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會做部長 一直堅持到底的信念應該是什麼

2023-05-17 04:00:03 字數 1858 閱讀 9208

1樓:兮兮寶貝

呵呵 我在大學學生會做過副主席結果堅持到大三辭掉啦!

不是累了也不是不想幹了,只是因為看見很多黑暗的一幕,真的是個小社會呀!(*嘻嘻……

不過真的學到很多東西,組織能力 領導力 溝通力 對上對下的關係 這些都是以後在職場能用上的東西!

2樓:差不多得了

為人們服務 只是i我總結出來的 順帶鍛鍊自己 我就總結吧 我在學生會就認識了一幫人 赫赫。

3樓:鄭顏真

學校最重要的還是學知識 千萬不要忘了 不然得不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榜樣,模範,三好學生。

5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在讀小學時曾任過數、理、化課代表,成績非常(比較)出眾。至今在學行生活管理方面,本人已領悟了獨到的一手。

本人自己認為,本人完全有能力擔任本校學生會生活部部長。在本人的帶領下,同學們將在精神面貌、生活作風上得到更好的改善。我會給我們的學校帶來新的景象。

希望各位老師和同學們支援我。

此致。敬禮!

6樓:網友

使檔案更好看,將來找工作容易。

7樓:秋雪

別人的看法都無所謂,關鍵是你鍛鍊了自己的能力!

在學生會擔任部長的感受是什麼?

8樓:不

沒有表面那麼光鮮。

沒當上想當,當上了卻想退。

做了一年部長,壓力很大,也可能是我能力不夠,很擔心氣氛調動不起來,成員不積極,什麼事情都要提前安排,心一直揪著,擔心做不好,讓其他人看了笑話。

走在路上總會有師弟師妹叫你,朋友看到會覺得你很厲害。會不好意思。

作為部長還得注意點形象,說話態度,現在師妹都很會打扮,我這麼懶的化妝,素臉朝天有時很尷尬的哈哈。

有時想想挺心累的,部門事情就擺在那裡,總要有人去做,然而卻沒有什麼可以強迫讓人去做。

全憑一身的責任感去堅持。

然而到了後期,我漸漸看透了其中的本質。

本應是課外的乙個興趣小群體,漸漸變味。

開始變大,變多,乙個組織十幾個部門,乙個學校好幾個組織,看似毫無聯絡實則並無差別,弄各種重複活動,有的每週例會,各個組織,部門希望做大做到有歸宿感,你追我趕,大部分大學生都主動或被迫沉迷學生會,美其名曰,責任感與責任。

而學校其實挺鼓勵這種學生會,好似學生自治,分擔了老師的好多瑣碎工作,只要不惹事就好。

雖然不是什麼大職位,但也看到了很多,大學生無心學習,沉迷其中看似努力是則荒廢。

過幾個月我就要退任了,很期待,終於沒了束縛。

偶然和其它學校部長交流到,其實感受的差不多,累是真的累,開心卻沒有和付出成正比,確實心酸。

我說,「要動員大一的參加競選學生幹部有點不忍心,明明累的要死還說這是無上光榮,是傳承,是精神」

他說,「沒辦法,一屆騙一屆,都是這樣的」

人微言輕,沒辦法去改變這種現狀。

學生組織如此已經過飽和,只有增多不曾減少。

大學生還是要多學習多考證,無論是多好多差的學校。如果可以保證不耽誤學習情況下,留任學生會也是特別是體驗。

客觀來說學生會有利有弊。

弊的上面說了很多。

利的其也在潛移默化這自己,做到部長級確實需要對外對內協調,作為部門負責人,確實可以鍛鍊到很多。

對對方心理的微妙解讀,安排實務的邏輯和語言表達能力會有質的飛躍,感覺可以去做傳銷哈哈。

當然在簡歷上也可以寫上,也算是個小亮點。

累確實有,累的時候有多大程度,開心欣慰就有多大。

付出的回報一直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

所以學生會如果想做部長,要利弊權衡,挑戰一下也未嘗不可。

注:摘抄自知乎的乙個使用者。☜

真的不想在學生會幹了我好累,好累啊,不想在學生會幹了,怎麼辦?

任何事情都有他的雙面性啊,首先我認為你沒有熱愛著乙份工作,不過是沒有酬勞的工作,但他可以給你很多鍛鍊,有沒有考慮一下為什麼你整天像打雜的1 你心態不正確沒有熱情 2 你方法不對 能力不夠真只能做打雜的了 你身邊就沒有在學生會很能幹 成績很不錯的人嗎,我認為在學生會裡可以鍛鍊你的口才 你的組織能力 你...

送學生會部長什麼禮物,求學生會部長送給幹事的散夥禮物

請她們吃一頓唄 最好了,真的 最後拍照紀念或者在特殊的t恤簽名留念。求學生會部長送給幹事的散夥禮物 買點實用,一人送乙個水杯啊,夏天到了,一人送一件簡單點的t恤也可以啊 給部長的禮物 你的部長畢竟還是學生,所以禮品不用太貴重。如果他有吸菸的習慣的話,送一條芙蓉王或者乙個zippo的打火機 100 2...

在學生會社團部面試時應注意些什麼

不知道來這麼晚了,說的話源能不能幫上你,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會有社團部的很少,主要負責社團活動管理,面試的時候很簡單,不用特別去準備什麼,首先要知道社團部的職責,而且自己要先有些自己的想法,比如說進入社團部以後準備有什麼打算,自己想在學生會有乙個怎麼樣的發展,自己有什麼方面比較強等等 晚上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