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到呂梁的大巴有幾趟,長治到邯鄲大巴一天幾趟,幾點發車

2022-04-04 16:15:28 字數 2949 閱讀 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09.1公里

起點:長治市

1.長治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英雄中路

2) 沿英雄中路行駛8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英雄中路

3) 沿英雄中路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太行西街

4) 沿太行西街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太行西街

5) 沿太行西街行駛4.1公里,朝太原/南涅水刻方向,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6.2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7) 沿迎賓大道行駛29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太長高速/長晉高速方向,左後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103.2公里,朝平遙/左權/汾陽/s6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榆社樞紐

4.沿榆社樞紐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5.沿和汾高速行駛80.5公里,朝平遙西/汾陽/s6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汾平高速

6.沿汾平高速行駛18.2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7.沿和汾高速行駛22.9公里,朝吳城/呂梁/g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汾陽樞紐

8.沿汾陽樞紐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9.沿青銀高速行駛61.3公里,在離石東/g3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

11.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60公尺,朝離石/方山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南東路

2) 沿濱河南東路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g307

3) 沿g307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濱河北東路

4) 沿濱河北東路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濱河北中路

5) 沿濱河北中路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永寧中路

6) 沿永寧中路行駛260公尺,右轉

7)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呂梁市

2樓:

長治到呂梁下午幾點的大吧車

長治到邯鄲大巴一天幾趟,幾點發車?

3樓:我是暖暖半夏

長治到邯鄲每天就一班大巴車,每天早上07:00從長治客運東站出發,終點是邯鄲汽車客運總,票價在75.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長治,古稱上黨、潞州、潞安府等。「長治」原為潞安府府治所在縣名,得名於明嘉靖八年(2023年),取長治久安之意。

長治地處晉東南,晉冀豫三省交界,全境位於由太行山太岳山環繞而成的上黨盆地中。

長治歷史悠久,周顯王二十一年(前348年)南韓在此首置上黨郡,秦王政二十六年(前221年)秦一統六國分天下為三十六郡,上黨郡為其一,市區內留存有古上黨郡署大門上黨門和國內現存規模最大、中軸線長408公尺的城隍廟潞安府城隍廟。

長治是全國文明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中國十大魅力城市、中國曲藝名城 、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 。

2023年9月,長治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發展100強」之一。2023年4月,長治入選國家首批資源型城市產業轉型公升級示範區。

2023年,長治市複查確認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參考資料  攜程-長治到邯鄲汽車票

4樓:楊國勝

長治到邯鄲的大吧一天幾次,時間幾點一趟

5樓:吧尊

你可以撥打長治客運**0355-6063886詢問或是撥打邯鄲0310-3023334**詢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數學有哪些和高中聯絡

長治到離石的大巴幾點發車?票價多少?謝謝

7樓:在九侯山打網球的茼蒿

長治到離石大巴車客運中心發開車了沒有,幾點有車

8樓:誰是腦力達人

長治到離石的大巴,目前在長治客運東站08:30和長治市客運中心09:10發車,票價100元

9樓:五個排骨餡包子

長治到離石,客運中心只有早8:30有一趟車,票價83,加保險大概86.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客運中心大巴直達,約三百五左右!

從長治市去呂梁市坐什麼車,坐火車得幾小時,車票一人多少錢

11樓:將心系列

無直達車次,可在太原站中轉換乘一次:

車次:1552

發站:長治(05:25)

到站:太原(11:25)

歷時:06:00

硬座:36.5

硬臥:82.5/87.5/90.5

軟臥:127.5/133.5

車次:z7837

發站:太原(13:45)

到站:呂梁(15:36)

歷時:01:51

硬座:28.5

硬臥:74.5/79.5/82.5

軟臥:113.5/119.5

更多可參考的中轉換乘車次:

從山西呂梁到長治的坐車路線

12樓:幻世萌_小毅

中陽先到離石上高速往太原方向走,到了太原上太長高速一直走就到了 追問: 我在柳溝 怎麼去離石 到了離石去**坐車 回答: 柳溝是哪兒啊?

看不明白不明白,我不認識路,也聽不懂他們報站 回答: 那你先路上攔個車到了中陽城裡,然後在城裡坐到離石的班車,不知道就多問幾句啊,你讓他們用普通話跟你講不就行了? 追問:

你說的中陽城裡是不是有個 奮進門哇 回答: 這不知道啊,因為我也沒去過幾次中陽,你多問問周圍的人怎麼坐車 追問: ……那請問你是**的人哇 回答:

我呂梁的啊 另乙個縣 追問: 汗 怎麼辦是好

長治市上黨區有到呂梁市嵐縣的大巴嗎?

13樓:韓琦

上黨區有道理糧食嵐縣的大巴嗎?這個應該是沒有的。

太原到長治縣的大巴,太原到長治的大巴要幾個小時?

你如果是下bai 午4.30到太原那麼du從火車站打車去建 zhi南汽車站最快dao,如果不著急坐公車也回可以有從火車站答直接到建南汽車站的公車的,太原 長治的大巴很不錯很舒適都是走高速的車上還有電影可以看環境很好大約3個小時就可以到長治。到長治的時間大概是晚上8點左右 中間還有等車時間 票價是90...

長治到陽泉路過太原嗎?有多遠?長治到太原多少公里?

太原到長治高速210km.做汽車要2個半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長治。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840公尺,過右側的信宜郵電大廈,直行進入人民南路。2 沿人民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南。3 沿迎賓大道南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南。4 沿迎賓大道南行駛180公...

長治到大同大巴幾點有車?票價多少

從長治客運中心買票,票價136塊,每天兩趟,八點半一趟,十點一趟。到大同建南站。長治東客到大同的大巴車票價是多少錢啊 長治客運東站到大同新南站的票價是161元。目前長治到大同的客車幾點有,票價多少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 長治客運中心 大同 08 30 54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