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表現又啥意思

2021-06-01 03:19:28 字數 5818 閱讀 3333

1樓:所謂伊人日記

這個要看他是隻對你這樣還是對所有女的都這樣。只對你這樣,對你和對別人區別對待,那肯定是喜歡你。對所有女人都這樣,那就是**空調。

一般情況下男的主動幫你做事,送你各種東西,惹他生氣也不跟你計較,這不是喜歡你還是什麼啊。他要是不喜歡你幹嘛憑白無故對你這麼好呢?

2樓:沐紫

說明他很愛你。包容你捨得給你花錢。但誰都不是完人,你惹人家生氣了,人家說些傷你的話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所以遇到這樣的人就珍惜吧,好好相處,不要錯過。

3樓:小月亮大點子

對的,一個男人不會對一個沒有好感的女人無緣無故的好的!

4樓:雲夢之巔

對於男人來說,不喜歡的人,避之不及。遇到讓他上心的人,他才會大獻殷勤,即使囊中羞澀,也會為女人破費不少。這個男人想方設法接近樓主,還為你花了不少錢,對你有諸多的包容,肯定是愛慕你,才不計較利益得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

這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

如果有一方已經成婚,那就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了。

6樓:橙子的遊戲屋

那長時間這樣對你那麼好的話,肯定是喜歡你啊,對不對?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應該對你好之外,其他沒有任何人應該是對你好的,別人居然那麼對你,那肯定是喜歡你,其實可能一直沒有表白哈,萬一不成的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7樓:超級

主動討好你,想獲得你的好感,是喜歡你的表現。至於你惹他生氣了,他說話絕情,代表他也是一個有個性的男人。

8樓:百小度

可以肯定喜歡你 大部分男生的思維都是理性思維 不可能無緣無故對你好 如果是渣男當我沒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那他怎麼不給你表白喃?都這麼明顯了!祝你幸福!

10樓:胡嘟嘟

肯定是喜歡啦,他為什麼不向你表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對你那麼照顧,你可以問問他問題,看他怎麼迴應你,

12樓:夢想知道

他的確是喜歡你,甚至愛你。否則,他就不會那樣對你。

13樓:熱血男孩的家

肯定喜歡你,你要知道男女之間現在是沒有純友誼的。

14樓:海焰之血

他似乎對我很好,總是主動要幫我做點

15樓:陽光的玩具卡

當然喜歡你,你叫個一枝獨秀

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表現又啥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很喜來歡你,也很源愛你,想向你表白自己的bai感情,讓你慢慢的接du受人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來看,這個男人對你並沒有什麼,好像你只是他突然發版現的一個比較不權錯的玩偶一樣,你順從他他就百般的寵你,你只要有些不順他的意,就立馬扔掉。等你再去討好他,他又感覺你還是不錯的。自己好好體體吧千萬別會錯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對你有些好感,可能當初被你的某個特質所吸引了吧,或許是因為你漂亮或許是專因為你快樂活潑吧,屬但他對你的好感也只是淺層的,哪怕他給你介紹工作,給你錢。否則他是不會忍心傷害你的,平常心來往就可以了,不要太糾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吧,現在這種男領導,平時閒的無聊,就喜歡搞搞曖昧,反正他們有錢有閒,算是打發時間,不過你要小心要想清楚,免得不必要的麻煩。

20樓:花落淚痕

我覺得你不用理這種人,剛開始可能是因為喜歡,但是後來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太寂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是不喜歡一個女的,其實她是有這個表現,能夠表示的表現的出來。如果他會喜歡你的話,她會有時刻會關注著你。這表現有啥意思?關鍵是看你對他的看法了。你是不是也喜歡他?

22樓:巧玲

男人心,海底針,有時候男人的心真讓人看不懂,喜歡吧!他又說對你沒有感覺,不喜歡你吧!又為什麼對你怎麼好,真是讓人搞不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只是尋求刺激,如果你想好好嫁人過日子,就不要在聯絡他了

24樓:冷夜寒鴉

看他的表現應該是喜歡你,不過他舉動確實有些怪,也許他脾氣本來就這麼古怪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不是喜歡你,你自己能感覺出來。他這種表現,他也不是真心待你的。就不要和他拖拖拉拉了。你這個拜拜得了。

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7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很明顯這個男人對你有意思 但是你要自己去辨別是不是真的 任何時候都要保護好自己哦

如果幫助到你望採納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祝你天天開心哈

28樓:朝華卿雲

他想認識你,對你有好感,想進一步接觸一下,我覺得很正常,女生會比較多地遇到這個情況,我也遇到好幾次,通常我都當不知道,不迴應不尷尬,次數多了他也明白你的意思,也就知難而退了,現在那種死纏爛打,堅持到底想追求到誰的那種人還是挺少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可能,也可能你很像他的前女友或者妹妹,他在你的身上找到久違的感覺

30樓:檸檬琉璃咩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喜歡就試試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要瞎琢磨。

31樓:蘇寧電囂

應該是喜歡你。他又有點不敢表白這樣子 所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文雅一點就是他喜歡你,說得粗俗一點就是他想上你!

33樓:源小四

肯定有其他的意思,沒有人無緣無故對別人好的。至於是不是看上你美色,還是什麼意思就要自己慢慢了解了。

34樓:星洋

他可能暫時還不想跟你確認關係,只希望你們關係能進一點,所以才說你們是朋友

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35樓:張石洪

這種已經表現的非常明顯了,他就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有目的,不然他怎麼可能捨得花那麼多時間在你身上,而且副駕駛一般是女朋友的位置,他已經很明顯了。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理他,也不要讓他幫你辦任何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跡象看,來這個男源的是喜歡你!如果你bai們都是單身,du

是可以在一起zhi做男女朋友的!嘗試dao一下很有必要!

作為成年男女,彼此喜歡,愛慕都很正常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再正常不過了!這是自然規律,也是自己的社會責任!

但談戀愛就要彼此真誠的談,認真的談,不能有欺騙和隱瞞!因此也需要擦亮眼睛!祝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於感情中的底線,給自己一個度,付出多少,才決定分手。

從你們在一起開始,就注版定了這段感情就權像一場錯誤的投資,一賠到底。

像被家暴還不離開丈夫的女人,因為她們的沉沒成本太大,就會找理由不想讓自己離開,任由男人傷害自己。

即使身邊人好心相勸,她們也不會改變主意,還會找好聽的理由。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感覺他對你好就是喜歡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是不是喜歡你?我們不清楚,只有你自己能感覺到。如果他處處很在意你處處關心你。那麼說明是她喜歡你?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不要自作多情

40樓:2568507684阿海

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的,不好意思說,如果你是單身,你應該知道男人比較好面子,所動男生更加喜歡。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態度和對你的幫助看,應該是喜歡你,男人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有這樣態度,積極又熱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喜歡你呀,不然也不會對你這樣

43樓:封鎖滴芯

是的,他想追你,當然就會變著法的接近你,跟你套近乎做朋友。

44樓:1好人家

我覺得如果你們都未婚他人品好可以考慮。祝你幸福。

這個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45樓:為生活更精彩

從這種情況看是對你有意思的!但是還要看你的

意思,你自己要是不喜歡的話,還是解釋清楚

不然浪費了大家的感情與時間,還搞得大家都尷

尬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復的描述來看,我個人覺得你們彼此制都對對方有那麼一點bai點喜歡,只不過du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好感 不過這男的情商不高 導致氣氛很尷尬 這麼積極 熱情 主動 應該想給你留下好印象吧 刷存在感 慢慢來 可以考驗一下他 如果不喜歡那就拒絕見面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你也不必想太多,如果不做男女朋友,做一個真正的異性朋友也是挺好的呀。

49樓:小市白片糕

很明顯,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所以他才會對你這麼殷勤,而且會偷偷地看內,你,容這就是情不自禁的一種表現,當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才會願意為他付出時間與金錢,她可能是怕你有心理負擔,所以讓你先把它當成好朋友。

50樓:遙遠的傳說

我覺得這個男的肯定是喜歡你。不然不會這樣的對你付出。關鍵是這個男的是否結婚了。你明白ta的個人狀況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 否則怎麼會對你這麼好 他的行為很明顯了就是對你有意思 你看看是不是要接受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被一時的表象迷糊了雙眼,自己要有定力不能被迷惑,要仔細瞭解其方方面面,知其底細再來考慮對方是不上喜歡

53樓:西域曼城

可能是不怎麼會說話吧,喜歡不喜歡你這個不敢給你肯定的答覆,只能說可能對你有一點興趣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這個男的應該89%是喜歡你,特別是叫你坐副駕的時候,因為副駕一般都是女朋友或者老婆的專屬座位,如果你也有心的話,那就試試看倆人能不能發展?

這男的是不是對我女人有壞心眼,這男的是對我有壞心眼??

可能也喜歡她,這對你來說算是壞心眼 不一定,也許只是性格直有什麼說什麼而已,比有什麼不說要好 這男的是對我有壞心眼?沒看出來 你們是朋友?還是現實認識的陌生人?還是?感覺都是正常的聊天啊 看怎麼說,很多女人都想男人對她要有壞心眼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壞心眼的男人 有的男人喜歡務bai 實,嘴巴笨,說的...

這男的是不是配不上這女的就說長相別說什麼感覺對了就行

差不多,這男的 換個立正點的頭型,挺精神 沒有配上配不上這一說,只有兩個人合不合的來,既然喜歡就在一起,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都什麼年代了 還殺馬特 論說長相男女都不錯 這女的和這男的配不,就長相來說?般不般配絕對不是看外表,內在兼修 男的不錯,女的一般。假如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勸你還是找自己喜歡的女...

我是不是愛她的,女生問我是不是喜歡她了,她這是什麼意思?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吵架。不知道你們吵到何種地步,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吵?我和我的女朋友也是一直吵的,到現在吵了4年多了。但是不吵的時候真的是很好,現在已經在談婚論嫁了。不管你愛不愛她,你們分手後,你都會很傷心,除非你們已經到了反目成仇的地步。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感情的,她已經融入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