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買馬自達好些還是別克?

2023-05-16 14:50:01 字數 3160 閱讀 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有實質的區別,大家都知道別克是美國車,美國人注重安全舒適。別克車鋼板厚,車安全方面完全佔據優勢,所以體重也稍微偏重一些。別人都說別克車是小坦克,強調的就是它油耗偏高。

馬子達6是一款運動型的車,體重輕巧些,所以油耗偏低。行動敏捷。不過安全及平順方面完全不碧別克佔據優勢。

能選這兩款車證明吧主在購車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沒錯,這兩款的確是兩款都不錯的車。但它們是兩款完全不同的車子。 所以你要注意了,如果確定選擇這兩款車的話就要提車前問下自己,看她們兩款車的特點哪個是自己看重的。

本人意見如果你經常遠途出差辦事的話建議你買別克,高速行駛更加平穩舒適。最重要的是這車鋼板厚,所以安全。但如果上班或在市區使用的話那你一定買mzd6了 油耗適中,典型運動型,車子輕巧,短程提速超車佔據優勢。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買車的話,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馬自達的話相對來說效能會比別克好的,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3樓:瀧爾佛

還要看你的收入條件,如果家裡條收入好的話買別克。如果收入一般的話,就買馬自達,馬自達比較大眾化。別克一般都是商物用車好。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馬自達的汽車發動機地盤很不錯,專注操控和安全性!想馬六就值得入手!**在15.

6萬左右。別克的車就挺厚實的,品牌響,但是油耗超高。**偏貴。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謝謝。

5樓:波波你個

如果圖動力可以選擇別克,它號稱油老虎,價效比不高,馬自達的價效比高,但是外觀和動力差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買馬自達好些還是別克,個人覺得兩者都有優點和缺點,別克車車身比較重,安全效能稍微好一點,不過別克車時間長了小問題比較多,而馬自達是日系車,日系車就是比較省心省油。

7樓:檢修筠

這個的話,看你自己的愛好,有的人的話,兩種都喜歡,有的人只喜歡其中一種,你自己根據你自己的喜歡去買就可以了,自己喜歡哪種就買哪種就好。

8樓:河南玉麒麟

別克,美系車比日系車要好一些,所以別克比馬自達強!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馬自達更好,車型漂亮,馬力十足,別別克***。

10樓:網友

馬自達車也好,別克車也好,各有各的特點的,各有各的特色的,關鍵是你喜歡什麼樣的車,你用的什麼樣車的檔位,座椅等等的。方便順手就可以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買馬自達還是別克,這個看你在乎哪一方面,如果考慮車次可靠性和操控性的話,是馬自達考慮車子的舒適性方面還是別克。

12樓:來自拙政園璀璨的許褚

買車買馬自達好還是別克?這要看你的個人喜好。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我個人感覺馬自達要好些。

13樓:士大夫糊塗

個人感覺還是選擇別克會比較好一些,這款車它的。自重和門的厚度都比較大,開起來的穩定性也比較好。

14樓:誰訴離觴

這個的話,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別克多一點,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想要怎樣的車型,以及其他別的東西。

15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我的建議還是日系車馬自達或者本田。

16樓:**皇

我還是覺得別克好些。

17樓:誰家閒人

這兩款車要看個人的喜好吧,其實都還是挺不錯的,最主要還是根據預算來決定吧!

18樓:晉方美

吃馬自達這個車吧,還特別抗用的,這就是個人的觀點吧,如果是我買的話呢,我買馬自達。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您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牌子,然後您自己主要是家用還是商用,更傾向於速度,還是平時的一些上下班。

20樓:匿名使用者

16w就君威和馬三還有cx30裡選了 我也在糾結是買馬三還是君威 網傳同樣**選級別同樣級別選配置如果**配置級別都相同就選保值率高的這倆品牌保值率差不多 其實16萬挺不好選車的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 跟著自己感覺走吧我選馬自達。

21樓:心安是福

買什麼車好,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看你喜歡的具體是什麼車型,要從汽車的效能以及售後服務、價效比各方面全面考慮一下。

22樓:慢性疾病諮詢

還是日系車省油,我開了很多年還不錯。

23樓:公爾陽

買車還是買自己喜歡的款式比較好。不管哪一款車,它都有自己的長處。

24樓:布昆雄

我覺得這兩個牌子的車都挺好,但是我個人更喜歡馬自達這款車了。

25樓:沃丹丹

我喜歡別克,別克提速塊,就是耗油量大一些。

10-15w之間的是買別克好還是馬自達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問題不錯,如果兼顧家用和商用,肯定是別克的車更適合,因為馬自達的運動風格比較強,不大適合商用。車子從保養和維護上來看,別克在中國經營的網點多,服務相對更完善。雖然說油耗相對高,但是別克的車底盤紮實穩定,客戶坐進去舒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10-15萬的價位,別克里應該是英朗,馬自達裡有新馬自達3和老馬自達6可以買到。

車輛款型上市時間由新到遠排列:新馬自達3---英朗---老馬自達6車輛內部空間由大到小排列:老馬自達6---英朗---新馬自達3車輛動力性排列有強到弱:

新馬自達2(老馬自達6---英朗。

三款車相對最適合商用的:老馬自達6(其實這三款都是私家車典範,馬自達6贏在空間上)

三款車操控性由高到低排列:老馬自達6---馬自達3---英朗三款車內飾精細程度有好到弱:英朗---新馬自達3---老馬自達6別克的優點:維修網點較多。

別克的缺點:出保修期後維修費用較高。

長安馬自達的優點:維修保養**合理。

缺點:特約店4s不是很多。

一汽馬自達的優點:m6車輛保有量大,車輛成熟缺點:特約店不如別克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的好事別可車比較好老牌子了而且車子有面子。

20萬左右預算買馬自達阿特茲,是否值得購買呢

最近有很多朋友問到 馬自達阿特茲這款車型整體表現怎麼樣呢?20萬左右預算買這台車是否值得購買呢?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詳細說一下這款車吧。外觀方面 首先說一說阿特茲的外觀,的馬自達阿特茲採用的是更有質感的外觀設計語言,前面的進氣格柵換成了這種鍍鉻點綴式星輝中網的設計,進一步提公升了豪華感的氛圍。而進氣格...

我想買馬自達6懂車的朋友說說我的情況可以買麼

你如果自己每月都有6000多的話能養的起,你如果家裡存款有用的話就分期買,不急用錢了就一次性買,絕對能養的起的,但我建議你,也沒必要買馬6這樣貴的車,車跟房不一樣,買回來就貶值了,建議你買10w左右的車比較好一點 不推薦買,希望還是勒緊點過日子,父母不容易,手裡點錢還是希望你結婚的時候用,另外你結了...

就要買車了。看中紅色馬自達3星騁兩廂好看還是藍色兩廂好看。買了星騁的車主說下啊

1.6和2.0主要差別就是動力了,1.6的動力有時候還是覺得不夠。新手可能覺得差不多,開車開久了,你就會覺得動力不夠你用了。人性配置基本都差不多,如果都入門級,那2.0的會比1.6的多很多人性配置。具體的不一一枚舉了,你去車行自己看看就知道了。後座空間,個人感覺兩廂的會大一點,而且儲物空間來說,掀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