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怎麼boss打撈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04 字數 856 閱讀 7107

1樓:月雪之冰

如果你說的是每日裡那個boss點任務,就是說要擊沉boss點的旗艦才算。

如果你說的是boss點打撈不出貨,適用於所有的打撈點需要。首先你的評分要到b以上,最好是s以上的過關評價(擊沉boss點艦隊所有船)。才會有船掉落作為獎勵,這就是打撈的意思。

希望能組織好語言追問一下= =

2樓:鶴威真茗

boss就是通關的最後乙個點,有那個惡魔頭標記的那個點

戰艦少女r大哥打撈怎麼這麼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1圖,稀有船隻1-4,突擊者,胡德,雙海,推薦配置4dd,練度50,不易破,直接下路進boss點低消耗。

2圖,2-1,稀有船空想,和1圖一樣4dd,低耗,高配4cv洗地,sl直接boss點,2-1空想機率很低,你可以認為幾乎沒機會出,也有奇怪的歐洲人撈到的。

2-2 boss點,女兒空想熊孩子,低配1bc,5dd,2-2只有出門看臉,所以撈女兒和肇和也都會選這裡的低消耗,依然出率感人。

戰艦少女r u81在**打撈 或者 在**掉落 有知道的不 高人指點下

4樓:匿名使用者

6-3boss點。掉落期望值為大幾百把1只。

另外有一些限時活**,不過那些應該與現在的樓主無關。

有強力航母就用:赤城+青花+射水+小姨子+太太+翔鶴。6艘都是改。

如果飛機不夠強,不能保證s勝,就把翔鶴換成大鳳,放到4號位。大鳳能多一**擊,但是相應的鋁耗會增大,如果不需要再補刀一輪,不如用翔鶴更強力。

沒有強力航母,就用胡德飆車走下路,帶乙個反潛。這個比較難,有時不能s勝。

戰艦少女r7 3院長怎麼打撈 戰艦少女R7 3院長打撈攻略

戰艦少女r7 3院長打撈攻略 這個地圖有乙個特殊的點,就是j點,需要擊退位於h點 m點的敵軍才會開啟,這樣的話,出門到c點,之後2星概率溝到g點的話,潛艇 0就可以到達j點,然後是迂迴,到院長只有3戰。總之,撈船到院長,那麼建議是出門到c點,人品好久3戰,其次是走f點的4戰。道中和院長最多都是1潛艇...

戰艦少女r鷂鷹怎麼獲得鷂鷹打撈地點

鷂鷹屬鷹科 鷂亞科的11種鳥類,體細瘦,體羽單色不鮮豔,腿長,尾長。生活習性 鷂鷹中型猛禽,喜在近水沼澤地區棲息及繁殖。鷂鷹,一種兇猛的鳥,樣子像鷹,比鷹小,背灰褐色,腹白色帶赤褐色,捕食小鳥有時也會像大鳥一樣發起攻擊。國家重點保護等級 二級 生效年代 1989年不建議私人飼養國家級保護動物,請盡快...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這裡是剛剛入坑的萌新們的第乙個練級點,在這裡有乙個友情提示,請各位新入港的提督注意一下 請不要同時上3艘及以上的bb和bc!因為這麼練級你的資源會吃不消的。二 練級點2 4 陣容一艘大船 bb或者bc 5小船 驅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