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蠍靈火紅版木板郎幾級進化值得培養嗎

2021-03-04 08:49:09 字數 1233 閱讀 3648

1樓:_沙奈朵

您好, 木板郎25級進化成鋼梁小子,通訊進化成混凝力士。不管是通關還是對戰都很好用,值得培養w

寵物小精靈白木板郎幾級進化

2樓:倒霉的熊仔

25級進化成鋼梁小子,通訊進化成混凝力士

3樓:匿名使用者

25級進化成鋼梁小子,通訊進化成混凝力士 白木伴郎的特性很重要,特性不好乾脆別養了

口袋妖怪白木板郎多少級進化,我都24級了

4樓:潭底龍源

25級進化,如果打了免通訊補丁,學了**拳還可以進化。免通訊補丁要不?

口袋妖怪黑的木板郎的進化三種形態和等級 順便一問 木板郎的混凝怎麼通訊進化 我用的是nds 玩了一

5樓:面具男

1、搬運小匠lv.25進化

鐵骨土人通訊進化修繕老頭。

2、有能力通訊進化為什麼不用原版的通訊進化。

3、網上有些免通訊補丁說是通訊進化改成了lv.40進化。如果打補丁失敗或打補丁之後無法讀取原來存檔請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鋼板只能lv25以上在螺旋山公升級才能進化,筋力只能通訊進化

口袋妖怪白木板郎怎麼進化成筋力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黑白的免通訊補董打好之後到一定級別就能進化…

口袋妖怪黑 木板郎好用還是達伽奇好用?

8樓:

實際達伽奇使用率不足木板郎的最終進化型使用率3%.那個耍混凝土的接近平均10個人裡有乙個人用,達伽奇是200個人裡恐怕還沒乙個人去用.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混凝戰神的物防+巨大化後物耐相當恐怖,能學報復吸收拳,回覆量輸出均沒得說.縱沒根性就已經夠靠種族和輸出壓垮多數敵人了.

反觀達伽奇,速度快,但是能不能保證讓你能成功強化一次會成問題,而假如是游擊的話,bw另有再生力特性的武術鼬,推薦lz嘗試,達伽奇游擊在他面前就渣了.

ps:bw2中,達伽奇的地位才略微上公升了一丁點,原因是堅硬特性+痛苦平分,但在bw中,達伽奇沒有這個組合!

9樓:

木板郎需要通訊才可以進化到混凝力士,個人覺得還要是根性的性格才好用,混凝力士速度也慢。綜合來說,個人覺得達伽奇好用。

誰有寵物蠍靈ymega進化的所有圖求

能超進化的還有很多,因今日上傳 已達上限,無法上傳,具體 zh hant 超進化 e5.8f.af.e4.bb.a5.e8.bf.9b.e8.a1.8c.e8.b6.85.e8.bf.9b.e5.8c.96.e7.9a.84.e7.a5.9e.e5.a5.87.e5.ae.9d.e8.b4.9d 一...

口袋妖怪火紅哪些寵物精靈

gba卡帶要用金手指,需要另外買工具,象 無極金手指 這樣的工具火紅金手指hp 0202423c 03e7 上限 hp 0202423a 03e7攻擊 0202423e 03e7防禦 02024240 03e7特攻 02024242 03e7特防 02024244 03e7敏捷 02024246 0...

小花仙月靈之森,小花仙月靈之森哪個寵物比較好

我覺得那個什麼蘑菇比較好,塵羽可以翻兩倍而且餵養的話消耗的塵羽比較少 小花仙月靈之森的 是什麼 這個是 實在不行,別管是 的,自己錄乙個。小花仙月靈之森的材料被買去了 做寵物啊,豆丁卵是可以在寵物園裡孵化的。而其它材料呢,有的可以在加工坊立製做衣服 見圖 小花仙月靈之森裡看不到下面的東西 可能是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