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問題 我是男生

2023-05-16 07:45:02 字數 1484 閱讀 1813

1樓:裴雨媛

可以自己做一些簡易的護理,效果不會比理髮店的差。

兩天洗一次用護髮素,乙個禮拜用一次焗油膏!

具體步驟是:

用溫水洗頭,放護髮素的時候可以熱一些。將護髮素均勻地塗在頭髮上,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十幾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焗油膏的使用方法和護髮素一樣,毛巾包起來的時間也可以再延長。

偶爾我也會用啤酒代替護髮素!

如此堅持,會有你想要的效果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留起來,再剪掉之前死了的頭髮,直到都剪去了,也只有這個方法能徹底恢復了~

我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現象,現在已經完全減去很久了,生長也明顯比以前健康了很多,雖然還沒完全恢復到以前的光澤,不過最近自己經常作營養修護和防曬等保養,漂亮多了~

3樓:健美且淡然灬繁花

做營養唄,每週定期一次,一般每次20塊錢。

聯絡做乙個月,效果應該會有改善的。

不然索性就剪的超級短的那種,刺蝟頭。

然後讓頭髮慢慢長起來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適當的護理。

慢慢剪掉受傷的頭髮。

不一定要經常做護理,但一定要持續。

因為頭皮以及髮根都受到了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我以前漂過頭髮 頭髮都快成枯草了。

我就去給全剃掉大光都重新長。

6樓:迎乙塵

我們化學老師說這是頭髮裡的某個化學物質發生了變化 很難再變回去了 所以給你的建議就是暫時什麼都別做了 不停的給它做護理吧。

關於男生頭髮的問題?

7樓:網友

這個跟個人體質有很大關係、你本來是「鋼絲發」一下想變軟、除非你上髮廊去做、要想通過攝取和一些偏方、可能要很長時間、我這看到過的有兩個方法:

方法一:一、擠適量的洗髮液在掌心,然後加進適量的雞蛋白,兩者調勻,抹在頭髮上洗頭,並輕輕按摩一會;二、沖洗乾淨頭髮後,接著把雞蛋黃打勻,加入適量的公尺醋,調勻,倒在頭髮上,當作護髮素一樣用雙手刷頭髮;三、用毛巾包頭,一小時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這個方法比較費時而且有點煩瑣,所以一星期做它一至兩次已經足夠。

不過效果就非常好,令頭髮產生一層光澤,而且柔軟。

方法二: 每次洗頭前先泡一杯濃茶水(越是便宜的茶葉越好,含鞣酸越多),待洗完頭後接一盆清水,把先前泡了的濃茶水濾掉茶葉倒入清水盆中,把頭髮再在這盆茶水中充分浸泡一下,不用再用清水沖洗。你立刻就會感到頭髮非常的柔軟,長期堅持頭髮還會變得烏黑亮澤呢!

你試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書法家墨修源

推薦你去**購買美國箭牌馬用洗髮精,用用就知道,絕對能有這個效果,還能增發哦。

9樓:夜闌珊自然

髮質不好,做了太多,頭髮都傷了!現在護理也沒多大用,建議新的頭髮長出來再說吧。

掉頭髮問題,掉頭髮問題

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都會有50 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落髮的原因很多,比如 1.生理性 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 4個月內,或是發高燒,生重病,精神壓力大,營養不良等等。2.生活飲食不正常 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營養不均以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 如熬夜 菸酒過量 運動過度等等 都會導致腸...

掉頭髮的問題,掉頭髮問題?

頭髮上的小白點是毛囊孔上的汗腺和油脂腺分泌物 不洗頭髮自己也能拽下來是因為 你的頭髮沒有營養扎根淺的關係 是因為你毛囊孔被栓塞住了頭部營養毛囊吸收不了多少 沒有營養供給頭髮 頭髮扎根變淺 導致頭髮脫落的 平時都用木梳梳梳頭皮 促進一下血液迴圈 對頭髮有好處 如果感覺頭髮明顯減少了 勸你最好到 章光1...

能不能通過植髮解決白頭髮問題

等10分鐘左右取掉毛巾,然後沖洗頭髮,接著再用護素,之後頭髮會又柔又順滑。我有白頭髮可以植髮嗎 也是可以的,做完植發手術後,頭上有一些血滲出是正常的。很多植髮機構說,植髮手術完成後不用恢復,立刻就可以投入到工作中,這個說法是對於患者有一定的誤導性的,不排除個別身體素質特別好的患者植髮後不需要時間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