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做了乙個夢,為何女兒從侍女變成了皇后?

2023-05-15 19:55:02 字數 905 閱讀 1839

1樓:霄瑤

她的父親有先兆感吧,他的女兒應該是傾國傾城,才貌雙全。肯定有自己的過人之處。皇后不是什麼人都隨隨便便能當的。

2樓:桃化容

以夢為藉口送女進宮,女兒自己的努力和家族的步步引導,最後成為皇后。

父親做了乙個夢,把女兒送進皇宮,女兒就從侍女變成了皇后?

3樓:秀秀豬

吳氏的父親早已打算送女兒進宮,只是缺乙個名正言順的理由罷了,吳氏背後的吳家盤庚錯節關係巨大,一步步的謀劃加上吳氏本人的心智機努力,最後成了皇后。

4樓:啊也文化人

能夠成為皇后自然是靠吳氏自己的頭腦,自己的實力,以及家族的實力,對於做夢成真只是對吳氏當上皇后這件事的一種美化。

5樓:言語二三

吳氏容貌極美,雖是因自己父親乙個荒唐的夢而進宮,可她的絕世容顏也令得她在眾宮人中極為突出,宋高宗一眼瞧見她後就對其心動不已,最終將其納入了後宮,而吳氏也憑藉自己的手段一步一步成為了皇后。

他做了乙個夢,夢醒後女兒從侍女變成了皇后,他做的什麼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吳近夢到了自己的女兒『伺康』,雖然不懂什麼意思,但還是按照夢要求做了,最後成了皇后。

7樓:網友

吳近做的夢是他的女兒是「伺康」。後來他的女兒就真的從侍女變成了皇后。

8樓:在朦朧塔長途旅遊的油桃

他做夢夢到了「侍康」二字,意思是女兒將成為康王趙構的王后,雖然他一直不明白什麼意思,但是後來夢變成了現實。

9樓:求你可拉倒吧

他夢到了侍康,之後他的女兒果然成為了康王的皇后。

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古人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有時候和我們的所思所想有關,但有時候也不一定。交流一下我的例子 幾個月前冬天的時候做過乙個夢,夢見我的右腳小腳趾長瘤子快要爛掉了 把我嚇醒了!可巧合的是幾天後,我的右腳小腳趾凍了而其他腳趾都好好的!現在猜測可能是在小腳趾凍紅的幾天前,就有點血液迴圈不暢,生理因素在夢中反映...

昨晚做了夢,求解,昨晚做了乙個夢,求解。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或者多運動,累了,睡眠質量也會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夢見死去的父母表示你最近有一筆生意會虧本,要特別小心名譽被損壞。夢到死去的母親,表示你不可被他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然會染上惡習 誤入歧途。夢見朋友親人死亡...

我做了奇怪的夢,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這個,應該是你壓力大了吧。無論是對方說在遠離人群的地方買房子或是房子缺個女主人再或是ooxx,都是一種想要逃掉現實壓力的舉動。加上你是搞設計的。睡眠質量應該不是很好。腦活動頻繁導致。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喝牛奶或者平時多飲清淡的茶,緩和心情。放鬆啦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並不無道理,生理上隨著年齡的增加會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