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讓出去玩?父母不允許我和朋友出去玩怎麼辦?

2023-05-15 19:45:03 字數 4267 閱讀 2329

1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不讓出去玩兒,那我覺得父母還是擔心你出去玩兒,怕出現點什麼事情唄,所以說你也要理解父母,盡量的不要出去玩兒吧,在家找點兒娛樂吧。

2樓:雁南飛

確實是到了假期了,父母卻不要出去玩兒。應該好好的和父母溝通。告訴他們你已經長大了,讓他們不要擔心。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範圍。可以出去和同學一起放鬆放鬆。

3樓:情感達人妍希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1.第一,我們應該要知道父母這樣做是出於我們的安全考慮,所以只要想辦法打消他們的擔心,那就ok了。2.

第二步,嘗試把要去的地方報備給父母,並且告訴他們回來的時間,當然,自己一定要真的做到,不然以後就更難了。3.第三步,想去ktv之類的地方,父母不讓的話,可以讓父母知道的閨蜜或者朋友打**給爸媽說清楚。

4.第四步,如果閨蜜的父母是允許她們出去玩的,那就嘗試想辦法讓閨蜜的父母給自己的父母打個**,一切都解決了。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最近是畢業季經常要出去聚會,但是父母不讓你出去,那你就少出去幾次嘍。

5樓:左鵬雲

因為父母是處於乙個安全的考慮,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才會不讓你出去玩,因此在這時候要諒解一下父母的苦心,他們的主要想法就是為了你的人身安全,因此諒解一下吧。

6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這種可以好好溝通一下,機會這種可以參加,但是不要搞的太晚,或者喝太多酒,好好跟父母保證一下,肯定是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跟你的父親商量一下,然後讓他給你點錢出去玩。

8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不讓出去玩,你父親不要出去玩,肯定是有他的道理,如果你真的是要和同學聚會,你應該跟老人們說一聲,我認為他會啊,讓你去的。

9樓:張恩師

不讓你出去玩,肯定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畢竟來說小孩子家社會經驗不足,容易上當受騙,所以最好和大人一起出去。

10樓:大福姑娘

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好好溝通一下,讓他們放心你的行程就可以了。

11樓:景心思

父母不讓你出去玩,可能是覺得還不到時候,你還是未成年人炮玩的太過火了,擔心你的安全。

12樓:平安健康

父母不讓你出去主要是擔心你的安全問題,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

13樓:令清疏

父母不讓去,是有她們的道理。

父母不允許我和朋友出去玩怎麼辦?

14樓:帳號已登出

1、在父母得空時找他們商量。想讓父母同意你和朋友出去玩,你得在最適當的時機提出要求。按照父母的時間安排,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有空和你商量這件事。

2、找父母說事情時,確保他們心情還不錯。否則,不管父母為了什麼而煩惱,都很有可能會反對你的提議。等到風平浪靜的時候,再去問父母你是否可以和朋友們出去玩。

3、和父母商量時,要有耐心。吵個不停只會給父母添堵。要是他們生氣了,就更不會同意你的,說不定還會找你麻煩。

所以,給他們一些時間好好想一想。4、順著家人的時間安排。無論你想做什麼,盡量順著全家的安排。

如果當天很忙,就不要和父母提你的計畫。等到家人都在享受夜晚的悠閒時光時,再表明自己的想法。

15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如果你想讓你的父母允許你和你的朋友出去,你必須在最合適的時間問他們。如果家庭成員通常一起吃飯,那麼現在是徵求同意的好時機。如果一家人在週末待在一起,享受週末,這也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如果是重要的事情,要根據情況做好準備。例如,如果幾週後你要去聽**會,不要等到有一天你碰巧問你父母。因為它涉及金錢和交通。

家長們通常不同意在這之前提出的要求。1、先讓你的父母接受你的朋友,(如果是異性處物件父母不同意,請尊重你的父母,最愛你的人不會害你)如果同性別單純出去玩,可以邀請父母認識朋友的父母,一起坐下聊天,互相認識、了解後比較好,另外把你們的旅行計畫告訴父母。

2、如果還不同意,就不要單獨跟朋友倆人一起出去,可以多約幾個朋友、同學或者親戚。

3、報團出去玩除了你倆都不認識,也比較自在,旅行團首先保證的就是安全。

4、因為金錢問題不同意,覺得花費較貴可以自己先有時間去打工賺錢,攢夠再出去。

5、父母單純因為年齡小不同意,就不要跟父母鬧,越鬧父母越覺得你是小孩子,不會處理問題,更不放心。

總之,跟家長好好溝通,畢竟現在的手機都能實時定位,現在的人懂法的也多,出門在外,一定注意安全。當你和父母談話時,確保他們心情愉快。否則,你的父母可能會反對你的要求。

當你的父母心情好的時候,問問你的父母你是否可以和你的朋友出去。在徵求他們的同意之前,確保你沒有犯任何錯誤。如果你想讓你的父母允許你外出,你最好解決你以前造成的麻煩。

16樓:小豬燒餅

這樣的情況,我也有過類似經歷,我覺得這是父母對你的關愛,你可以試著和父母溝通一下。我當時是這樣做的,我先是找到我的好朋友,然後把自己的想法和她們說,她們都很理解我,也很贊同我的想法。最後,我和父母談了一次,把自己想去的地方和父母說了,父母也同意了,並且還給我一些錢,讓我去旅遊。

我當時很開心,覺得自己的父母真好。我想,這樣的方式比強迫我去做什麼要強得多。你可以試看。

祝你好運!

父母禁止孩子出去玩犯法嗎

17樓:律臨王利海律師

法律分析:一般來說是不違法的。法律規定父母有撫養、教育未成年子女的義務。

為了子女安全不讓子女出門的話是不犯法的,但是若長期採取囚禁、關押等方式就不可以了,有可能涉嫌家庭虐待。不過子女已經成年的話,父母就不能隨意禁止子女出門,否則就侵犯了人身自由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十六條 父母對未成年子女負有撫養、教育和保護的義務。成年子女對父母負有贍養、扶助和保護的義務。

為什麼父母不讓女兒出去玩

18樓:

摘要。可能在孩子自身看來,出去玩能夠給他快樂,但可能在父母看來,現在出去玩,沒有以他們認為的孩子該好好學習的方式去好好學習,可能會對孩子的未來產生不好的影響,生活可能會讓孩子在以後不快樂,所以才會不讓孩子出去玩。

可能在孩子自身看來,出去玩能夠給他快樂,但可能在父母看來,現在出去玩,沒有以他們認為的孩子該好好學習的方式去好好學習,可能會對孩子的未來產生不好的影響,生活可能會讓孩子在以後不快樂,所以才會不讓孩子出去玩。

可能有一部分是他們出於自己的目的隨意找的,其他的一部分可能真的客觀原因導致的你不能出去玩。希望題主可以客**待,理智分析。(猜測題主是青少年。

如果是你從小到大,你父母都不讓你出去玩,你可以和父母進行溝通,問問他們為什麼不讓你出去玩。如果是沒見長大之後,有一定的公升學壓力,那大概率就是你父母想讓你心無旁騖,好好學習。如果壓力實在大的話,可以和父母進行溝通,提出希望自己可以出去玩的想法。

我好累。是您的父母一直不想讓您出去玩嗎。

是有控制欲的那種嗎。

您堅強一點。

有什麼不好跟別人說的想法可以告訴我。

他們只姐姐。

姐姐的話可能就是會擔心您的安全。

有什麼事情的話要溝通一下。

然後如果實在壓力大出去玩也可以放鬆身心。

但是出門以後一定要注意安全。

父母不讓我出去玩怎麼辦

19樓:好好哥哥

父母不讓你出去啊,你可以跟你父母溝通一下,到底是為什麼?而且你也可以。把手頭事情做好了,照顧父母申請說出去玩。

20樓:人若變回憶便迷人

不讓你出去玩,你是在讀書麼?如果是在讀書那就要以讀書為主,學習好了考上好大學以後有你玩的時間。

21樓:戴慧心

聽父母的話吧,他們是真心為你好且不要任何回報的人。

22樓:牆頭大老虎

那你最好還是老老實實在家待著,不要亂跑。

23樓:任意m工作室

和家長溝通:

一、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都是學習上的朋友,和生活上的幫手,我們明天就要各奔東西了。

二、我們花的錢有數,不會喝酒、抽菸,你只給我們吃飯的錢就好了!

三、我們只需要40分鐘。吃飯交流、溝通,人不能沒有朋友!人沒有朋友將會非常孤寂的,將沒有辦法在社會上立足,我知道你們關心我,怕我變壞,但也希望你相信你的孩子,我不會給你丟臉的!

四、實在不行,就把爸爸媽媽也叫上,他們一邊喝茶,也算監督我們,也能達到聚會的目的!

我媽不讓我和同學出去玩,媽媽不讓我和同學出去玩怎麼辦,一直這樣

你多心了,你媽是為你好。畢竟這個世界,社會還是比較亂的,你是她們的心肝,出了事她們接受不了,你要理解。總是關著你也不行,畢竟將來你還是要面對社會,你可以試著與你媽溝通,說說你是跟誰玩,你會注意哪些事,同時說話也要心平氣和說,不要對著來,你老媽也會覺得你成熟懂事了,一般都有用。過度保護,不想你受到傷害...

男友是回族,他的父母以死相逼不允許娶漢女,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有感情,可是他的壓力太大決定和我分

穆斯林世代相傳對非穆斯林的敵對思想,他們不願付出只想檢便宜,他們不許自己民族衰落,決不許與非穆通婚的都是極端穆斯林家庭。這個沒辦法的。穆斯林的不能和外族的結婚。分手吧。別勉強了,你們要是結婚了,就等於他和父母斷絕任何關係了。也不信穆斯林 如果你想盡辦法也不能得到他父母的認可,加之他要放棄了,其實這時...

我是初中生(女生)晚上想和朋友出去玩,可是父母不給怎麼辦

好好和父母溝通,跟父母保持良好的溝通才是關鍵,lz有說父母的思想很 古董 但是導致父母思想這樣的原因的還是你們平時沒有做到良好的溝通啊 以至於現在大部分青春期的同學都有一點小小的叛逆,這也是代溝存在的根源,我的年齡應該和lz差不多,所以比較深刻,我父母原先也是這樣啦,不讓我做這個不讓我做那個,晚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