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勝美性格形成的客觀原因

2023-05-15 19:50:02 字數 839 閱讀 3661

1樓:逍遙莊主

性格的形成與身邊的環境關係密切,家庭的人與事,學習、工作的環境都會自己有影響。

2樓:淺淚花

家人。同學。同事。

室友。家人無度索取。同學攀比。

同事淡漠。室友無知。家人導致她愛錢,同學導致她攀比,同事導致她油滑。

室友導致她不自己反省,就一路走了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樊勝美的心思不在公升不公升職。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辦公室裡跟誰都處的來誰都不得罪,遇事卻永遠先想著推卸責任,工作的追求僅限於不出錯,這種性格做行政人員是可以的,但對於安迪這樣的人來說,需要的是上進心冒險精神和競爭意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乙個看上去高大上的公司。要求完美的環境。不想暴露重男輕女的家庭,又要補貼家裡太多錢。撒了慌,要不停的說謊去彌補前乙個謊言。

我一直相信黑格爾說的,問題的提出相當於問題恩解決。她不敢提出自己的問題,自己也解決不了。要不是安迪幫她,估計她永遠走不出來。

5樓:岡本李胖

"有解釋說,「共享辦公」是通過社交的方式集合一群人。這群人的雖然是獨立工作的,但是有著共有的價值觀,協同作用效應通過共享同乙個辦公環境,在工作的這群人中產生。其實,通俗點說,共享辦公又叫做柔性辦公、短租辦公、聯合辦公空間,也被稱為創客空間或眾創空間,脫胎於美國「wework」的共享式辦公室。

在上海,當然也有共享辦公,比如說workingdom的空間產品workingom tube,是一款關注新生代使用者感知體驗的共享工作空間產品。

而「獨立辦公室」則是完全私密的辦公空間,適合個人或是辦公團隊單獨使用。"

房似錦 蘇明玉和樊勝美,誰的命運更慘

那麼我覺得蘇明玉的命運更慘一點,畢竟他一輩子確實經歷了太多的苦,而且不僅僅是貧窮,還有別人瞧不起。這三個女主,應該是樊勝美的命運更慘吧,因為房似錦和蘇明玉長大後完全靠自己生存,過得還不錯,又都及時止損和父母斷掉關係,而樊勝美一直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想靠男人發家,而且又捨不得家庭。我個人覺得他們三個...

如果你們的父母是樊勝美父母這樣的,你會怎樣?

覺得心裡的天平瞬間歪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生在這樣的家庭,爸爸根本不把我辛苦賺來的錢當回事,反而因為來得太容易,而不斷揮霍,變本加厲,以前我覺得樊勝美可憐,現在覺得我比她還可憐。決定以後都不給錢了,希望自己能做到。不管,碰上這麼會鬧騰的 親哥 應該沒能力填無底洞,再說父母讓我感到心寒。可見而知,...

中國傳統文化不斷消失的主客觀原因分別是什麼

客觀原因 近代以來中國飽受列強的欺凌,古語說,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沒有強大的經濟基礎,上層建築怎麼建立得起來呢 再加上西方 尤其是美國為主 思想的各種形式的輸入,很多年輕人已經越來越崇洋了吧。主觀原因 其實還是建立在客觀原因上得,中國作為最大的發展中國家,大多數的人的生活都是為了求穩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