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的說這話是不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2023-05-16 06:50:04 字數 2948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戀愛期間 如果這個男人說因為生活的壓力大 而不能過多給家庭時間 這個男人是比較自我的表現 他可能還是沒想明白人為何會結婚 人的一生很長 成年之後就面臨工作掙錢的問題 除非他就是想自己過一輩子 乙個人不需要結婚 就是只談戀愛不結婚那種 他這樣說還有情可原 因為你不結婚 先跟對方姑娘說清楚 姑娘認可他自己這種思想 還是樂意跟他談 那就沒太大毛病 畢竟人家就是不婚主義者 但是他在明知女朋友是想結婚的那型別女人 還會這樣說話傷害別人 姑娘你就要好好想想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你付出嘍 你的選擇很重要。

2樓:湧宜夏

男的說這話也對,事業,家挺兩者不一定都能顧得上,男的說這話是表明態度,以免婚後因為家務事發生爭吵,我認為這個男人是個能實話,實說的,的人,這一點,非常好,

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男的說這話有一定的道理。是提前給你溝通交流,意思是說。忠孝不能兩。事業和家庭只能兼顧。以事業為主,顧家就少。

4樓:網友

男人說得有一定的道理為了更好的生活就要去打拼,去拼搏就會很少照顧到家庭,男人的壓力大。

5樓:晴天便好

並不是這個男的不負責任,他也很嚮往家庭的溫暖,但是為了他的工作,他卻做不到兩全其美,他對自己也很遺憾。

說給不負責任男人的話有哪些?

6樓:我愛學習

1、 所謂有責任感的男人,並不一定要以天下興亡為己任。而是要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的現實生活負責。

2、遇到乙個不負責的男人,足已毀掉你的一生。

3、責任感是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的現實生活負責。那些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一味憂國憂民的男人,也許只是乙個現實的懦夫。

4、乙個不負責的男人,注定一事無成!

5、女孩的獨立,不是乙個男人自私、不負責、為所欲為的藉口。可以不愛,但請誠實;可以幼稚,但請真誠。

6、女人需要扔掉的三樣東西:過了時的衣服,玩心眼的姐妹,不負責的男人!

不負責任的男人的表現是什麼?

7樓:小u自**

1、對外隱瞞你們的關係。

如果說你們兩個人已經確定了戀愛的關係,並且交往了有一段時間,但是他的家人或者是好朋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平時他和朋友出去聚會的時候也不會帶上你的話,那麼就代表著他根本就沒有一直跟你走下去的打算。

2、只跟你規劃未來。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總是會和你說未來的計畫或者是未來的時候要怎麼怎麼樣,但是在現實生活著卻沒有付出一點行動,什麼都沒有做的話,那麼也就證明著這個男人其實就是在給你開一張空頭的支票,因為未來的事情沒人能夠說得準。

3、不肯低頭承認錯誤。

如果說你們平時遇到了什麼爭吵,這件事情明明是你男朋友的錯誤,雖然他明知道是自己不對,但是就是不想跟你承認錯誤的話,那麼就算是因為這個人本身性格倔強,比較好強,我們也可以從側面看出這個男生沒有什麼責任心。

4、和其他人曖昧。

假如你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一直跟別人曖昧的話,那麼這個人毫無疑問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因為乙個負責任的人肯定是不會做出腳踏兩隻船這件事情的。

5、不帶你見家長。

其他不帶你見朋友之外,乙個不負責任的男生可能還會不帶你去見他的家長,因為他覺得不會跟你走到最後,所以沒必要帶你去見家長。

8樓:開心知你心

在婚姻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有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公不負責任,那麼都有哪些具體的表現呢。

不負責任的男人表現

9樓:情感**達人

不負責任的男人表現有不思進取、玩鬧不務正業、沾花惹草等。

很多人對男人都存在錯誤的理解,覺得男人成熟比女人慢,所以會做出一些比較幼稚惹人不滿的事情,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他們都會變得成熟穩重。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所以才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而是因為他們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男人喜歡沾花惹草就是非常明顯的一點。

喜歡流連花叢並不是男人的專利,但是他們這樣的做法充分體現了他們對感情的不尊重與不負責。遇到這種男人,還是趕緊離開他比較好。成熟有擔當的男人都是以事業和家庭為重的,他們會主動擔起自己的責任,努力上進去撐起乙個家庭。

乙個男人如果整天只知道和狐朋狗友玩鬧,做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

男人對於自己是否成熟的看法

有過來人說這樣一句話,如果乙個男人,他自以為自己已經很成熟了,那其實是他不成熟的表現,他成天將自己責任和重擔掛在嘴邊的話,那就不用指望他能夠肩負起多大的責任了。有人說現代社會。

優秀的男性很多,但是負有責任感的男生卻越來越少了,乍一聽這句話好像沒什麼道理,優秀不是與責任並存的嗎?但其實細想下來,男生本來就比女生成熟得晚,在20到30歲這一年齡階段,他們需要很多時間來成長,他們需要更多的挫折來磨練,在荊棘滿布的人生道路上摸爬滾打。

男人山根凹陷是不是不負責任的面相

從相術來說,人的鼻樑要直挺,山根凹陷的人性情不穩,主意多變,很難成事。就是俗語說的,心眼多,會察言觀色,一眨眼乙個主意,很難承擔責任。鼻子太難看了 唉!都說面相不好。這鼻子山根屬於凹陷嗎?誰說難看的,我打死他,鼻子要配上五官才能說難看好看,就鳳姐那樣的鼻子再好看也沒用。我的山根更低,你就自信吧,你還...

怎麼對付不負責任的男人呢,面對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該怎麼辦?

女孩分手前,去找了男生,可謂是好好教育了對方一次,隨後斷絕了聯絡。男生也因為這件事情,在學校口碑很差,這一點影響,我想都太輕了,對於這種欺騙別人感情的人,就是要好好交他做人,不過,你要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天道有輪迴,他們都會體驗這種感覺的,對他們就是不要留情面。交友不慎。愛惜自己。那個男人 真丟我們...

如果男人不願意領結婚證是不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您好 這種情況,大概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他十分愛你!他在努力攢錢,想要給你乙個更好的婚禮和婚後生活!2.他只是想單純的佔有你,卻並不想以後和你共同生活,你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妻子人選!3.他不愛你!只是迫於父母的壓力等,才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不願意領結婚證的理由?男人都會不想被約束,當初是愛慕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