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廣播站的開場白,結束語,急需,,給點吧

2023-05-16 17:05:03 字數 2493 閱讀 2659

1樓:冷夜如霜

我以前也是廣播員的說,每一次老師就是按照shally儀的這個套路然後廣播滴,祝你好運。

廣播站開頭語結束語

2樓:訾語宇希恩

用我們bai清晰的聲音敲響校園每乙個du角落的寧靜,zhi

3樓:野顏兆瓊詩

各位聽眾抄朋友(稱謂依。

襲據具體物件改),哲理bai人生du

人生的哲理,

廣播站結束語有哪些?

4樓:居家小小魚

廣播站結束語:

1、時間總是匆匆流逝,我們的欄目也要告一段落了!感謝大家收聽這一期的節目!讓我們下週相約吧!

2、光陰似箭,日夜如梭,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青春的腳步總是匆匆的。讓我們編制青春的陽光,做我們起飛的翅膀。我們下期再見。

3、每一次相聚都是那麼短暫,每一次懷想都是那麼香甜,讓我們在快樂的海洋裡翱翔!讓我們手牽著手。讓我們肩並著肩。同學們下次再見!

4、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時光去了,沒有再來的時候,希望同學們好好珍惜時間。

5、濃濃的情難以割捨,淡淡的話娓娓動聽,時間真是無情冷血的,就這樣掠走了我們美好的時光。下次記得要更好地抓牢時間,讓我們過得充實,有意義!今天廣播時間就接近尾聲了,我們期待著下次的見面,讓我們下次準時再見!

6、今天的廣播到此結束,祝老師工作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非常感謝你的收聽,讓我們在下週同一時間再見!

跪求廣播站新聞節目開場白及結束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目開場白:「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讓我們乘上時代的快車,穿越時空隧道,了解新聞動態,這裡聚焦了社會的點點滴滴,最新最快的國內外政治經濟動態,盡在每週一上午的《一週新聞綜述》。

校園廣播站開場白和結束語有哪些?

6樓:旅遊小寶

舉例如下:

開場白:

1,陽光明媚的午後,慢慢將這些文字揉勻,傾入高溫的水,用心情泡製一 杯茗茶。裊裊的煙霧中,有文字在漸漸公升騰,那上下沉浮的,是不一樣的思緒和靈魂。

2,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你身上;當清脆的鳥鳴啁啾在你的耳旁;當芬芳的花兒向著你綻放,朋友,你是否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的呼吸?在這個美好的早上,讓我們用一顆善感的心,開始揚帆文海。大家好,這裡是※※欄目,我是播音員※※,接下來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清晨攜手文海揚帆!

3,心情的旅途猶如一條還未開闢的道路,沒有開端,亦沒有盡頭。大家好,很高興能伴隨大家度過一段溫暖的午間時光,接下來一首好聽的歌曲送給大家。

結束語:

1,時間是一面海腳印漸漸被覆蓋,就像你眼裡的包容與和藹。我們下期再見。

2,親愛的同學們,今天的廣播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我們的節目能給大家帶來收穫和喜悅,希望我們能夠做你最真誠的朋友!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相約,再見。

3,相聚的時間總是這樣短暫,在我們的歡樂中,今天的廣播也接近了尾聲,讓我們將這份快樂帶給明天,帶給未來的我們,今天的廣播時間到這裡就結束了,讓我們明天再相聚。再見,同學們。

跪求廣播站新聞節目開場白及結束語

7樓:blackpink_羅捷

1、目開場白:「家。

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讓我們乘上時代的快車,穿越時空專隧道,了解新聞動屬態,這裡聚焦了社會的點點滴滴,最新最快的國內外政治經濟動態,盡在每週一上午的《一週新聞綜述》。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播用稿(周四)

開頭語:1.用我們的智慧型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和諧校園的樂章終將奏響。歡迎來到寫作沙龍。

健康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急

活動目標 1 讓同學懂得交友應注意的誤區,通過活動,消除困惑,走出誤區 開場白 主持1 盼望著長大的童年在不知不覺中遠去,步入中學的少年陸續受到青春之神的點化,漸漸地擁有了屬 於自己的 成熟與長大的臉 主持2 稚氣日頹的身影閃爍著青春的光彩,充滿著青春的活力。主持1 顆顆年輕的心,翻騰著青春著浪潮 ...

急 校園歷史類播音開場白結束語,校園廣播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讓思緒隨著電波,穿越時空的柵欄,去重新見證那已經模糊地記憶。校園廣播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你好bai,我們學校 文華之聲 開場白心情的旅途猶如一條還未開闢的道路,沒有開端,亦沒有盡頭。大家好,很高興回能伴隨大家度 答過一段溫暖的午間時光,接下來一首好聽的歌曲送給大家。結束語時間的轉盤總是永無休止的挪移著...

朋友聚會成功的結束語,聚會開場白結束語怎麼寫

鍵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有心理準備,在各種突發事情的發生時可以自如應付。根據你們的行業和公司特點,要有你自己主持特色和風格,不要千篇一律的形式。一般性的開場白 各位領導們,同事們,新年好呀!等等一類的話,因為開場百並不能一下子就引人入勝的,最主要的還是中間的節目和主持人中間能不冷場,還有遊戲比較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