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7S落水之後待機時間短了,充電很慢

2023-05-17 11:25:04 字數 2526 閱讀 21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白羊隨

落水了,就有可能電路板腐蝕生鏽,如果真是生鏽腐蝕了,時間越久問題越嚴重,建議拆機檢修一下,有必要可以換些零部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華為暢享7s沒有快充,充電速度特別慢,充一次要三個小時以上,你們有沒有感覺啊,好慢啊。

4樓:沙慕詩

手機落水後,個別元器件因為受潮而產生漏電現象,充電很慢說明漏電器件是在充電單元。

5樓:go蘇煙

時間段咖啡咖啡快高考佛法,dj發酒瘋金紡快高考公共,地方卡夫卡顧客公共,大姐夫看個夠快高考顧客剛看過,的看法咖啡開開關關可控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7以沒必要一定追求瘦就是美的觀點,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而且你的手很白啊,其實挺好看的,而且有些東西你太在意了,反而自己會過得不開心,因為這點小問題,甚至都不算問題糾結,其實很沒必要,我的手又黑,手指又短,但是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因為小時候常幹農活,但是這也是一種成長的見證,不要太為難自己了。以沒必要一定追求瘦就是美的觀點,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而且你的手很白啊,其實挺好看的,而且有些東西你太在意了,反而自己會過得不開心,因為這點小問題,甚至都不算問題糾結,其實很沒必要,我的手又黑,手指又短,但是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因為小時候常幹農活,但是這也是一種成長的見證,不要太為難自己了。以沒必要一定追求瘦就是美的觀點,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而且你的手很白啊,其實挺好看的。

而且有些東西你太在意了,反而自己會過得不開心,因為這點小問題,甚至都不算問題糾結,其實很沒必要,我的手又黑,手指又短,但是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華為暢享7s耗電快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覺得手機耗電快可以通過手機管家來進行檢視手機耗電情況,當手機電量快速減少時,可以確定到底是哪些應用在耗電。開啟「手機管家」功能,點選「剩餘xx%」,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軟、硬體耗電排行榜。對耗電多的應用可以針對性的採取一些管控措施例如加入鎖屏後清理,不加入後台保護,禁止關聯啟動等。如耗電排行中存在一些不常用,但耗電量一直很高的應用,則該應用可能存在異常,建議解除安裝更換其他同型別的應用,避免因應用自身問題導致手機耗電快。

點選「全面耗電檢測(或一鍵省電)」,系統會幫您分析目前存在的耗電問題,並自動進行優化。

點選「詳細電量使用記錄」,了解耗電詳情。對耗電歷史記錄一目了然。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電腦登入華為官方**,在華為**頁面下方,點選「售後網點」查詢位址。

8樓:大樹a樂園

亮度調的太高了,所以才會這麼容易耗電的。

你可以調低螢幕的亮度,也有一些後台自行運營的軟體。

而且其擁有全球最大的惡意**資料庫,終身免費。

還能鑑定**的安全性,輕鬆識別假冒、詐騙。

釣魚等惡意**,有效保護使用者的安全。

還能夠很好的清理系統垃圾,保證手機操做的流暢性。

華為暢享7充電慢是什麼原因?

9樓:司鶯鶯

華為暢享區充電慢的原因肯定是你使用的,不是原廠的,充電器和充電線,如果是原原廠的充電器,充電的話,肯定不會慢的,我估計你是後備的充電器嗯,所以說它的功率達不到就顯示充電慢跟手機沒是你的,或者是你的手機電池很大。

10樓:兜

低溫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的情況。

11樓:綠林清風木屋

用充電器充得快,用直流電比較慢。

12樓:網友

不支援快充,換個快充充電器。

13樓:來自四祖禪寺美如冠玉 的紫葉李

要用原裝充電器,支援快充就行。

14樓:網友

華為在今年巴塞隆納mwc上展示了自己的首款摺疊手機mate x,該機是華為首款摺疊手機,同時也是全球首款5g摺疊手機。華為mate x支援5g+4g雙卡雙待,**是2299歐元(約合人民幣17532元),預計會在今年6月份上市。不過對於該機,網路上出現了不同的聲音。

華為暢享7s換外屏要多少錢,華為暢享7s換玻璃需不需要拆後蓋?

嗯,大約得需要200 300左右,這個價位你自己換的話,可能就需要100左右吧。華為暢享7s換玻璃需不需要拆後蓋?肯定要拆啊,又不是給你貼膜,需要把螢幕拆下來加工的 我作為一個專門倒二手機的來告訴你,如果只是換手機螢幕的那塊玻璃,可以不用拆後蓋直接換。當然也可以拆後蓋,將整塊螢幕取下來再換,因為這個...

華為暢享5s的密碼忘咋辦,華為暢享5s重啟要密碼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像房子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注意 一旦恢復出廠設定 裡面的 號碼和資訊一切資料都沒有你可以先試試...

華為暢享6S多少錢,華為暢享6s現在賣多少錢?

華為 暢享6s 3gb 32gb 全網通版 1499元。更多資訊可以在華為 檢視或者諮詢華為體驗專店。華為暢享6s多少錢 目前華為 在售的華為暢享6s 3gb 32gb 全網通版 售價是1299元,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京東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暢享6s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