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鄰居被騙走40萬?

2023-05-16 15:55:03 字數 770 閱讀 9702

1樓:儲齊

也許你。看到了唄!詐騙的新聞。

所以晚上。就會做夢。或者是。

白天的壓力太大,想的太多。晚上大腦不能正常休息。就會胡思亂想。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有時間出去旅旅遊散散心。身體健康才能夠更好地工作,生活。

2樓:慶慶君

沒事的,夢見就夢見,夢見鄰居被騙又不是自己怕什麼,騙40萬不多,沒關係,只是乙個夢而已。

3樓:都簡

我感覺你白天想的事情太多了,或者大腦沒有休息好,才會做這樣的夢,這都是迷信的說法,不要理會他,好好休息,一切都會好。

4樓:冷閔雨

夢終究就是夢,你夢見鄰居被騙了40萬。這個問題有可能是相反的,還有可能他還有一筆外財。

5樓:百姓服務的小蜜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白天看到到鄰居遇到**印象深刻導致晚上做夢浮想其實夢並不代表什麼只是與你白天活動有關而已。

6樓:網友

可能最近看書看報道,這些**比較多,你就比較用心了,晚上就夢見這些事情,這只是乙個夢而已,跟現實是不接軌的。

7樓:磨芬

夢是假的也是反的也可能有貴人給它40萬錢。

8樓:母豬俠

夢都是相反的 說明你最近要有一筆意外收入,近期也可以注意一下財務管理。

9樓:開拓者老李

平時看被騙的新聞了。

那些被騙走全部身家的人,有著怎樣的人生遭遇?

就是自己在火車站的時候,有乙個男生突然走過來對我說,自己沒有錢買車票回家了,能不能讓我借他點錢,然後當時就覺得他很可憐,就借給他了,到現在都沒有把錢還給我。後來我掃了乙個 把我的錢都盜走了。我記得是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天早晨我在校外跑步,突然乙個老太太攔下了我,說自己和老頭子來投奔打工的兒子,錢丟了...

早晨夢見錢讓人騙走是啥意思,夢見被人騙走2萬元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夢境是由於擔心錢財被騙被偷的緊張情緒導致的,或是現實生活中有發生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境沒有吉凶禍福的暗示,但也給做夢者乙個警示的作用,不要聽人忽悠被騙財,日常管好錢財不要亂花錢以免失財,還要管好自己的錢包不要被盜。夢見被人騙走2萬元是什麼意思 現 實中,當人得到來財富,都源會失去一些對自己...

夢見被好朋友騙走錢物

夢見丟失錢物,意味著會得到意外的禮物。夢見掉錢物,生活會幸福。夢見錢物了,會有財運。夢見錢物丟了,會收到朋友的禮品。夢見被好朋友copy騙走錢物意味著 在債權 債務上清算的日子。雖然為了金錢物質計算 催討有些傷神不過卻是個機會。而之前借給別人還未收回的書籍 cd等這兩天也是個認真向對方要回的時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