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活動開場白和結束語?班主任會議開場白和結束語

2023-03-15 14:15:02 字數 4802 閱讀 5109

1樓:網友

班級活動是和同學的交流,不宜太官方或者做作,只要真心實意、表達清楚即可。不用像專業的主持稿那樣。

我就以開展班會活動為例子:

開場白: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們的第××次班會即將開始。今天我們開的這次班會旨在共同**學習方面的問題並分享一些好的學習經驗,讓我們在彼此的思想交流裡獲得有益的經驗和方法,希望通過這次班會的討論,我們可以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攜手努力、共同進步。

串詞:1、首先,有請×××來為我們分享一下他在學習當中的一些適用方法。

2、聽了×××的方法,我們真是覺得受益無窮!下面再讓我們了解一下成績優秀的×××是如何在學習的道路上披荊斬棘的。

3、原來×××就是以這樣的學習態度和方法在學習方面保持領先的!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相信他的方法也會給我們很多的啟發,接下來的×××想必也會有一些新鮮的學習經驗要與大家分享吧,讓我們掌聲歡迎×××

4、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這麼多的學習經驗,讓我們聽的心服口服,他們不愧是我們班級學習中的佼佼者。下面,再有請×××來給我們講述一下他的學習經驗。

5、看來咱們班在學習方面真是臥虎藏龍,××的學習方法真的是太妙了!不過據我所知×××的學習方法和×××卻是有些不同的,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的觀點。

6、果然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方法新穎又別緻,為我們提供了有效利用學習時間、取得優良成績的新思路,下面再讓我們聽聽×××的高見吧。

大概就是這樣的串詞,你看情況酌情挑選使用,最後一位同學的。

7、時間過得真快,下面,就有請我們壓軸的同學×××來分享經驗,為我們今天的班會畫上乙個句點,有請。

結束語:通過今天的班會我們受益頗豐,相信這些受用的學習經驗也會為我們今後的學習生活提供參考與借鑑。感謝今天與我們分享學習經驗的十位同學,他們在學習上孜孜不倦的求索和踏實勤奮的努力,值得敬佩,他們也是我們班級學習的榜樣!

感謝同學們的參與,今天的班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班級裡搞活動,開場白可以這麼說,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今天我們講開展乙個xx的主題活動。結束語,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xx活動在同學們的一起踴躍參加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3樓:網友

淡季或者開場開始整理,整晚鋁業都開始這個黑洞做整個弄多給剃槽形制一類的,免得收工收隊。

班會結束語怎麼寫?

4樓:小橙愛旅遊

班會結束語可以這麼寫:

1、通過本次班會,我們知道了初高中課堂上的差異,找到了自己高中學習上的困難,了解了他人先進的學習方法。希望同學們能夠將他人的經驗通過篩選、反思、總結,將它們吸收並轉化為自己的財富,得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昂首闊步地走在屬於自己的陽光大道上,才能滿心歡喜的開啟青春給予我們的禮物!

2、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向前,讓我們把安全謹記心間,祝願我們的生命更加燦爛,祝願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3、生命是如此美好,生命是多麼美妙,我們應該為我們年輕的生命喝彩,我們應該為我們鮮活的生命歡呼。珍惜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生活得更精彩。

4、講安全,就是珍愛生命,講安全就是尊重生命。同學們,我們是一家人,我們親如兄弟,我們和諧共進,我們珍愛生命。

5、珍惜現在的每一刻,努力學習知識,使自己擁有亮麗的人生。我宣布,初一一班本次班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向前,讓我們把安全謹記心間,祝願我們的生命更加燦爛,祝願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班主任會議開場白和結束語

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班會結束語怎麼寫?

5樓:雯

結束語應該具有對本次班會具有總結意義。也可以表達一下對未來額美好期望。

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3、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裡,什麼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4、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5、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6、沒有人可以改變你,只是你自己動搖了自己;沒有人可以羞辱你,只要你自己什麼都不在意;沒有困難可以阻擋你,只要你自己勇敢地邁過去。

7、人生總是有太多的美好風景在我們身邊流走又總不在意,當想要把它留下時,它已走了很遠!它讓我們擁有了太多的遺憾,也讓我們學會珍惜身邊的美好風景!

活動開場白和結束語

班會結束語

6樓:小先又噠噠

班會結束語如下:

首先很感謝為這次主題班會的準備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同學們!本次班會同學們都表現得很積極、主動,能大膽地暢談自己的「爭創一流班級,爭創一流學生」,樹立自己的信心,看你們自信的表情,聽你們充滿豪情的語言,我相信,你們的「爭創一流班級,爭創一流學生」一定能實現。

是的,「爭創一流班級,爭創一流學生」是還沒有實現的東西,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希望,這要求我們好好把握今天,努力學習,打下堅實的知識基礎,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爭創一流班級,爭創一流學生」的實現前提是把握人生。

把握人生,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一年兩年,它需要乙個人用一生的時間,需要幾十年如一日的耐力、恆心與毅力。更多的時候,把握人生的關鍵是要培養自己的習慣,堅持自己的原則。而「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恆心與毅力,在征服的過程中必不可少。

命運在自己主宰,人生由自己把握。

臧克家說過:「青年是寶藏,青年是**;寶藏要挖掘,**要熔煉。」而人生的淘金者和冶金人便是你自己,把握人生,讓自己的年輕發揮極致!

班級活動開場開場白

班會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7樓:胖頭小***

一。主持詞的結構。

**主持詞通常由開場白、主體部分和結束語三個部分組成。根據班會課的具體要求,這三個部分各自承擔著不同的任務,撰寫的技巧也各不相同。

1.開場白。

開場白是引入班會的一段道白,它主要用於介紹班會的主題、召開的背景及與會人員。撰寫開場白的順序,一般由問候與會人人員和來賓開始;接著宣布班會開始,以此來吸引與會者的注意力;然後就班會的主題、召開的背景和和與班會的來賓作簡單的介紹;最後匯入活動。例如:

甲:金風送爽,秋色爛漫。

乙:秋風中,我嗅到了果實的香甜;晴空下,映照出師生甜蜜而幸福的笑臉。

甲:親愛的同學們:

甲、乙:下午好!

乙:親愛的老師們:

甲、乙:節日好!

甲:xx班「感謝師恩」主題班會。

甲、乙:現在開始!

甲:出席感謝師思」主題班會的領導和老師有:××

在撰寫開場白時,要注意內容具體,不可疏漏重要環節。但語言要簡練恰當,既要吸引觀眾,讓人感到親切,樂於接受,又要避免繁冗,以便迅速切人主題。

2.主體部分。

主持詞的主體部分主要起串聯班會活動的作用,因此在撰寫時要注意過渡承接的安排。主持詞既可對上乙個活動(節目)做適當的總結和評價,又可對下乙個活動(節目)做簡要的介紹,也可以兼顧兩者。主持詞的語言力求自然順暢,以使班會形成整體感。

例如:xx同學用他飽含深情的歌聲讓我們體會了學生對老師的感激之情、而接下來xx和xx同學將通過他們的相聲,讓我們再次回憶起師生相處中那乙個又乙個難忘的瞬間。下下面請欣賞相聲:《那一次》。

結束語是在班會最後部分帶有總結性的一段道白,它是對整個班會進行總結和評價的部分,是對班會內容的提煉,也常是班會主題的昇華。 因此,要做到準確精練,鼓舞人心。例如:

甲: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是老師的人生信念。

乙:老師從事著天底下最崇高的事業,有有辛苦,更有甘甜。

甲:讓我們再次深情地說一句——

甲、乙:老師,謝謝您!

乙:讓我們握住您的手,.共同走向燦爛的明天!

甲、乙: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

甲:××班「感謝師恩」主題班會到此結束。

健康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急

活動目標 1 讓同學懂得交友應注意的誤區,通過活動,消除困惑,走出誤區 開場白 主持1 盼望著長大的童年在不知不覺中遠去,步入中學的少年陸續受到青春之神的點化,漸漸地擁有了屬 於自己的 成熟與長大的臉 主持2 稚氣日頹的身影閃爍著青春的光彩,充滿著青春的活力。主持1 顆顆年輕的心,翻騰著青春著浪潮 ...

朋友聚會成功的結束語,聚會開場白結束語怎麼寫

鍵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有心理準備,在各種突發事情的發生時可以自如應付。根據你們的行業和公司特點,要有你自己主持特色和風格,不要千篇一律的形式。一般性的開場白 各位領導們,同事們,新年好呀!等等一類的話,因為開場百並不能一下子就引人入勝的,最主要的還是中間的節目和主持人中間能不冷場,還有遊戲比較豐富,...

求演講比賽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演講開場白和結束語技巧。你好。可以看的出來,你非常喜歡把這個演講比賽做好,比較上進。每個人的演講應該根據自己的風格和閱歷去展譁棗開。我在這裡結合演講之家的一些技巧給點建議,希望對你有真正幫助。一 開場白。什麼是好的開頭呢?就是能讓大家明白你以後表演或講話的目亂段拆的,同時讓大家產生期待感。說白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