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ayden james的資源,拜託拜託

2023-05-17 05:35:03 字數 1312 閱讀 8435

1樓:魚乾看電影

詹姆斯·海登,生於2023年,卒於2023年。美國演員,出身百老匯,最出名的作品就是《美國往事》。

一、簡介

ames haydenjameshayden 在越南戰爭期間他曾作為醫務兵在美軍服役,退役後進入美國戲劇藝術學院深造,後成為一名演員。

與阿爾·帕西諾私交甚好,兩人都在影片《虎口巡航》裡有過表演,但詹姆斯的戲份最終被剪掉。可惜,長期沉溺於毒品的他在《美國往事》公映之前就英年早逝,年僅30歲。

2023年7月7日,與海莉·鮑德溫訂婚 。9月14日,外媒曝比伯和未婚妻海莉已經領結婚證。11月,海莉·鮑德溫的把社交**的名字改成了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個人介紹名字也改成hailey rhode bieber,確認了她與已經結婚 。

2023年9月30日,海莉·比伯的婚禮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

2023年10月8日,妻子海莉在社交**上曬出了一波婚紗照,**中的兩人不僅甜蜜相擁,而且海莉穿的婚紗上還繡著「till death do us part」(至死不渝)的字樣。

二、作品

參演的主要作品有:

thefirstdeadlysin(1980)

marilyn:theuntoldstory(1980)

cruising(1980)

thenesting(1981)

thepatricianealstory(1981)

theintruderwithin(1981)

onceuponatimeinamerica(1984)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需要的 可以留郵箱!

3樓:我的唯一夫人琪

現在有合集了,需要+雲1264147701

求ayden james雲資源,拜託各位大神們 5

4樓:折衍卻朵

抱歉,只有壓縮包檔案。

求ayden james的資源,附郵箱~

5樓:老子就是oppa嘛

只有花床單= =你應該有了= =遁。

跪求個百度雲資源謝謝,跪求個百度雲資源分享 謝謝

下面是 1 i hear,the people all exulting,5 i hear,the people all exulting,0 i hear,the people all exulting,8 i hear,the people all exulting,1 i hear,the p...

跪求《暗箱》漫畫百度雲資源

你好,我是幸運的xiaoduo。我這裡有 而且,年輕時曾經是亞洲小姐冠軍,美必須是不朽的,更別提謝賢的出現,現在已經50多歲了 虛心學習先進的西方民主制度,最終病入膏肓,內憂外患逐漸加劇,雖然湧現出很多有民族責任心 有思想的愛國志士整個過程中,兩人戴著面具,用帽簷遮住自己,中的女主角稱為他出生於16...

藍色大海的傳說百度雲資源,跪求啊!

踏破鐵鞋無覓處。筆純影音。讓我們不在彷徨。生命如手中的枯葉,頃刻間便會碎成粉末,朋友群的群友說她乙個熟知的故人自己結束了生命,她很難過,胃很痛,她壓抑地哭了。哭吧,有些人是願意選擇不顧一切去逃離的,我們很難知道他經歷了什麼,但他一定是再也穿不過眼前密不透風的迷霧了,迷失了歸途便是無路可走,能做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