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太粘人,黏人跟粘人相同嗎

2023-05-15 17:05:03 字數 2206 閱讀 2442

1樓:網友

他對你的感情肯定不是對妹妹那麼簡單。你應該試著跟他溝通一下,把話講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以為朋友 也許是幸運的 也許他真的很在乎你也說不定 從細節觀察一下 可能他對你是有感情的 你也應該試著更接近一下 當距離近到一定程度以後 你就不會感覺他那是粘人了。

3樓:庹清韻

你把你的煩惱告訴他呀~和他好好談下心~兩個人相處不是只要忍讓和敷衍就可以的,不要壓抑自己的想法,這樣你極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垃圾桶。

4樓:網友

他對你已經不是一般的關係了。

如果不喜歡應該盡快離開!

再不然就是他心理有問題拉。

這麼煩的人離他遠點,受不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樣的依賴是不好的了,要堅持自己的正確不斷提公升自己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男女關係那麼他是愛上你了,你不喜歡他那麼就要果斷的告訴他,這種事情不能拖太久。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已經不是一般的關係了。

如果不喜歡應該盡快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不斷上進!

什麼叫粘人

9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粘人就是喜歡膩著對方。就是喜歡跟著對方。無論到哪也跟著去,講話靠的很近,讓對方覺得每時每刻都在身邊講一些無聊的話。

黏人絕對不會僅限於見面,約會這個事情上,涵蓋了平時的聊天,交際,比如回訊息,哪怕工作忙,但是拖了很久,可能就容易有情緒。

不允許和其他異姓來往:還有一些女生,會限制,跟一些異性朋友的來往,當然,要適當的交涉一下,如果工作當中,需要一定的和異性接觸,看看對方是不是可以理解。

10樓:生活達人小羅

對某個人非常依賴,一般是是在感情中的一種現象。所痴迷的人或物一旦有了變化,你會第一時間響應和追隨,會留意和關心,甚至及時跟進和採取相應的行動,比如偶像要來你的城市演出,你一定會早早訂票,參與影迷社團活動,準備簽名的東西等等。

粘是多音字,讀音為zhān和nián。讀作nián時,只當作姓氏,粘氏原本是女真族。讀作zhān時,詞性是動詞,指黏的東西互相連線或附著在別的東西上;用膠水或糨糊等把一種東西膠合在另一種東西上。

11樓:求以寒騰紅

顧名思意,粘人不是壞事。主要看說的人口氣,說小孩粘人就是老跟著大人。說戀人意思就是離不開,親親我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粘人就是喜歡跟住對方,比如說男友或女友,也是粘著對方都喜歡兩人在一起,寸步不離的感覺吧。

13樓:黎祖南

|意味著「親密程度大於已確定的親密關係」。主要用於親密關係之間,例如戀人或寵物。

14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粘人就是喜歡跟著你,希望你去陪著他。

黏人和粘人哪個是對的?

15樓:生活仁昌

正確的是黏人。

黏」讀音為nián,意思是指像膠水或糨糊那樣能使一物體附著於另一物體的性質,一般情況下為形容詞。

粘」字其義項為:帶黏性的物質互相連線或附著於他物上;用膠水或糨糊等將此物膠合在彼物上。從詞性上看,它只有動詞用法。

所以在語法上講,只有「黏人」一詞,而無「粘人」一詞。

黏人跟粘人相同嗎

16樓:情感不許笑

不相同。「黏」表示某樣東西附著在另一樣東西上,「粘」表示用黏性物把物體粘連起來,「粘」字多用於表達物理上沾粘的狀態,「黏」可用於表達物品的黏稠屬性。因此,形容乙個人非常依賴人的特性,應用「黏人」一詞。

黏」與「粘」不是異體字,也不屬於「繁體字」與「簡化字」的關係。

黏」的常用詞語有「黏度」、「黏膜」、「黏土」、「黏稠」等等,「粘」的常用詞語有」粘牙」、「粘合」、「粘滯」、「粘蟲」等等。

男友嫌我黏人怎麼辦,男朋友嫌我太粘人,怎麼辦才好

男人和女人是平等的,你的男朋友平時真的好忙哈,不要那麼任性,平時你沒事多關心一下他不就可以了,你的付出,你的溫柔體貼會讓他感動的。還有女人是要獨立的,你要體現出你的價值,讓他知道你的存在你的重要性。再說這個世界沒有誰都是可以的,你也只是沒事在他的心房裡坐坐,他也只不過是你生活的調味劑的,這個世界是獨...

女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各位,愛黏你的女生,說明在乎你,所以只要你心平氣和跟她好好說,她也不會掀了房頂。注意,聊這件事時,一定要在她心情好的時候說,不要弄成要分手一樣,把關係搞得更複雜。為什麼這樣說女生更容易接受呢?因為你是站在她的角度上替她考慮,比如她的姐妹會吃醋,她缺少了很多私人空間。這樣她也會想,你不僅不會遠離她,還...

乙個男人很粘人是什麼表現,男生太粘人了代表什麼

代表他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男孩子,代表他可能是第一次談戀愛,一般這種情況出現在姐弟戀裡面的情況,那麼年齡大的那個人可能就要充當傳統裡面男孩子的那個角色了,但是這個男人是特別喜歡這個女孩子的,不過長期這樣相處下去可能女孩子會感覺到有點累吧,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在戀愛相處的時候都需要一定獨立精神,不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