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郵件同時發給同事和上級領導用怎樣的格式發

2023-05-16 13:30:04 字數 950 閱讀 6233

1樓:威子

可以如下寫:

尊敬的領導及各位同事,你們好!

*正文)順祝***名字)

*部門)

2樓:柯南博士

你的這個是word文件。

是用word做的doc文件嗎?提問。對。

就是我要發給不同的人。

你可以使用郵件合併。

如果人不多的話。可以自己乙個乙個傳送。

如果人很多就使用郵件合併。

word的最上面的。選項上面就有乙個郵件的選項卡。

這個是郵件合併使用的方。

你可以看一下郵件合併怎麼使用?

請評價一下。

給領導發郵件的格式 郵件格式怎麼寫

3樓:仕顆瘸瘸

按發bai

郵件程式開啟郵箱,點寫信—du—收信人——主題zhi——新增。

dao附件——傳送。打**通知**信答。

寫信則按寫信的格式好了。

1)稱呼 寫一封信,先要把收信人的稱呼頂格寫在第一行,然後,再在後面加上冒號,表示下面有話要說。

2)問候語 問候語要寫在稱呼的下一行,空兩格。它可以獨立成為一段。

3)正文 正文一般分為連線語、主體文、總括語三個部分。每乙個部分開頭都應另起一行,空兩格落筆。

4)祝頌語 祝頌語是表示致敬或祝賀一類的話,如「此致」、「祝」等。它可以緊接著正文寫,也可以獨佔一行,空兩格寫。另外,在寫與「此致」和「祝」相配套的「敬禮」、「健康」一類表示祝願的話語時,一般要另起一行頂格寫。

5)署名 寫完信之後,在信的右下角寫上發信人的姓名叫做署名。在署名的前面一般還要加上合適的稱謂,如「同學」、「好友」,「弟」「妹」等。

6)日期 發信的日期可也可以另起一行,寫在具名的下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敬頌冬祺 恭請德安 敬請勳安 祗請鈞安。

收到一封俄語郵件,請大俠幫我翻譯一下好嗎?謝謝

請原諒我遲到的答覆。我很長時間都沒有從中國採購輪胎了。但新年後準備買輪胎。當前所有中國輪胎 最低。競爭力很強。我這裡扣除開支後,就什麼也沒有了。新年後再看看 怎麼樣吧。此致托夫蘭 烏雷耶爾公司 這封郵件語法錯誤太多了,應該不是俄羅斯人寫的 請原諒我的晚的答覆。我有很多從中國購買輪胎的非工作時間。但一...

大明正在給他的朋友寫一封電子郵件 用英語說這句話,怎麼寫

英文原文 daming is writing an e mail to his friend.英式音標 daming z ra t n n i me l t before a vowel t stressed tu h z frend 美式音標 daming z ra t n n i mel tu ...

怎樣為女朋友寫第一封情書,和怎表白

你好!也許你不曾注意我,但是我已經注意了你很久了。我叫小賢,今天22歲。乙個廣播電視主持人,相信你一定聽過我的節目吧。那是一檔感情問答類廣播節目。是的,也許你會覺得我對感情方面很有經驗。其實不是的,其實我是乙個感情白痴,我連自己的感情問題都沒有解決好就去幫別人解決。可是!小雅!自從我第一次見到你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