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人都說廠妹好追 泡 ?是真的嗎?為什麼?

2023-05-15 21:15:02 字數 1078 閱讀 6205

1樓:賀公子

我覺得說到這個觀點還是有一些原因的,但雖然這好像很普遍,但是卻不能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而且也不應該把好泡當做乙個貶義詞,因為容易追不代表對方的身份怎樣,而是他們更加相信愛情而已。

其實導致這樣的結果,原因有很多。

第一,在工廠內工作的人大多都是住在工廠,而且都是三點一線的生活,宿舍,車間,食堂,導致其實社交的圈子就這麼大,每天不是這裡就是那裡,導致社交越來越小,所以當有人追的時候,對方覺得合適,女生可能就同意了。

第二,大多數廠區都在城市的邊緣地帶,除了正常社交範圍小,也和自己平時的生活有關,除了每天上班,可能大部分時間都在工廠了,鏈結外面的世界就是手機或者電腦,這樣的生活方式也導致對戀愛很期待。

第三,大多數在廠區裡的女生都是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的女生,或者說是來自農村或者偏遠地區的同學,因為城市裡的孩子很少會進廠區在車間工作的,加上剛剛畢業就來工廠,或者從農村出來就進入了工廠,導致大家對戀愛還沒有特別多的想法。

無論是生活方式,自己的世界觀等等,都導致很多女生都戀愛的了解和正常在外面的人會有一些區別,很多人去追也就比較容易,但是這並不是表示他們的身份如何,同樣的,不管做任何工作都應該被尊重,也請珍惜這些容易追的姑娘。

廠妹是什麼

2樓:熱詞替換

廠妹指的是早早就輟學遠離家鄉,去大城市工廠裡打工的女孩們,這樣的女孩被稱為廠妹!這些女生因為年紀小,心思單純,加上文化不高,獨自一人在外打工很艱難,特別容易被騙。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女工(當地人都叫「廠妹」)

「廠妹」有什麼不好的意思嗎?

4樓:鹹范斯覓丹

這種咋呼。

就好像是那種沒有讀過書的人到了工廠上班就這樣稱呼。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我蠢萌蠢萌的,好多人說我蠢萌是什麼意思啊?

你這問題也問得蠢萌蠢萌的呢,哈哈 女生的話,有可能說你可愛,男生就不數了。好多人說我蠢萌是什麼意思啊?簡介 蠢萌,顧名思義,又蠢又萌,蠢到深處自然萌。蠢萌是指呆呆的又很可愛的 現代正常用於褒義。一般是指賣萌又賣蠢的小動物 蠢萌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好多人都都說我蠢萌。蠢萌不是準確的說法吧 維基和萌娘都沒...

為什麼好多人說黑豹不好看,為什麼都說黑豹是爛片

電影敘事情節太長,太拖拉。整部 的打鬥高潮不多,故事內容比較狗血 為什麼都說黑豹是爛片 本來就是爛片 1 打鬥不夠激烈,場面和劇情亮點基本沒有。2 演員一點不養眼。白 人至少還是符合國人審美,而一群黑人,不好看!3 劇情老套,基本就是獅子王的黑人版,而且情節跟雷神及其類似,就是雷神塗黑了而已。4 在...

平時好多人都說我眼睛很亮很好看,可是為什麼一拍照眼睛就顯得無神

拍人物 特別講究 眼神光 沒有眼神光的人物 怎麼看也不會生動拍 時一定要注意人的前方有沒有光源,比如窗戶,燈,較低的陽光等射入人的眼睛,這樣才會有眼神光,沒有光源的話,應用閃光燈補光 不管是白天還是夜間 你觀察一下別人拍的人物照,會發現人物眼中都會有亮亮的光點,有的還不止乙個,眼睛看起來就特別亮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