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稀有精靈大拜年時間表精靈種類以及地點

2023-05-16 21:00:02 字數 4964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12:00精靈廣場 果凍鴨。

1:00克洛斯星 小豆芽。

2:00雲霄星 莫比。

3:00露西歐星 拉伯。

4:00神秘空間 扎克。

8:00赫爾卡星 西塔。

週二。12:00拜倫號 盧比。

1:00克洛斯星沼澤 小豆芽。

2:00火山星山洞 巴多。

3:00太空戰左翼 依盧。

4:00寒冰溶洞 林克。

8:00海洋星深水區 布魯。

週三。12:00克洛斯星 小豆芽。

1:00雲霄星 莫比。

2:00精靈廣場 果凍鴨。

3:00神秘空間 扎克。

4:00赫爾卡星 西塔。

8:00露西歐星 拉伯。

周四。12:00赫爾卡星 西塔。

1:00火山星山洞 巴多。

2:00拜倫號 盧比。

3:00寒冰溶洞 林克。

4:00海洋星深水區 布魯。

8:00雲霄星 莫比。

周五。12:00克洛斯星沼澤 小豆芽。

1:00火山星山洞 巴多。

2:00拜倫號 盧比。

5:00寒冰溶洞 林克。

6:00海洋星深水區 布魯。

8:00太空站左翼 依盧。

週六。12:00雲霄星 莫比。

1:00精靈廣場 果凍鴨。

2:00克洛斯星 閃光皮皮。

3:00赫爾卡星 西塔。

4:00露西歐星 拉伯。

8:00神秘空間 扎克。

週日。12:00火山星山洞 巴多。

1:00拜倫號 盧比。

2:00克洛斯星沼澤 小豆芽。

3:00海洋星深水區 布魯。

4:00太空站左翼 依盧。

8:00寒冰溶洞 林克。

希望你下次能拿到精靈邀請函。

者: 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精靈邀請函就可以隨機見到。

3樓:kcroro軍曹

出現時間為從中午12點起到晚上8點的每個整點時間,其中下午5點、6點、7點不確定會不會出現,80%的可能是沒有。每個精靈出現的時間不固定,比如今天下午1點在克洛斯星出現了,明天可能是下午2點,也有可能是3點,也有可能不出。所有的精靈一天都只可能出現一次,但是扎克和依盧是輪流出現的,比如說今天(9號)下午出了依盧,那今天就不會出扎克,扎克就10號出,而10號就不會出依盧(只有這兩隻是例外)。

所以每天的時間為12點,1點,2點,3點,4點時出現的是從1到10號中精靈選5個,然後加扎克或者依盧,一共六個精靈。其中扎克和依盧基本上在下午3點、4點或者晚上8點出現,比較固定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額。稀有精靈的時間每天都不一樣的,而且要有精靈邀請函的小賽爾才能抓,還是等明年努力拿到精靈邀請函吧!

5樓:熊熊ˉ晨晨

巴魯斯性格慎重;波克爾性格實幹;里奧斯實幹;閃光比波無慮;蒙娜布布性格開朗,特性迴避;柯藍性格開朗。

6樓: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你有邀請函嗎,有的話可以看時刻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送倉就有,機械人help旁邊。

賽爾號稀有精靈出現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格林我還沒有捉到,請樓主原諒。提醒一下,所有稀有精靈都用中級捉。

林 克 去溶洞 不要開燈 把會破的冰用滑鼠點破 等一會 在開燈 你會發現它 在你身邊 最後和 他戰鬥贏了 就可以了。

小摩爾大約十五分鐘出現一次是隨機的,隨機出現的,沒有特定的時間。

1、小豆芽,21級進化成叮叮,37級進化成魔花仙子。在克洛斯星二層。

2、利利,21級進化成綿綿,37級進化成電擊兔。在建築區二層。他們隨機出現,只能等。捉的時候要把他們的體力打掉,你可以嘗試多次,我都浪費了好多膠囊了。

3、莫比,17級進化成格格爾,37級進化成魯加斯。雲霄行一層。先去雲霄星,沒有就回基地,再去雲霄星,再回基地,這樣無限刷,總會刷出來的!

4、林克, 17級進化成林斯奇,36級進化成布林克斯。在林克在寒冰溶洞裡,溶洞裡有兩層,一般出現在下層。來來回回進進出出就可以刷到林克,幹等是等不到的。

林克為十六級或十五級,打到一滴血後催眠,最後用一到三個初級膠囊即可捕捉。

稀有精靈等是比較難等的,可以一邊採礦一邊等,更節約時間。

如果要撲捉稀有精靈,最好把皮皮練到高階,用手下留情會更容易撲捉。

隨機的 不過中午的時候幾率大。

沒有幾時,一小時大概出現3次,那是隨機的,耐心點等吧。

賽爾號稀有精靈出現是隨機的。克林是4分鐘重新整理一次!要用耐心才能抓到稀有精靈。

有幾率 我上次一進去就看到了林克 還有幾次打了仙人掌就看到了稀有精靈。

格林 你別等了 我第1天看到了這幾天都沒看到。

大約十五分鐘出現一次克林是4分鐘重新整理一次!出現是隨機的。

是隨機的,沒有規定時間,建議你一邊打這個場景裡面的野生精靈,一邊等稀有精靈,又能練級又能等到它。然後,最好是把皮皮進化成比波,用手下留情會更好一些!

去天狼星,9;00-11;00稀有精靈處現次數最多,10分鐘出現3-9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芽:出現在克洛斯星的二層下面沼澤地的左下角和上面沼澤地的下方。

利利:建築區二層的機械人手臂上。

林克:賽西利亞星的左上角把冰點開和右下角的黑暗處。

莫比:雲霄星的上(地點貌似是隨機的)

格林:火山星三個場景都可能出現。

依依:克洛斯星林間不時蹦出來的那個,用火焰噴射器打3下再打,但它5回合的時候會逃跑,用中級膠囊逮效果好一點。

悠悠:雙子阿爾法下面的四個溫泉隨便點會蹦出乙個像外星人的精靈,它就是悠悠。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星期天晚9點帕諾。

11樓:魔光之水

格林和利利布魯早就絕版了,

賽爾號的稀有精靈什麼時候出現?

12樓:俄日1提

都不一樣,是哪乙隻。有的不是抓的。

賽爾號稀有精靈大拜年精靈在什麼時候出現在哪?

13樓:彤學名徭漾

括號中為有可能。

水系:布魯、(尼布)

火系:巴多。

草系:沒有。

飛行系:閃光皮皮。

電系:雷伊。

地面系:莫比、(格林)、(奇洛)

普通系:悠悠。

冰系:林克。

超能系:尼爾、(迪盧卡)

機械系:西塔、(奇塔)

戰鬥系:(拉博)

暗黑系:盧比。

賽爾號稀有精靈大拜年精靈在什麼時候出現在哪?

14樓:法春華郗葳

括號中為有可能。

水系:布魯、(尼布)

火系:巴多。

草系:沒有。

飛行系:閃光皮皮。

電系:雷伊。

地面系:莫比、(格林)、(奇洛)

普通系:悠悠。

冰系:林克。

超能系:尼爾、(迪盧卡)

機械系:西塔、(奇塔)

戰鬥系:(拉博)

暗黑系:盧比。

賽爾號稀有精靈出現的時間和分布地區?

15樓:匿名使用者

莫比(地繫之王)

分布地區:雲霄星地面層。

現況:仍可捕捉。

捕捉方法:1.狂刷地圖,進進出出,看到莫比就上波克爾,手下留情,打到剩1hp時按照 初級-中級-初級 的順序出膠囊捕捉。

林克。分布地區:賽西利亞星寒冰溶洞。

現況:仍可捕捉。

捕捉方法:1.先照亮整個溶洞,然後坐在溶洞下方的冰塊地毯上,不斷點選突起的三個冰塊,大約四分鐘後,林克出現,若沒有出現請離開寒冰溶洞,重新按照上面的步驟做一遍,林克出現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打到剩1hp,按照 中級-初級-中級 的順序出膠囊。

小豆芽。分布地區:克洛斯星沼澤。

現況:仍可捕捉。

捕捉方法:1.反覆進出地圖,看見小豆芽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剩1hp,按照 初級-中級-中級的順序捕捉。

2.在地圖中等待,遇見後用波克爾-手下留情,剩1hp,膠囊按照 初級-中級-中級 的順序捕捉。

悠悠(進化成柯藍,冰系之王)

分布地區:雙子阿爾法星溫泉。

現況:仍可捕捉。

捕捉方法:不斷點選雙子阿爾法星最右邊的三個溫泉,一直到悠悠出來為止,進入戰鬥後,波克爾,手下留情,膠囊:初級-中級-中級。

尼爾:(建議速戰速決,較難抓會逃跑。)

出現在任何星,變成其他怪獸模樣。

建議打火焰貝,十隻左右後,隨即出現。

波克爾手下留情,3~6個搞定。

小瑩蜂:波克爾手下留情,換羅奇,電磁波,然後乙個膠囊運氣好ok,運氣差再來。

先要弄破防護罩。

閃光皮皮:波克爾手下留情,1個膠囊搞定。

進化後更好用,建議和尼爾一起融合。

16樓:啊可西亞

樓主是12+8-3=呆子 那麼多稀有精靈哪兒找去?

17樓:羽

莫比:中午,時間不限,最好的是:527號。

賽爾號的稀有精靈有多少?各在**?都要技能表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稀有精靈也不算稀有了,莫比這樣的精靈家家有。那麼咱就說說吧。其實所有精靈並非只在乙個時間出現,我曾時常遇到閃光皮皮 閃光依依 莫比 小豆芽這樣的精靈,只要你肯等,或連續出入乙個場景,絕對會刷出來的,那麼莫比在有毛毛的星球(雲霄星)小豆芽在草之星(名字忘了)冰系的小林奇在冰星= =其他不講了,自己打的,湊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只,閃光精靈和布魯、林奇、格林、小豆芽、巴多、莫比、莉莉和依盧等等。

賽爾號2月5日稀有精靈大拜年的精靈哪裡抓

精靈出沒地區,莫比在雲霄星表面,小豆芽在克洛斯星,林克在寒冰溶洞,巴多在火山星第二層 祝lz早日抓到喲 雷伊現在會瞬雷天閃了,不用地面系是打敗不了了,建議用魯加斯的爆裂拳 莫比的超進化 卡斯達克的三連爪 達比拉的超進化 和納多雷的風沙暴擊或風沙塵暴 納格的超進化 只有本週的哦 稀有精靈大拜年時刻表 ...

賽爾號每個星球的稀有精靈,賽爾號每個星球會出現的所有精靈

機械星 閃光利利 新精靈,很好抓的。我都抓了三隻了。在機械人那爾 雷伊 boss,聽說已經回來了。在湖那邊 水星 沒了。布魯克克都已經絕版了。草星 閃p 和pp出現在同一場景。超難抓。小豆芽 澡澤那 火星 巴多吧。要超nono才能看見。在打吉爾那裡 飛行星 莫比咯。挺容易抓的。才4 5級。出現在第1...

賽爾號的稀有精靈怎麼抓呀

樓主,你好!他們都是說的錯的!稀有精靈是隨即出現的,沒有固定時間的。抓稀有精靈是有秘訣的 只要你過一段時間,去稀有精靈出沒的地方,稀有精靈就會有90 的可能性出現。我給您舉個例 我就有很久沒有去寒冰溶洞了,結果林克出現了兩次。請採納,謝謝!死等 只能死等 大約乙個小時遇見乙隻吧。死等吧。悠悠好,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