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孩心臟停跳三天,怎樣發生奇蹟被治癒的呢?

2023-05-16 08:10:03 字數 3988 閱讀 5399

1樓:幸運的董

心臟,這個器官的重要性我想根本不需要我過多的說,心臟停止搏動的話就比較危險了,這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但是,我今天跟大家科普一下,心臟驟停並不能說明生命的結束,生命結束的標誌是什麼我來跟大家說一下,腦死亡才是標誌著乙個人生命的結束。相信這樣一解釋大家就明白了。

生命的脆弱我們都知道,有的人總是認為自己是超人,其實不然,每個人都不是鐵打的,任何東西都有飽和度如果你過度消費你的身體,你身體就會給你反饋訊號,那麼就是你可能生病了。

心臟,這個器官是用來幫浦血的,它可以將你身體的血液流動,它的存在就是用來做動力的。心臟如果驟停,血液沒有辦法到達身體的遠端,那麼就會導致遠端組織缺血壞死。大腦也一樣,一旦大腦缺血那麼營養和氧氣就沒有辦法傳輸到大腦各組織,那麼就會造成大腦停止工作。

這個問題是相當可怕的。?

我們的問題我感覺有些匪夷所思,可能這就是奇蹟吧,畢竟這樣的奇蹟的的確確發生了。如果心臟停止搏動,在手術的時候醫生會在體外造乙個心臟,來維持短暫性的正常,記住,這只是短暫性的,在我的理解裡還沒達到三天這麼長的時間,這可能就是這件事被稱為奇蹟的原因吧。

人體的結構是十分複雜的,很多東西到目前為止人們都還沒有辦法解釋清楚,這些太詳細的東西我也說不清楚,可能就會有這種奇蹟的發生吧。?

不過,我認為這樣的事件發生的幾率還是比較小的,不然也不是為奇蹟,這樣的結果就好像是吃了仙丹一樣,說**就**了,真是不可思議,大家會怎麼認為的?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用了一種特別昂貴的醫療技術,能夠代替她的心臟跳動,維持她的生命。

3樓:大超說教育

其實就是通過醫生不斷**,給她用了ecmo之後才被奇蹟**的。

23歲女子心臟停跳3天,是如何被**的?

4樓:hira芒

根據**報道,7月26日空軍軍醫大學唐都醫院**了一名特殊的病人,這位女患者僅有23歲,長期熬夜卻導致她免疫功能嚴重下降,最終患上了心肌炎,她在醫院被救治了3天,由原本的心臟停跳到成功**,過程可謂驚心動魄。

這位患者是一名標準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上班時間非常規律,生活也比較樂觀,還經常會出門做些運動。但是她的作息有乙個巨大的問題,那就是她經常熬夜,玩手機直到凌晨兩、三點鐘,而正是長期熬夜導致她的新陳代謝出現問題,免疫力也日漸低下。這一次她就是感冒,並且接連幾天有胸悶的感覺但本人沒有在意,直到承受不了才通過120到了醫院。

在採訪主治醫生的過程中我們得知,這位患者送來就醫時處於心源性休克狀態,沒有血壓,於是醫生們立刻選擇聯絡團隊為其植入了ecmo,而剛剛安裝完半個小時,患者的心電圖就已經呈現一條直線,可以想象如果沒有ecmo,這名女子可能已經失去了生命。

**過程中,醫生對女子使用了激素衝擊**和免疫球蛋白衝擊**,較大的劑量也使得女子出現了多處出血的反應,不過在醫療團隊的止血、鎮靜等**手段下,出血得到控制,終於在3天後,依靠著ecmo的維持,女子的心臟開始蠕動,功能逐漸恢復,最終痊癒出院。

總的來看,這種突發性的情況還是非常危險的,想要預防,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作息,飲食有規律、睡眠要充足,管住嘴、邁開腿。

雖然目前,熬夜可能已經成為了很多年輕人生活的常態,但請一定要學會珍惜自己的身體,不要等到真的患病才追悔莫及。

5樓:一頓一頓一頓

因她常熬夜又感冒引發心肌炎,醫生團隊為患者定製了全面的抗栓、抗病毒、抗感染以及營養方案,3天後心臟復跳,渡過危機。醫生們都很棒!

6樓:過兒

患者心臟停跳3天,停跳前醫護人員為其裝上ecmo,並24小時不離身照顧,最終成功**。醫生稱,因為她經常熬夜致免疫力下降,在一次感冒後沒注意才導致的心肌炎。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用了一種非常貴的醫療技術,代替她的心臟,維持身體的運作。所以才能夠被救活。

8樓:初顏那弦音

停跳前醫護人員為她裝上了ecmo,並且24小時沒有離身的照顧她,所以才被成功**了。

陝西23歲女子心臟停跳3天後是如何被**的?

9樓:任何時候的家

在陝西西安空軍大學唐都醫院,一位23歲的女孩出現心跳驟停,沒有想到三天之後被奇蹟**,據醫院的主治醫生講,這名23歲的女孩患上了爆發性心肌炎,在進行**的時候一直陷於心源性休克狀態,而且女孩的神志不清,心律失常,出現了心臟驟停。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患上心肌炎的女生裝上了機器,醫生二十四小時照顧著。終於奇蹟般的生存下來了,治好了。

11樓:糾結的星期五

陝西23歲女子通過體外人工心臟裝置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轉,進行手術**。

12樓:小李品電影

被送往醫院之後,通過各個醫生進行了連續幾十個小時的搶救,才被**,這是全球第一例。

23歲女子心臟停跳三天奇蹟**,這麼神奇,是被人「魂穿」了嗎?

13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這肯定不是被人魂穿了,只是她的心臟在停跳之前醫生就已經為她進行了葉克膜**,而後又一直陪在女子的身邊,最終才救下她的命。

14樓:秋風體育

並不是被人「魂穿」了,這女子得了心肌炎,醫生們用ecmo救活了女子。

15樓:糾結的星期五

不是魂穿,是借助了外接呼吸機器代替心臟作用,維持正常身體機能。

陝西23歲女子心臟停跳3天,**出院後她都說了什麼?

16樓:森美大爺

去了地獄三天之遊。

17樓:zhang1348是我

那高高心臟停跳怎麼沒有救活呢。

18樓:崔駿韋

心臟停跳超3分鐘,基本是距正式宣布死亡不遠了,還說是3天!除非是人工心臟體外起博,否則,血液不流動,所有器官嚴重地缺氧及無氧,何來"死而復生1"?

19樓:瀧驪潔

乖乖,心臟停跳3天還可以救活,現代神話。

20樓:師易巧

三天?醫院沒有把它送不停屍房?

21樓:斂樂意

她說心臟停跳了三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停跳3天?那早死了!應該是停跳後搶救了3天,活過來了。

23樓:俄羅斯的

陝西23歲女子心臟停跳3天,**出院後她都說了什麼?

24樓:小李品電影

**出院之後,她十分感動,對救治她的醫生表達了感激之情,說如果沒有他們,她就不會活下來。

25樓:馬寧學長

陝西23歲女子心臟停跳3天,**出院後她非常感謝醫生,如果沒有醫生的救治,自己不可能會活過來!

26樓:看荷

改掉熬夜的壞毛病,管住嘴邁開腿,多多鍛鍊。她的**是乙個醫學奇蹟,除了醫務人員不放棄,還有自身的樂觀態度,希望她能夠健康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表示:感謝郭主任,感謝心內科的醫護人員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心臟停跳後瞳孔變大了,經過搶救心臟復跳,醫生說各項指標都正常

有條件可行腦電圖檢查,如果腦電圖顯示大腦皮層無反應,並且無自主呼吸,可以判斷其腦死亡可能,建議放棄進一步 醫療內科 甘油三脂,它是血液中血脂最重要的一種!是衡量健康的乙個重要指標!血稠的人平時要多飲水,少吃零食和辛辣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冬天注意保暖,適量運動。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等。...

媽媽說她今天心臟跳一跳停一下,我很擔心啊。

你好 首先要向你學習做個孝子。根據你所說的症狀,估計是心律失常,有兩種可能 乙個是早搏,乙個是房顫,但早搏的可能性大一些,可能與疲勞 睡眠不好 喝濃茶等有關,要確診應該到醫院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正如你所說的不發作的時候普通心電圖是查不出的,24小時動態心電圖的費用不太貴,也就100多元,如果查出確...

女孩子23歲還可以長高嗎,女孩23歲了還能長高嗎

23歲的女性身體還是有可能長高的,絕大多數23歲的女性的下肢長度都不能夠繼續增長了,因為此年齡的女性一般四肢的骨骺線都已經完全閉合並且消失了。但是這並不代表總體的身高沒有增長的空間,因為有很多度過了青春期的女性,經過幾年之後發現身高確實長高了幾公分。這是因為脊柱的發育還沒有停止,人體的身高是下肢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