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幾級結婚,寵物幾級可以結婚

2023-05-17 11:25:05 字數 4487 閱讀 2867

1樓:草倉好帥

雙方同代要到15級才能結婚,徵婚需要100元寶,求婚要有戒指,用元寶買,假如對方有戒指就不用買了,雙方有乙個就可以了。結婚時,有戒指的一方到教堂找山羊求婚,按提示輸入對方的qq號,對方在收到提示後,點選「我接受」就可以了。 隔代,除了要滿足普通結婚的事項外,還必須滿足:

求婚方等級必須大於或者等於20級;雙方代數必須滿足在包含自己上下3代以內,比如代數為3代的20級寵物可以向1至5代內其中任意一代求婚;雙方不允許三代以內的近親結婚,比如被求婚方的寵物父母與求婚方寵物為兄弟關係的寵物,則不能隔代結婚。

麻煩,謝謝!

2樓:血刺霸道洰

q寵物結婚 企鵝15級結婚,隔代求婚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愛情值達到1000才可以結婚, 熊熊18級戀愛,20級情感值之和達到4000可以結婚 寵物結婚時都必須使用戒指的 **成長就可以增加愛情值, 企鵝結婚後,愛情值與隨著企鵝的成長值而增加的,自己每成長乙個成長值會增加10點愛情值, 豬豬是不論雙方哪一方成長值增加一點,雙方的愛情值都增加5點。

寵物幾級可以結婚

3樓:荀秀榮貝春

只要您的q寵寶貝和好友的q寵寶貝級別在15級以上,性別相異,同屬同一代,且異父異母則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如果它們不是同一代的q寵寶貝?不用著急,沒什麼能阻止愛情的力量!需要隔代求婚的q寵寶貝,除了需要滿足普通結婚的注意事項外,還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求婚方寵物的等級必須大於或者等於20級;

2.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代數必須滿足在包含自己上下3代以內,例如:代數為3代的20級寵物可以向1至5代內其中任意一代q寵求婚;

3.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不允許是三代以內的近親寵物,例如被求婚方的寵物父母與求婚方寵物為兄弟關係的寵物,則不可以隔代結婚。

結婚後的q寵寶貝可以在大教堂的山羊牧師處查詢自己的婚姻資訊,如:您已經結婚,您的結婚紀念日是:2023年3月8日,配偶是:××

您也可以在「我的家」->

寵物家庭」中可以看到包括配偶、結婚紀念日和愛情值。

4樓:半運片

鵝15級,隔代求婚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愛情值達到1000才可以結婚, 熊熊18級戀愛,20級情感值之和達到4000可以結婚 寵物求婚方要有戒指 企鵝 1,只要達到結婚要求和規定的2個異性寵物,就可以去結婚叻, 結婚前只需要求婚方準備乙個戒指即可, 被求婚方無需準備任何東西, 求婚方可以是qmm也可以是qgg,都沒有限制的。 2,通俗的說就是不同代數的寵物結婚,目前寵物有支援隔代結婚但是也不是任意2個代數都可以結婚, 乙個寵物的代數只能和在自己這個代數的上下3代內才可以結婚, 比如5代寶寶只能和3,4,5,6,7代的寶寶結婚, 不是這個範圍內的不可以結婚哦! 3,(1)同代結婚,即雙方代數一樣,只要雙方寵物等級都達到15級當然不可以是近親。

就可以進行結婚。 (2)隔代結婚,即雙方代數不一樣,需要求婚方寵物等級達到20級, 被求婚方只要15級就可以結婚了,當然也不可以是近親哦。 就可以結婚了。

4,在此我只簡要的說下結婚步驟,首先求婚方準備好個戒指 (雙方肯定是要互為好友的哦。)然後去教堂找羊牧師 ,輸入求婚方的qq號就可以了,等待系統的回應吧 5,(1),結婚雙方不可以是近親哦,比如同父母的異性寵物不能結婚,母子和父女這樣都是不能結婚的! (2),1天只能求婚1次,如果當天求婚被拒絕了, 就要第2天才能再求婚了哦。

3),有關戒指的事項,戒指就求婚方買就可以了, 戒指上的愛情數值就將成為你們夫妻的初始愛情數值, 2個人都一樣的愛情數值哦。結婚後再買的戒指沒有任何用處了,也加不了你們的愛情數值!愛情數值是在你們結婚後出來的,可以當作你們結婚的乙個見證哦,還有可以為你們的生蛋個數做乙個係數參考的!

所以也是挺重要的。目前初始的愛情數值是靠戒指來加的哦,後面的愛情數值就靠各自的成長數值來增加,規則是成長數值每加1點,愛情數值就會加10點,雙方是各自加各自的愛情數值,所以一般雙方的愛情數值都是不一樣的。(寵物社群有時也會推出一些活動,比如買玫瑰花等等,可以快速增加愛情數值的,這些活動一般是在情人節左右,具體說不准哦。)

5樓:哆啦c夢

十五級- 滿足下面條件的寵物就可以到社群教堂找山羊牧師結婚了哦:(1)雙方的寵物種類需要一致;(2)雙方必須是異性寵物;(3)雙方寵物等級需要達到15級或15級以上;(4)雙方為非三代以內的近親寵物關係;(5)已婚寵物也不可以再婚了哦;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求婚時,需要贈送對方一枚結婚戒指哦。

6樓:裸色控

企鵝15級結婚,隔代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及愛情值達到1000才可以結婚 熊熊18級情感值到200表白戀愛,20級 情感值雙方之和過到4000可以結婚。

7樓:大娘很

現在有兩種qq寵物,qq寵物企鵝是15級或15級以上可以結婚,如果隔代結婚要有一方是20級或20級以上的。豬豬寵物現在還沒有結婚的功能。

8樓:小白

企鵝同代15級,隔代20級 豬豬15級談戀愛,18級結婚 熊熊18級戀愛,20級結婚,熊熊結婚要2000情感值,所以在結婚前就應該先找好伴侶刷情感。

9樓:齋昌

企鵝同代15級,隔代20級 豬豬15級談戀愛,18級結婚 熊熊20級結婚。

10樓:阿瑟

同一寵物代15級,隔代求婚方20級。

11樓:璪礲熶鄀

qq寵物15級才可以結婚。

12樓:祈

同代結婚的條件 1、級別都在15級以上 2、性別相異 3、寵物代數相同 4、異父異母 (1代寵物不受近親約束) 隔代結婚的條件 1.代數間隔不超過3代 2.雙方寵物沒有血緣關係 3.

求婚方必須滿20級,另一方滿15級 4.性別相異 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 寵物求婚方式 對方須為自己的好友,每只q寵寶貝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求婚方將消耗一枚戒指)。

求婚方至大教堂山羊牧師處向對方發起結婚請求,並等候對方答覆,被求婚方在收到系統訊息後,至大教堂山羊牧師處,察看結婚請求並選擇接受或是拒絕。

13樓:筱磊

企鵝15級結婚,隔代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及愛情值達到1000才可以結婚 熊熊18級情感值到200表白戀愛,20級 情感值雙方之和過到4000可以結婚。

14樓:█小雨

企鵝達到15級,隔代的達到20級就可以結婚了! 豬豬達到18級,愛情值達到1000之後,就可以結婚了! 熊熊達到20級,感情值達到2000之後,就可以結婚了!

此答案是aug總結,請勿抄襲,謝謝。》

15樓:kyoya恭

企鵝15級就可以結婚, 豬豬15級可以戀愛,18級且愛情值要達到1000以上就可以結婚, 熊熊18級可以戀愛,20級且感情值要達到2000以上就可以結婚。

16樓:陳且好喵8擴

企鵝同代15級結婚 隔代的,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結婚。

17樓:小柒愛菊花

企鵝:滿足下面條件的寵物就可以到社群教堂找山羊牧師結婚了哦:(1)雙方的寵物種類需要一致;(2)雙方必須是異性寵物;(3)雙方寵物等級需要達到15級或15級以上;(4)雙方為非三代以內的近親寵物關係;(5)已婚寵物也不可以再婚了哦;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求婚時,需要贈送對方一枚結婚戒指哦。

豬:看看您的豬豬和它戀人的等級與愛情值吧!如果他們的等級都在18級以上,且愛情值超過了1000,趕緊帶著他們去教堂吧,豬豬們的婚禮都是由山羊牧師主持的哦!

結婚後,豬豬可以在山羊牧師那裡查詢到自己的婚姻資訊,也可以在「我的家」→「家庭資料」中看到配偶暱稱、結婚紀念日以及愛情值。

18樓:我是微涼

寵物怎麼才能結婚? 只要q寵寶貝和好友的q寵寶貝級別在15級以上,性別相異,同一代數,且異父異母關係則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 結婚後的q寵寶貝可以在大教堂的山羊牧師處查詢自己的婚姻資訊,如:

您已經結婚,您的結婚紀念日是:2023年3月8日,配偶是:××也可以在「我的家」->家庭狀況」中可以看到包括配偶、結婚紀念日、愛情值和寵物蛋資訊。

19樓:潭鴻博

寵物15級就可以結婚了。

20樓:神降

雙方都公升到十五級就可以結婚。

21樓:生活呢

企鵝15級就可以結婚, 豬豬15級可以戀愛,18級且愛情值要達到1000以上就可以結婚, 熊熊18級可以戀愛,20級且感情值要達到2000以上就可以結婚。

22樓:尼瑪君

企鵝15級結婚,隔代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及愛情值達到1000才可以結婚 熊熊18級情感值到200表白戀愛,20級 情感值雙方之和過到4000可以結婚。

23樓:掌敬

企鵝同代15級結婚 隔代的,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結婚。

24樓:你大爺

企鵝15級同代,20級隔代! 豬豬18級結婚,沒有代數限制! 熊熊18級戀愛,20級結婚。

寵物幾級才能結婚啊?寵物幾級就可以結婚啊?

q寵物結婚 企鵝15級結婚,隔代求婚求婚方要20級 豬豬15級戀愛,18級愛情值達到1000才可以結婚,熊熊18級戀愛,20級情感值之和達到4000可以結婚。15級以上就可以了,不過要有戒指。15級,先買好戒指,去教堂那就行了。寵物幾級就可以結婚啊?1 級別都在15級以上。2 性別相異。3 寵物代數...

勁舞幾級可以結婚,勁舞團怎麼結婚?

勁舞男女都要到5級可以成情侶,男的每天送女的1顆心,送滿5顆就可以舉行派隊。就可以成為夫妻 一級也可以,那就是卡婚了,要看你會不會,有時候你可以看到。2男 或者2女結婚,那就是卡婚。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卡,可以到區里找別人問。跳情侶模式 達到4個心以上就行 級別以前是最低6級的 現在是5級也行 4級好像...

寵物多少及才能結婚??寵物多大就可以結婚了啊?

企鵝同代15級結婚,隔代20級結婚。豬豬15級戀愛,18級結婚。熊熊18級戀愛,20級結婚。記得啊。q寵寶貝之間是可以互相結婚的,每只q寵寶貝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 只要你的q寵寶貝和好友的q寵寶貝級別在15級以上,性別相異,同屬同一代,且異父異母則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 您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