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適不適合做美髮?已經學3年了!

2023-05-16 12:05:02 字數 2308 閱讀 6411

1樓:三國王元姬

當然適合,所謂的性格內向就是不願意和別人說話,想獨立在乙個安靜的地方工作,不願意表達自己的事情和看法,不愛交流,交流空間狹窄,但是對於美髮行業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做美髮你以為外向愛說話的就能成功?你錯了,這個不分內向和外向,你再能說話愛交流你給顧客設計不好,顧客不滿意你在能說會道也沒人來你店剪頭髮。每個理髮師都有自己的設計理念和一定的技術含量,設計的每種髮型都是有一定的依據,不管你學多長時間,最主要就是你設計出來的頭型不僅要流行現在的髮型風格,還要讓顧客滿意這個最關鍵,純粹就是靠技術含量還有你的耐心程度,不會表達說話不要緊,往往來你店的會遇到一些能說會道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的,他們問你什麼你就說什麼,不會沒接觸過就說不知道,完事,隨著他們的話來,問你就緊扣顧客的事和問題說就行,不問你你就老老實實的有耐心的去設計髮型就可以,你性格再內向再怎麼不愛交流,你也可以通過那些顧客平時跟你的對話你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自己也可以取長補短,也在鍛鍊你的表達能力,老人說過不說話的人更是智慧型,理髮師可以不說話呀,你本本分分的工作,看顧客想要什麼樣的髮型你就幫他們設計就可以,只要顧客滿意他下次就來你店剪頭髮,你就不說話你頭型設計的好顧客喜歡你的設計風格,你一樣也不比別人差,過多的話別說,言多是禍,多以設計頭髮髮型為主,說那麼多沒有用的如果被顧客挑出毛病他們永遠都不想來你店剪頭髮你是不是就覺得不好受,大多數經歷還是以理髮本職工作為主。

我覺得性格內向適合做美容美髮沒有問題,理髮多在於髮型設計,耐心,需要一定的技術含量,不愛交流不等於你不會設計,你會設計,讓顧客滿意打到顧客需要的目的,你就不說話他下次也來你店剪頭髮,顧客問什麼說什麼,多餘話不說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去外面大城市多磨練!

內向的人適合學理髮嗎 5

3樓:wuli平

當然可以了!只要有技術的話,就什麼也不怕!但是話說回來,說話還是要慢慢培養呀,畢竟需要溝通。多說就會好的。

內向的人表面上沉默,而內心卻心潮澎湃。

內向的人喜歡把很多的心事在日記中宣洩,喜歡寫下自己的秘密。

內向的人喜歡回憶,喜歡幻想,喜歡獨自拄腮思索。喜歡專注的做聽者。

內向的人不願意有求於人,寧願自己走些彎路,也不願主動請他人幫忙。

內向的人很要面子,寧願自己吃些虧,也不願讓別人小看自己。

內向的人不善言辭,常煩惱於如何交際。

內向的人不喜歡先說後做,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不向別人誇耀,喜歡讓別人說自己如何謙虛。

內向的人很自卑,很容易忽視了自己的優點,而太在乎別人的優點。

內向的是個完美主義者,希望一切盡善盡美。

內向的人很羞澀,在感情表達中處於劣勢,喜歡在戀愛中處於被動的地位,享受被愛的感覺與甜蜜。

內向的人受傷時喜歡躲在乙個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讓自己的淚水去沖洗。

內向的人朋友很少,但都是知心的,交往中總是恨不得把心掏給對方,絲毫沒有虛情假意。

4樓:布袋裡的木偶

內向的人可以學理髮 內向本來就不是好的性格 理髮正好與人打交道的多 可以嘗試一下改變自己。

5樓:在世紀廣場墊腳的西葫蘆

性格內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懂得聆聽,知道顧客喜歡什麼,這樣在別人眼裡你還是穩重型的呢。

呵呵…學什麼不在緊。關鍵是得學好,學精。沒人有生下來就是應性格造就的。

熟能生巧嘛,慢慢你了解了這行…你就能大膽的做下去,你現在對自己的懷疑正是因為你對未知事物的不了解。

6樓:美髮師速成培訓

學理髮絕對不能去學校學 全都是騙錢的 我之前就上過當 幾天就收一次費 不交的話以前交的錢就白交了 交的話沒完!去理髮店裡學的話就是太慢了 絕大多數都好幾年成不了理髮師 不是因為他們笨 是因為店主不想讓你們學那麼快 把你教會了誰給他們洗頭拖地幹雜活?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在三年內把你學徒教會嗎?

最少得讓他給你幹幾年雜活把?現在我收學徒每人三千 不論男女不論年齡不論長相 用最短的時間把你帶成美髮師 學完後可直接面試美髮師直接省掉好幾年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是個要和很多人打交道的職業,要不斷和顧客交流,才能清楚顧客需要什麼髮型,對手上的技巧也很大,建議不要學理髮,如果樓主想挑戰或者鍛鍊突破一下可以考慮。

8樓:我心語的想念

學理髮是一件很吃苦的事,只要你能專心於顧客的頭髮美觀,把顧客的美觀視為自己的責任,我想你可以在理髮行業很受歡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適合,理髮師要學會跟顧客交流,跟顧客說說好的建議之類的,這樣才能留住人,生意才會好。

10樓:塒箜小店

應該是沒問題的,熟能生巧麼。

什麼人不適合做服務員,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服務員嗎?

1 屈原型 憂鬱寡歡的人,天下皆濁,惟我獨清 天下皆醉,惟我獨醒 以自我為中心,對外部事物不感興趣 清高孤傲,不喜歡交際 獨來獨往,沒有團隊意識 怨天尤人,覺得別人都有對不起他。2 黛玉型 過分敏感的人。颳風下雨,花開開落,都有會引起其情緒的變化的 與人的交往中,往往會拿出全部熱情,但受挫折時又容易...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比你嚴重,隨便找個班上著吧,先鍛鍊下膽量,膽子小活得太痛苦了,膽小自卑就沒有什麼工作好做,我也是個非常自卑的人 服務員吧!脾氣好認真就行了,千萬別做銷售,不太適合 你連自己都否定自己,誰能肯定你?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資料分析和技術類 女的話可以做文員,秘書,男的話就做技術活吧!第一,找乙份...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上面的人都扯吧!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 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