燃煤鍋爐燒什麼樣的煤最實惠?

上海公升快鍋爐爐體結構設計為可靠的 水電分離 結構,加熱元件採用進口陶瓷加專熱管,優質無屬縫鋼管為外套,耐壓強度大。專利技術工藝,搪瓷內膽,確保爐膽永不生鏽,並達到國家飲用水衛生標準。採用高階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進口彩色鋼板外包裝,熱效率高 外型美觀。我是天津市正焱的,生產一斤煤燒開70斤水的鍋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