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漂亮可愛溫柔 女性還有什麼形容詞

2023-05-15 17:20:02 字數 4034 閱讀 1689

1樓:預設你最好的情

純潔 天真 體貼 漂亮 可愛 溫柔 清純 聰明 甜美 乖巧 純真 優美 善良 迷人 討喜 溫和 無邪 秀美 動人 嬌小 可人 秀麗 文靜。

2樓:不如卑

美的女生:溫柔,嬌美,靈巧,乖巧,俊俏,俊美,清秀,純真,漂亮,美麗,大方,天真,浪漫。

秀色可餐,國色天香,傾國傾城,閉月羞花,天真無暇,聰明伶俐,小巧玲瓏,落落大方,天真可愛,面若桃花,身材修長,貌若天仙,天女下凡。

形容女人溫柔的詞?

3樓:屬九黎

形容女人溫柔的詞語:

1、能剛能柔:剛:剛強;柔:溫和。指可以溫和也可以強硬。作謂語、定語;指人的*格。

2、溫文儒雅:溫文:態度溫和,有禮貌;儒雅:文雅。形容人態度溫和,舉動斯文。現有時也指缺乏鬥爭*,做事不大膽潑辣,沒有闖勁。

3、溫柔敦厚:溫柔:溫和柔順;敦厚:厚道。原指態度溫和,樸實厚道。後也泛指待人溫和寬厚。作謂語、定語;指人態度溫和。

4、柔枝嫩條:柔嫩的枝條。比喻溫柔美貌的妙齡女子。

5、謙謙君子:指謙虛謹慎、能嚴格要求自己、品格高尚的人。

6、甜言軟語:甜蜜溫柔的話。

7、山溫水軟:溫:溫柔;軟:柔軟。山溫柔,水柔軟。形容景*幽雅。

8、軟香溫玉:軟:柔和;溫:溫和;玉、香:女子的代稱。舊**形容女子的身體。作賓語、定語;形容女子的肌膚細膩芳香。

9、溫情蜜意:指情意溫柔親密。同「溫情密意」。作賓語、定語;用於處事。

10、柔心弱骨:形容*情柔和。

11、柔媚嬌俏:溫柔和順,嫵媚俏麗。

12、柔情密意:指溫柔親密的情意。作主語、賓語;用於男女關係。

13、軟談麗語:指談話時態度溫和,言辭柔美。作賓語、定語;用於書面語。

14、溫柔敦厚:指溫和而有寬容。

15、柔情似水:柔:溫柔。溫柔的情感象水一樣。形容男。

4樓:匿名使用者

溫文爾雅,盡善盡美,眉目如畫,風姿綽約,玲瓏剔透,出水芙蓉,窈窕淑女,傾國傾城,冰雪聰明,閉月羞花,國色天香,風華絕代,貌美如花,秀色可餐,秀外慧中。

5樓:萌探小清新

出水芙蓉 [ chū shuǐ fú róng ]芙蓉:荷花。剛開放的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

溫文爾雅 [ wēn wén ěr yǎ ]態度溫和、舉止文雅。現也形容做事不大膽潑辣。

盡善盡美 [ jìn shàn jìn měi ]形容事物完美到沒有一點兒缺點。《論語·八佾》:「子謂《韶》,盡美矣,又盡善也。謂《武》,盡美矣,未盡善也。」

6樓:就哦吼吼

可以用賢惠,賢淑,體貼,等詞語來形容女人溫柔。

7樓:天平葉子

溫柔可人,柔情蜜意,情意綿綿,柔情似水,溫文爾雅,柔情峽谷。

8樓:翼飛

形容女生溫柔的詞語是:溫文爾雅,溫柔敦厚,惠風和暢,柔媚嬌俏,輕言細語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女人溫柔的詞有溫婉,溫雅,蕙質蘭心,敦詩說禮,柔情似水。

形容女生溫柔的詞語

10樓:明明

小鳥依人、溫文爾雅、楚動人、美麗大方、亭玉立、溫柔可人、善解人意、活潑可愛、文靜內斂、賢惠端莊、秀外慧中、天真爛漫、小家碧玉、聰明伶俐、楚可人、溫柔善良、聰明機靈、活潑開朗、熱情奔放、天真可愛、清秀可人。

形容乙個女孩漂亮可愛的詞語?

11樓:振振小號

沉魚落雁。

貌美如花。仙女下凡。

貌美如花。如花似玉。

玉潔冰清。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人見人愛。

傾國傾城。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人間尤物。

出塵脫俗。吹彈即破。

白璧無瑕。美艷絕倫。

美倫美奐。楚楚可人。

仙女下凡。貌美如花。

如花似玉。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明豔動人。

人見人愛。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人間尤物。出塵脫俗。

吹彈即破。白璧無瑕。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麗質 國色天香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嬌柔嫵媚 冰清玉潔。

說10個形容女孩溫柔可愛漂亮的成語

13樓:嬴詩弓廣

長髮。飄。

飄,青春靚麗,冰雪聰明,玲瓏可愛,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城傾國、國色天香。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齒如瓠犀。

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國色天香。

貌若天仙。環肥燕瘦。

窈窕淑女。秀麗端莊。

豔若桃李。花枝招展。

溫柔可人。活潑可愛。

亭亭玉立。如花似玉。

軟玉溫香。蘭質蕙心。

秀外慧中。楚楚動人。

明眸皓齒。天生麗質。

14樓:薩好慕仝金

小鳥依人。秀色可餐。小家碧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小巧玲瓏。亭亭玉立。豆蔻年華。傾國傾城。

形容女孩子可愛的詞

15樓:_aia_觾褶

純潔 天真 體貼 漂亮 可愛 溫柔 清純 聰明 甜美 乖巧 純真 優美 善良 迷人 討喜 溫和 無邪 秀美 動人 嬌小 可人 秀麗 文靜。

16樓:南宮懷雨姬賦

純潔。天真。體貼,漂亮……我是女生,雖少,可女孩都愛哦!!!

17樓:暴走少女

形容女孩子可愛的詞有天真、爛漫、可愛、純真、嬌小、率性、無邪活潑、虎頭虎腦,等等。

詞語解析:一、天真。

1、讀音:tiān zhēn

2、釋義:可以用來引申為單純、樸實、直率的性格,同時,也可以解釋為不複雜,沒有深度的思維方式,往往指那些不夠成熟的建議。

二、爛漫。1、讀音:làn màn

2、釋義:坦率自然,毫不做作。

三、可愛。1、讀音:kě ài

2、釋義:令人喜愛,原本含義為在幼小或初生的、柔弱的生物或類幼兒事物身上體現出的令三觀正常的人產生正面的愉悅進而喜愛的情緒特徵。

四、純真。1、讀音:chún zhēn

2、釋義:純潔真摯,現在多用來形容小孩子或者單純的小姑娘。

五、嬌小。1、讀音:jiāo xiǎo

2、釋義:形容某人或某物體態窈窕,細嫩嬌柔,小巧。

18樓:厲楓景溪藍

mignone=法文可愛的意思(注音:公尺濃呢/minione)

ninos=西班牙語形容可愛的小孩的意思(注意:妮你哦思/ninios)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賽藍寇光臨

其實叫姐姐挺好的。沒必要給比你輩分高的人起雅名。蘿莉。

御姐。

說10個形容女孩溫柔可愛漂亮的成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飄 飄,青春靚麗,冰雪聰明,玲瓏可愛,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城傾國、國色天香。

手如柔荑 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 齒如瓠犀。

螓首蛾眉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國色天香。

貌若天仙 環肥燕瘦 窈窕淑女 秀麗端莊。

豔若桃李 花枝招展 溫柔可人 活潑可愛。

亭亭玉立 如花似玉 軟玉溫香 蘭質蕙心。

秀外慧中 楚楚動人 明眸皓齒 天生麗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依人。秀色可餐。小家碧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小巧玲瓏。亭亭玉立。豆蔻年華。傾國傾城。

22樓:m有趣靈魂

眉清目秀,明眸皓齒,略施粉黛,溫婉可人,一笑傾城,明眸善睞,似水柔情,含情脈脈,翩若驚鴻,婉若游龍。

23樓:匿名使用者

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出水芙蓉,精靈古怪,國色天香,絕色佳人,冰雪聰明,溫文爾雅,眉清目秀,秀色可餐。

漂(Pi o)組詞除了漂亮還有什麼

漂字讀音為pi o時,組詞為 漂亮 漂 亮話 漂漂亮亮 漂字讀音為pi o時,組詞為 漂流 漂白 漂亮 漂浮 漂移 漂渺 漂泊 漂淪 魚漂 浮漂 漂盪 漂洗 漂染 漂遊 漂字讀音為pi o時,組詞為 漂白 漂洗 漂染 漂絮 漂女 漂布漂拼音 pi o pi o pi o釋義 pi o 1.停留在液體...

除了魚烏龜倉鼠兔子狗狗貓貓還有什麼可愛點的寵物

幾乎沒了,幾千的還有龍貓,狐狸和貂,100以內的沒了 除了 貓 狗 鳥 魚 烏龜 兔子 倉鼠 松鼠 外,還可以養什麼?要容易養 不吵鬧的那種!還可以養侏儒螯蝦和蠑螈!如果你是學生或者上班族的話。養毛茸茸的動物比如寵物貂小香豬之類的。可能比較費精力一點。蛇,蜥蜴,蛙類和蜘蛛的話貌似不怎麼好樣。主要是飼...

除了三八婦女節,還有什麼節日是專屬女性的嘛

除了三八婦女節以外,其它國家還有許多專屬女性的節日,而且幾乎是每個月都有。掌權日每年的1月4日,是瑞士某些地區的 婦女掌權日 在為期4天的節日中,家裡大小事務全由婦女說了算,男人統統 閉幕 求愛日每逢閏2月29日這天,是英國舊俗中的 婦女求愛日 這一天,婦女可以擺脫世俗的清規戒律,大膽向意中人或未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