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周圍普遍沒有中高檔的自助餐廳?

2023-05-16 17:05:04 字數 1658 閱讀 2929

1樓:寧靜的寶寶

1.自助餐與正餐等不同。學校,平時和週末,寒暑假,月初和月末等,學生口袋裡面的資金都有變化。

正餐是客人來了我再做,平時可以放冰箱。而自助餐呢?你必須飯點前就要做好,不能客人來了再製作。

2.正餐,即使今天就只有一桌客人,那我就做一桌飯菜。可是自助餐呢?

1個客人,你是否也要將你的百八十種菜品都製作出來?還是就讓人家在幾個菜品裡面選擇。而你的定位又是中高檔自助。

自助餐,需要有穩定的客源,不能有太大的波動性。而且,要有一定的面積規模,否則,菜品樣式種類數量不能保證。否則儲存就是問題。

這也就是學校附近不適合開辦 中高檔自助連鎖的原因。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珍妮寶貝

不是的。是大部分學生的生活費有限,而且大學算是懂事的學生比較多的地方,他們的生活比較簡樸,可能不需要到高檔餐廳的消費的必要。大部分人願意到你餐廳打工,但去吃的可能是少部分人。

就算是同學聚會,也不是天天都有聚會的。所以你要開針對年輕人的飲食愛好的餐廳,以賺錢為目的的話,不建議開高檔餐廳。

3樓:倔強的蝸牛

這要看你開的餐廳的消費**是怎麼定位了,一般來講,你想開的地方的確也是大學生想去的地方,但是高額的消費卻讓絕大部分人望而卻步,正如麥當勞和肯德基一樣,去裡面消費的大多數都是已經工作了。很少有看到學生會天天去消費,所以**的定位很重要,還有就是你的東西是否符合他們的實際狀況。你有看到很多的大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去餐廳打工,卻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整天的泡在**。

以上的問題主要是看你開的什麼樣的城市,不同的城市消費水平迥異!

請慎重考慮及考察。謝謝!

4樓:

如果想要賺錢,還是開個經濟型的自助餐廳吧。

為什麼自助餐大多數,都比飯店要難吃很多?

5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就是因為自助餐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調配的配料,然後有的時候我們並沒有餐館裡面的老闆這麼厲害,所以配料上的差距就會導致這個餐其實是沒有那麼好吃的。

6樓:無實物表演者

自助餐大多食材不是很新鮮,而且裡面的一些食材都是偏重口味,讓人吃了就想喝水,導致不能吃進去太多,如果太好吃豈不是要賠本,但勝在乙個花樣多。

7樓:網友

看著好吃就行了,主要是為了吸引顧客消費,有那麼幾個拿手的招牌美食就行了。這或許也是一用商業運營手段。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大多數菜品在剛做好的時候 其色 香 味各項指標都達到了巔峰 隨著時間的推移 。第。

二、質量下降,大批量製作 難以精緻。第。

三、有些地方的自助餐並非主營業務 ,而且還免費。(如洗浴中心)

9樓:你還好嗎

因為自助餐裡面的菜品數量是非常多的,人們在吃自助餐的時候,常常會浪費掉很多的食物,增加了開店的成本收益,味道就要差一些了。

10樓:咕嚕咕嚕錘

因為自助餐廳裡飯菜種類多,而且很多人去吃自助餐都是抱著吃回來本的態度,餐廳肯定不會選成本過高的菜,飯店是菜做好後就吃了,自助餐的菜大多都放了好久,口感肯定不佳。

1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由於自助餐的種類特別多,所以自然味道就會上不去。

中高檔家具什麼牌子好,中高檔家具品牌的沙發哪個好?

fendi casa 芬迪 芬迪家具是義大利比較有知名度的家具品牌,且該品牌還成功躋身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家具行列,其質量不言而喻。其品牌產品運用大量的皮革 皮草 綢緞以及馬鞍縫法的皮毛 流蘇的皮革 印花織物等材料,每一件家具看起來都那麼雍容美豔,它們所呈現出來的不僅是奢華,而是一種永恆經典與貴族氣質。...

中高檔香菸賣什麼,什麼香菸賣的最快

2003年,我們再回過頭來看好貓十年的風雨歷程,隨著高檔香菸大舉進攻陝西,加上好貓多年來在品牌形象上沒有什麼更新,消費者感覺好貓的形象老化,拿他們的話說就是 沒有新的東西,這幾年也不流行了 賣了十年的好貓香菸,銷量開始逐年衰減,市場份額急劇下降。當時筆者在 策劃操作了好貓香菸大規模的調研活動,近百人...

裝修買中高檔家具是不是好一點,什麼品牌的價效比高呢

建議購買是十大品牌家具,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 1 全友 於1986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規模最大的家具製造企業之一 2 曲美qm 於1987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規範化家具集團 3 紅蘋果 始創於1981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國內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企業之一 4 聯邦 成立於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