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從失戀裡走出來?失戀了,我應該怎麼走出來?

2023-05-17 05:20:03 字數 5629 閱讀 2968

1樓:to丶兮

本人跟同情你 不過想要走出一段感情必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不過我想 你現在心裡可能已經容納不下別人了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多出去走走 最好出去旅旅遊 放鬆一下心情 如果有事走不了 就多跟朋友一起玩 一起開開玩笑 一起聊聊天 一天24小時 跟朋友在一起 最起碼可以開心一段時間 有可能乙個小時 有可能幾分鐘 但心裡能好受一會兒是一會兒 晚上最好不要乙個人去朋友家睡 要麼叫朋友來你家 因為乙個人的時候老是喜歡想那些讓你刻苦銘心的事 會讓你痛不欲生 晚上兩個人的話就不會多想 最起碼不會釋放出來 適當的釋放是很好的 但是不要太過了 畢竟身體最重要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祝你早日走出這段感情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

2樓:

我覺得吧,女人還是現實點好,你要選乙個能給你未來的人,能照顧你一生的人,你要學會挑人,而不是愛到死去活來的那種,明白嗎?你現在在拍拖都心累了,何況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你希望自己一輩子都這麼累嗎?

3樓:海底深處光芒

我只想說 你們不能夠私奔嗎。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阿彌陀佛。望 謝謝。

4樓:大齙牙

如果你真的打算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那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及時投入下一段感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樓主也不要太傷心了。

失戀了,我應該怎麼走出來?

5樓:觀仔利

提到如何走出失戀,很多人給出的答案是時間和新歡,的確,時間能淡化一切傷痕,好的新歡能代替舊愛。

可是,時間不能加速前進,新歡也並非隨傳隨到,大部分人還是得靠自己去熬,自己去消化。

那麼這段痛苦的過程如何熬過去呢?我總結了幾點,希望能給正在經歷傷痛的你帶來一些幫助。

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痛痛快快哭出來。

我算不上樂觀,但卻是個極其要面子的人,相處十幾年的老朋友都不曾見我掉過眼淚,他們還曾開玩笑罵我冷血。

我失戀那會兒,也沒在人前哭過,最多實在熬不住的時候背過去,悄悄抹掉眼角的淚水。

但前三個月,我幾乎每晚乙個人在家的時候,都會對著鏡子痛哭一場。

沒有任何緣由,就像每天要吃晚飯一樣,習慣性的突然哭得稀里嘩啦的,有時候無聲的淚流滿面,有時候則不管不顧的號啕大哭。

這個方法我極力推薦,眼淚真的具有排遣情緒的功效,每每大哭之後,難過當然還會難過,但會覺得心頭一下子輕鬆不少,不再那麼壓抑,也不再那麼痛了。

不要刻意的過度轉移注意力。

和大多數人一樣,剛失戀那會兒,我瘋狂如何快速走出失戀的方法,很多人都推薦什麼讓自己忙起來,轉移一下注意力。

於是,我試過去旅遊,旅途是放鬆的,但陌生的環境會讓你覺得更孤獨。如果你們也曾一起旅遊過,那還會讓你觸景生情,更添傷悲。

我也試過狂加班和上各種興趣班,適當給自己找點事做確實會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至少有事做了不會乙個人閒著就胡思亂想。

但是如果你刻意將自己的時間安排滿滿的,那麼這些事情就變成了一種會上癮的麻醉劑,你用它們來麻醉失戀帶來的傷痛,但它們同時又會讓你產生依賴。

你會慢慢發現,只要一空下來,巨大的落差會讓你更加無所適從,找不到方向,它會打亂你正常的生活節奏,讓你的生活更加回不到正常狀態。

比如我曾一開始報了烘培課和瑜伽課,上課的時候沒時間難過,但下了課乙個人走在馬路上,悲傷加倍襲來。

於是我又報了英語課,每天把自己折騰到半夜,可是即使我逼著自己二十四小時都有事做,我的大腦還是會有開小差的時候,我越是壓制,它越是**。

最終不但起不到預期效果,還徹底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讓自己過得更加混亂。

切記備胎不等同於新歡。

新歡是良藥,備胎雖不一定都是毒藥,但絕對沒有任何療效。

很多人都有備胎,優秀的漂亮的或者有錢的人,失戀後那些備胎都是一呼百應的。

但備胎之所以是備胎,那是因為他們本身所具備的條件或者外貌性格是你不太能接。

怎麼從失戀中走出來

6樓:

摘要。親愛的,中午好。看到您的這個問題我能感受到你的內心現在還是比較難過的,對於這段感情還在念念不忘,那麼先抱抱你,尤其天氣炎熱,要照顧好自己哈。

怎麼從失戀中走出來。

親愛的,中午好。看到您的這個問題我能感受到你的內心現在還是比較難過的,對於這段感情還在念念不忘,那麼先抱抱你,尤其天氣炎熱,要照顧好自己哈。

然後從走出失戀來說確實需要乙個過程,也就是說要打破過去在戀愛中形成的潛意識中的想法,而慢慢的形成一種新的生活模式。那麼可以先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去做,比如你喜歡看書就可以多去圖書館,喜歡唱歌就可以多去唱唱歌。

其次可以稍微遠離一些帶有回憶的地點,不要讓過去的回憶影響到你。可以多去看看新的風景,尤其你的城市如果有山或者海這種比較廣闊的自然景觀可以多去看看。

最後其實有的時候需要有一些聽你傾聽你的內心,那麼一方面可以讓你的朋友多陪伴你一些,一方面也可以有什麼想說的話來找我傾訴,有人陪伴是度過失戀最好的方式。

怎麼從失戀走出來?

7樓:瑾臨珞晴

先完善自己的個性。

戀愛可以由著自己的性子走,或者可以過的浪漫點,但面對婚姻需要我們做乙個理智的人。

所以不要把戀愛時的那一套照搬到婚姻生活中。

在婚姻就需要彼此完善一下自己的個性。

乙個人性格倔強,另乙個人就學會適時包容,即便吵架,也能及時和好;

乙個人敏感脆弱,另乙個人就臉皮厚點,出門在外也會讓對方感到充足的安全感。

但如果雙方性格太過相似,比如都比較自我強勢,在處理矛盾或遇到難題的時候,就等同於少了一種解決方案,甚至也針鋒相對。

在親密關係中,大部分人都只看見了對方,看不見自己,因此需求感都很高,陷入負面情緒和指責、抱怨中不能自拔,而忽略了做好自己的重要性。

想要更好的適應新的婚姻生活,就要試著稍稍調整自我。雖然說,不要在婚姻中失掉自我,但也千萬記住:婚姻裡邊,不能固執做自我。

要學會和對方的缺點生活。

戀愛時吸引我們的是對方的優點,婚姻會放大對方的缺點,兩個人磨合的過程就是接受包容對方缺點的過程。

每個人都試圖尋找乙個完美的人,但是很遺憾,最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

我始終相信,即便再優秀的人,我依然覺得他一定也是存在缺點的。

談戀愛的時候,你只會在意對方的優點。甚至,你會將對方的優點放大十倍百倍。

然而,結婚的時候就截然不同了。你這個時候看到的全部都是對方的缺點,你越看越生氣,生氣的恨不得離婚重新去找乙個。

愛情導師塗磊最後的總結我覺得很有道理,他說,熱戀的時候,彼此之間會有求必應,因為熱戀期間,看見的都是對方的優點,而熱戀過後,就是接受對方缺點的過程,需要包容。

放眼世上,哪有完美的伴侶和完美的婚姻,有的不過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大智若愚,胸中自有丘壑的從容淡定,能取捨會平衡的求同存異,才換來婚姻如許年來的看似靜好無恙。

我們總是跟乙個人的優點結婚,事實是,我們必須跟乙個人的缺點生活。

這樣克服從戀愛到婚姻的不知所措。

怎麼從失戀中走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啊?那可以私聊啊!哈哈!

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戀情!但這不是很適用與女性!女人不是戀愛簡歷越長越光榮的!

因為很多好男人都注重這一點!注意我說的是好男人,不是那些所謂的男人!

那麼我可以給你兩個很有效的辦法,第一:出去旅行!去歐洲啊,大洋洲,馬六甲玩一圈你就會很輕鬆!

第二:自我調節心態,慢慢的去感覺,去發現你身邊,或者那個還在等著你,值得你去愛,值得和你共度此生的人,真的會有,可能是曾經的你不斷的忽視,也有可能就是下乙個和你擦肩而過的路人!只要你用心去發現,而不是為了擺脫痛苦隨便敷衍的乙個!

明白嗎?給分啊!!!

9樓:網友

首先你要忘記過去,人活著是為了未來,不是過去接著心裡想他的缺點,想另乙個人的優點,並和另乙個人在一起然後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你喜歡的事物上,從想他的缺點到忘記他(我想這也是最難的,如果做不到就忘記在一起的事。

最後,如果做不到就把他搶回來,總之不要想不開就好。

10樓:我的老婆是間諜

把以前在一起時的東西都收起來。眼不見心不煩。而且最重要的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1樓:出曉慧

再找個男朋友好好談一場戀愛!這個是失戀的良藥。

12樓:憂然淺吟

對於你失戀的這個情況,我感到很同情。首先請你先想想是什麼導致了你與ta的分手,如果是沒有共同語言或是因為ta變心的話,那麼你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其次,你要學會自我安慰,既然你已經分手了,不能挽回了,那麼忘不掉痛苦的也是自己。

還有你不能與他在一起,證明ta不會是你的另一半,分手是為了遇見下乙個對你真心的人。不找你是ta的損失。凡事要想開一點,實在忘不掉就經常去想想,將它做個教訓,時時牢記,告誡自己以後不要出現這樣的情況。

13樓:素妝國際

阿尼陀佛,,,一心向佛,

14樓:在皇藏峪捶背的魔芋

如果我是你,那我會重新追求那個他,讓他感動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忘卻吧,隨著時間的沖刷,記憶漸漸的消失,以後會好起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學習或者參加活動!總之遠離能讓你想起過去的環境!也可以多和朋友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孤獨!不會想那些不開心的問題啦!

17樓:少林寺智光

阿彌陀佛,請施主忘記一切,一心向佛,巨集揚佛法,普度眾生。

18樓:nem懿夢

想一想他(她)的缺點。或者試著去喜歡上另外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再找乙個,比以前活得還要甜蜜。

怎麼才能從失戀裡走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遮蔽ta所有的資訊,找一段時間放鬆宣洩自己,可以出去旅遊和朋友家人閨蜜,尋找自己的樂趣和愛好比如健身,學舞蹈,練瑜伽等,實在不行就在尋找乙個適合的ta,徹底忘掉前任。

21樓:表映

怎麼才能從失戀裡走出來?我覺得失戀之後確實是給人以精神造成很大的創傷。但是你一定要去接受這個現實去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比如去旅遊到異地去看風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玩。

22樓:高橋敏治

不要想著他或她,向他人傾訴,或在找個新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怎麼從失戀走出來?

23樓:蘭夏冰

張愛玲說: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時間和新歡。但畢竟是作品中的勸慰語。

其實未必用時間和新歡,建議短時間不要找物件,也不要期望時間長了就什麼都忘記了。現在我們一樣活的很精彩,每天能得到快樂的心情,這種高質量的生活比之前更加美好。

24樓:網友

1.可以嘗試讀一些雜誌、青春美文、幽默段子,可以調節心情。

2.不要乙個人呆在小房間裡,呼吸新鮮的空氣有助於吹散不愉快。

3.制定乙個可行的旅行計畫,帶上相機和朋友一起去。

4.建議來次枕頭大戰,把心裡不愉快通通發洩出來。

5.多聽**,學習一些歌曲,把失戀轉變為力量,把動力轉變為實力。

6.失戀也應該好好打扮自己,即使畫個煙燻妝也沒關係,惡搞一下自己,只要不出門嚇人就好。

我該怎麼走出失戀,失戀了,我應該怎麼走出來?

我的答案很簡單,你選1的話,那麼就應該拋開情感,認真學習,畢竟高二還不 是談這些是時候 你選2的話,那就按你說的去做啊 這點和我很相 但最好不要影響學習。你選3的話,為了思考,放縱可不是什麼好事,改變自己為了她還是為了自己,不管是什麼都是好的。你選4的話,不放棄是愛的堅定,找出自己的不足是對的,你要...

失戀了,怎麼走出來,怎樣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失戀怎樣才能走出來?失戀了,怎樣才能走出來?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