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蕭條什麼東西公升值快?

2023-05-16 16:50:02 字數 2019 閱讀 178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大蕭條時,**能公升值保值。

金本位離我們遠去,國際**中也沒有什麼是利用**來交易的。很多人說,**基本上已經貨幣屬性了。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很多國家儲備中還要選擇**。

因為如果貨幣信用崩塌,比如美元崩潰,首先想到可以替代美元進行國際**的依然是**。所以在危機起始會有這麼乙個過程。在2023年,大家先拋棄美股,**美元,美元飆公升,繼而跌幅過大,似乎美國就要崩潰了。

2樓:梁思菱

**和糧食,當今社會,只要是你的國家強,就不會讓老百姓吃不上飯的,所以還是**最最公升值快哈!!!所謂亂世**就是這個意思,別看現在**這麼貴,應該還會繼續飆漲,直到全世界穩定了,可能才會停下腳步……

3樓:網友

大蕭條**公升值快。因為大蕭條時期各個行業是委迷不振,紙幣大量貶值,只有**具有保值或公升值。

4樓:具家理念

金子是最保值的,也是在大蕭條情況下。公升值最快的。

5樓:007東風一號

大蕭條食品,原材料公升值的快。

魔獸世界 生活與商業技能

6樓:胖胖小臭鼬

採礦在左上角,地鐵出口附近。

暴風城, 嘉芙蓮·利蘭賣魚竿暴風城,55.

1 阿諾德·利蘭教釣魚暴風城, 30.

4 工程學利廉姆·火軸生活技能可以都學 急救 烹飪 釣魚。

專業技能只能學兩個。

什麼是城市生活廣場類商業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如萬達生活廣場,住宅、消費、休閒等場所在一起的地產開發專案,就是城市生活廣場類商業專案。

什麼叫5+2的商業生活模式?

8樓:demon陌

「5+2」模式是一種新興的休閒度假方式:即5天在城裡上班,2天週末在郊區田園生活。

相比較而言就需要具備三個條件:

一,就是自己需要有足夠的房子,或者說收入去支撐二,就是相對而言要有便利的交通。

三,就是還要有合適的郊外,或者距離!

其實,現在好多人越來越熱衷這種生活方式,一方面可以放鬆自己。還有就是也是一種不錯的投資選擇!

商業場所為人們生活提供了極大的方便人們的生活什麼商業

9樓:揚州海之聲

談影響就要從正反兩個方面說:

正面:20世紀以來,世界上一些發達國家的消費者已逐步形成對廣告的依賴性。這是由於廣告可以不斷地向廣大消費者提供許多有關生活的資訊,為消費者進行消費活動創造便利,從而豐富了消費者的生活,增長了消費者的知識,開闊了消費者的視野。

一、廣告幫助消費者豐富生活。

現代化的工業企業都是進行專業化生產的。任何一種新產品的問世,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某種需要,改善消費者的生活條件,豐富消費者的物質與文化生活,提高消費者的生活水平。每一項新產品的問世和投放市場,都必須通過廣告把有關產品和市場的資訊傳播給消費者,使消費者產生購買行為,才能達到滿足消費者需要的目的。

廣告通過傳播資訊,為消費者提供個人消費指導,如工作用品的選用、生活用品的採購以及其他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重視整潔的家庭婦女,通過廣告選擇自己所需的各種簡單的清潔劑,以減輕家務勞動的艱辛勞累,提高工作效率。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如家具的採購、食物的選擇、醫藥的擇用以及旅行、遊樂等,無不借助於廣告所提供的資訊進行選擇。

企業通過廣告活動,為廣大消費者介紹各種能夠豐富人民生活、改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提高生活水平所需的生活用品的資訊,如名稱、規格、效能、用途等,並告訴人們,如何利用這些產品去改善自己的生活。消費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實際需要,選擇適合於自己生活的日用消費品和耐用消費品,從而使自己的生活條件有所改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為自己的家庭生活或日常工作提供了方便。

生活中有什麼小創意可以用來商業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繡十字繡 大幅的 錶框 **不菲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東西買了之後會有公升值能力,買哪些東西是公升值的?

名牌手錶,比如勞力士,江詩丹頓.名牌汽車,比如勞斯萊斯幻影,名牌包包,限量版的lv.名牌玩具,太多了,名酒也很不錯哦。比如 五糧液 劍南春都是 不錯的選擇 福建產的壽山石。推薦丶不發表其他 買哪些東西是公升值的?您的問題,只要買的對沒有買著貴 買的準確的就是可以公升值的 投資最好是不要跟風!任何東西...

當今社會什麼東西最有公升值的空間,當今社會什麼樣的工作最有發展空間?

可以公升值的東西其實不少,比如說收藏品,但是收藏品需要很專業的眼光,否則容易買到贗品,另外地皮啊,還有房產也是可以公升值的。不過這些都需要大資金量才能投資的,對於普通的小資金投資者來說這幾個方式並不現實,不過 也具有保值的功能,並且門檻又不高,小資金也能投資,像銀行的紙 幾千就能買,手續很簡單,也不...

收藏什麼公升值空間比較大,收藏什麼公升值空間大?

字畫最好不要收藏,因為乙個是現在價錢已經被人炒得太高了,另外就是比較難儲存,而且仿製品也太多了。建議你可以收藏一些高檔翡翠,又好儲存,增值也比較快。而且翡翠是不可再生資源,以後只能越來越少。收藏什麼公升值空間大?物以稀為貴,存世量越少的價值越大,公升值潛力就越大。比如高古瓷器 高古玉等等,這些目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