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俄語郵件,請大俠幫我翻譯一下好嗎?謝謝

2022-04-07 12:04:18 字數 889 閱讀 9471

1樓:安_微微

請原諒我遲到的答覆。我很長時間都沒有從中國採購輪胎了。但新年後準備買輪胎。

當前所有中國輪胎**最低。競爭力很強。我這裡扣除開支後,就什麼也沒有了。

新年後再看看**怎麼樣吧。

此致托夫蘭

烏雷耶爾公司

(這封郵件語法錯誤太多了,應該不是俄羅斯人寫的)

2樓:

請原諒我的晚的答覆。我有很多從中國購買輪胎的非工作時間。但一年後,我想買新輪胎。

這裡所有的中國輪胎的真正的時間的最低的**。競爭的繡花。我высчитаю流量不呆ничьего金額。

新的一年的**

與尊重довр

從公司улы

請採納。

3樓:學著走路

請原諒,我晚的答覆。我有很多從中國購買輪胎的非工作時間。但一年後,我想買新輪胎。

這裡所有的中國輪胎的真正的時間的最低的**。競爭的繡花。我計算流量的量不是任何人的費用。

新的一年後,作為公司的цена.суважаемд................

4樓:黯月之耀

請原諒我遲回覆。我很多任務作時間不買中國的輪胎。但是我想買新年後輪胎。在目前所有中國輪胎最低價。上面的競爭。我沒有什麼可以計算出費用。新年後看看**。

與尊重довра

從公司улыел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遲到的答覆。我做了很多的時間沒有從中國購買輪胎。但是,新的一年後,我想買個輪胎。

目前中國所有輪胎**最低。 vyshey競爭。我計算流量的量不是任何人的費用。

過完年後我們來看看如何tsena.s uvazhaemdovraniz公司ulyel

幫幫忙,幫我翻譯一下,莫名其妙收到一封信,全是英文

你好!我一直在等著你,因為我聯絡,為您的確認 銀行匯票的800.000.00美國的美元,但我沒有聽到來自你自那時起。然後我去了,並存入草案與聯邦快遞的速遞服務,西非洲i走過的進出該國為三個月,當然,我會 不回來,到六月底為止。為您的資訊,我已支付交付費,保險費及清拆證書 酬金的支票,顯示它不是乙個販...

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給教授發的郵件,謝謝

想拍馬屁咯。笑 我幫你翻譯!尊敬 xx教授 殿 面接 心 大変 緊張 実際 水準 役割 果 感 実 申 訳御座 學校 入 前 是非 頑張 日本語 良 複習 出來 一層 進 決心 致 専門知識 身 付 努力致 今後 指導 願 申 上 有難 御座 敬具x xx xx教授 大変 世話 面接 嬉 思 実 面...

有沒有懂俄語的,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能喝嗎

俄羅斯著名的草藥商品牌 pharmatsvet pharmatsvet.ru chaga mushroom,白樺蕈inonotus obliquus 褐孔菌,白樺茸inonotus obliquus為白樺茸的學名,又叫白樺蕈 英語 chaga mushroom 樺樹菇 樺褐孔菌 西伯利亞靈芝 樺孔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