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打了3次總決賽,他的表現如何?

2023-05-15 17:50:04 字數 1544 閱讀 7847

1樓:體育怪獸

整體而言歐文在3次總決賽系列發揮還是很好的,而且其表現也是有資格拿fmvp的。

歐文再次因個人因素缺席比賽!賽季至今,你對歐文的表現打多少分?

2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也就能打60分吧,勉強算是及格而已,因為他這個賽季特別不敬業。

3樓:依依很美的

我給他打6分,因為他實力還是有的,但是他的表現讓我非常不滿意。

4樓:天明愛吃瓜

0分。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至少應該提前報備,這是最基本的。他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真的很讓他的球迷們失望。

5樓:帳號已登出

我打8分,只能說他的進攻屬於頂級,打得還是很不錯,但是組織方面差點意思,再就是經常缺席比賽,這個也有問題。

6樓:魅力生活記

賽季至今我對歐文表現打七分。歐文在資料方面本賽季還是非常好的,帶領了球隊長打出了好成績,相信他還會打得更加好。

7樓:愛小樹苗

我對他的表現打6分,因為他個人的原因,所以導致缺席比賽,而且也給比賽帶來了很大的缺失,並且也會影響球隊的發展,之前也出現了一些失誤,只能算及格的分數。

8樓:柒個與十一

我對歐文的表現其實是打80分左右的,因為雖然說他缺席比賽,但是他的賽季裡面的比賽成績都是非常的厲害的,而且實力非常強勁。

9樓:愛大樹苗

到此為止,我對歐文的表現打60分。因為我覺得他一直是在及格的邊緣徘徊,雖然他在比賽當中表現的非常不錯,但是他因為個人的因素缺席比賽,這件事情是十分不負責任的行為。

籃球球星歐文為何帶頭拒絕nba複賽呢?

10樓:不會飛的肥豬

社會不公義,宗族歧視引發的全國性騷擾等,他不支援複賽。

11樓:喬松情感

因為美國目前處在動盪之中,疫情和黑人問題導致美國處在混亂之中,因此歐文等球星不贊同nba複賽!

12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覺得現在疫情還在,複賽不太安全吧。

1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美國的疫情仍然嚴重,打比賽會有很大的風險。

如何評價歐文在16年總決賽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文在16年總決賽的表現堪稱巨星大心臟的表現。歐文在總決賽期間打出了完美的籃球,他與詹姆斯兩人完全掌控了騎士的比賽大局,兩人輪流進攻,可謂是非常的精彩。在球隊1-3大比分落後於勇士的時候,歐文也是勇敢地站了出來,不停地用擋拆跳投,突破上籃,在克萊湯普森的嚴防之下,依然穩穩地命中高難度的球,為騎士緊緊地咬住了比分。

雖然助功上資料略差,但他在進攻端完全地釋放了自己的火力。總決賽第七場的最後單挑庫里投進那一記關鍵的致勝三分,則把歐文的歷史地位大幅度的提公升。非常的完美,而且還是在詹姆斯身邊打球,能夠打出這種水準,很難再找出第二個了。

nba總決賽多久進行一次,NBA總決賽多久開始?

nba總決賽為7場系列賽,前兩場間隔兩天,之後間隔一天。每賽季一次哦。7局4勝制。只有東西兩個分割槽冠軍才能參加的比賽。很精彩。含金量也非常高!獲勝隊伍將捧起布萊恩特杯 總冠軍獎盃 還會根據勝方球隊選出一名表現好的球員為fmvp,意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應該是在勝方選出,因為nba歷史上就一次獲得總...

怎樣看待賽季NBA總決賽G3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

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當時的畫面估計是比賽最後幾秒,騎士打了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在最後的三分線外,詹姆斯接到長傳,轉身跳投,結果被伊戈達拉干擾成功,提到伊戈達拉襠部。我覺得這動作並不是故意的,而是最後的機會被干擾,心急加忙著搶球所致。在網上不少詹姆斯的黑子都說他是故意提檔,為啥這麼說,因為勇士隊有...

心理問題,我跟人3年前打了1次架,3年後見到了他,又跟他打了一次,過了幾天又見到了,然後又打了他

哥們!心情不好?走,兄弟陪你喝酒去 你是一個正直而富有正義感的人嗎?打人是不對的,對有些人倒挺使用,就是那些瞞不講理的人有時候就該教訓一下 男人適當暴力發洩也不是錯.但是,你首先是一個很有同情心的人才行,哦,你不能見人就打想打誰就打誰嘛 你這麼做太過分也是害了你自己,難道你就不擔心別人會報復你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