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很粘人是什麼表現,男生太粘人了代表什麼

2023-01-05 23:25:08 字數 6205 閱讀 7158

1樓:小小陳學姐

代表他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男孩子,代表他可能是第一次談戀愛,一般這種情況出現在姐弟戀裡面的情況,那麼年齡大的那個人可能就要充當傳統裡面男孩子的那個角色了,但是這個男人是特別喜歡這個女孩子的,不過長期這樣相處下去可能女孩子會感覺到有點累吧,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在戀愛相處的時候都需要一定獨立精神,不然這段感情可能走下去就很困難,而且研究顯示情侶時間特別親密分手機率更大,相反那種獨立的情侶更加穩定。

2樓:看看了哈哈

男生太粘人了,代表這個男生他非常的喜歡你,他害怕失去你,其實也是對自己一種不自信的表現。覺得自己不夠強大,自己不夠優秀,又害怕失去他的女朋友,才會有這種舉動,所以男生應該自信起來。

3樓:格調

代表著喜歡跟你在一起,依賴你。不喜歡的人,他是不會粘著的。

4樓:月似當時

女人你要知道,只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喜歡粘著你,才喜歡看見你的模樣。愛與不愛,區別就在這裡,你要看清,不要愛錯人,也不要誤會愛你的人。他要是錯的人,你就要放開他的手,他要是對的人,你就要好好珍惜。

他對身邊的朋友與不熟悉的人,都是很高冷的,不會多說一句話,更不會有笑容,可他對你卻是不一樣的,只要看見你,他就會傻笑。男人很愛很愛你,才會這樣黏著你。

男生比較粘人,一般是怎樣的乙個人?

5樓:癲豬哥

你是他的初戀,他就是俗稱的小奶狗。有時你也會覺得很膩味很幼稚,但其實是好事。如果他努力上進,危機時能保護你。你這輩子會很辛福,就是有時候要多操心提點他就是了。

6樓:我的琳媳婦

男生黏人。不是什麼沒有大志向 不是羞怯。像我。

我是男的 我也有物件。但我之前不會粘人 有了她我才黏的。我的媳婦我自己寵 疼愛。

如果不愛 男生會黏嗎 或許有的會有的不會。話不能說死。

7樓:韓德厚大爺

男孩粘人分和誰,如果只和自己媳婦,那是他真愛她的媳婦,如果和誰都黏黏糊糊那就有問題了,另外你不要爸爸粘人的男人說的那麼死性,世界上沒有絕對值,會粘著自己媳婦的人都懂得疼老婆,這是絕對的。不懂得體貼媳婦的人一般大男子主義,根本就不會粘人。

8樓:琦駿英

我做個簡單的回答吧,首先從本質上來說這是好事,身為你一女孩有這麼乙個好的男孩這樣去呵護你是多麼好的事情呀,但從理論從實際來看這卻是很煩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吧,就如一跟橡皮筋勒的越緊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斷掉的,但松了又起不到作用。所以說不管是什麼都要有個「度」這樣才可以的,我就說這麼多吧!

9樓:鑫鑫愛小煩人精

第一,在家裡被寵壞,稍微戀母情結。

第二,十分不成熟,很幼稚。

第三,自私,無論做什麼決定首先想到的是自己。

第四,容易發怒,有違背其意願的事情心裡十分不爽,心胸狹窄,就算能忍下去也不過是心裡憋著,總會有一天舊事重提大爆發。

10樓:網友

戀母不獨立,一般家裡寵兒,我不喜歡這樣的人。以後做什麼事都看別人。

11樓:網友

一般是不愛孤單的人,可能有點媽寶男性格。

12樓:心跳的牽動

缺乏安全感,或者你有什麼讓他覺得很依戀。

13樓:衝浪的貓

沒什麼大志向,顧家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感覺得是比較幼稚的人 就或者說是比較的小孩吧。

15樓:留雅素

缺乏安全感,但不會過分依賴吧。

16樓:網友

通常一方感覺雙方不和諧就會有累的感覺;女生太粘人會讓男方覺得累,也會因此而分手的。如果確實不和分的手,那一方糾纏,糾纏多了對方肯定會煩,會越來越沒用好感。直至討厭。

最後能不能重歸於好難度應該比較大,因為男方已經產生討厭的感覺了,這個時候就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讓他和女生交流。誰願意和乙個他討厭的人交流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時間去冷靜男生,讓他逐漸淡化對女生的反感,女生偶爾適時地和他聯絡一下,如果感情他已經完全沒有反感的意思了,女生再表白吧。

17樓:卓曉五弟

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乙個男人,自身的缺點都知道,但是就是改不掉,哪怕當時忍了,心裡還是會很不舒服,一直記著,就希望天天能膩在一起,現在為了躲我人都走了,說等我改好了,成熟了她在回來。

18樓:只說老實話

我就是這樣的男人。原來在女生眼裡是這樣的。我的上帝呀做男人真難,粘你說我不成熟,太小孩子氣,不粘你說我不愛你,心思不花你身上,不在乎你。

19樓:有才能的

尋南溪常道士(劉長卿)

20樓:句子騎士團

依賴性比較強的人,喜歡依賴別人,缺乏安全感。但也要看他依賴的是誰,有時候人是對自己比較信賴的人,就比較粘。

乙個男人太黏人,說明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在當今現實生活中不僅不奇怪反而是很正常的,幫了人家也別把回報作為義務,因為有些事對別人而言是再正常的某些事而己,當然也會有一些忘本的人的,也覺得很正常的,就算識錯了哪個人,放寬心吧,還是秉承好人有好報的真誠對待人家吧,這是修養。

2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這樣的男人沒大出息,沒有男人勁!男人就怕磨磨唧唧,沒個男人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他就是這個型別的,有沒有聽說過大腦性別理論,他可能大腦偏女性,所以在情感方面依賴性較強。只要不影響正常交往,不是什麼大問題,有的女生還巴不得男朋友能粘著自己,說明自己有魅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乙個大男人太黏人,我是認為這個男人沒有多大的理想,說難聽是想吃軟飯的,做為男人要愛老婆是理所當然的,最重要是努力掙錢養活乙個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太黏你,證明他心裡有你,他想和你在一起。

26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自信度不強,有依賴感。

27樓:魚哥

說明他在乎你,喜歡你。

28樓:歷鵾春盼雁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丹青引贈曹霸將軍(杜甫)寄韓諫議(杜甫)

男友很粘人,為什麼?

30樓:小洛答疑

男朋友從內心裡對你很喜歡、很滿意,他粘你是真心愛你的一種表現形式。

如果男朋友性格比較內向或者說自尊心比較強,為了不打消他對你的熱情你可以採用適當的方式,把你不喜歡粘人的想法含蓄地告訴他。

如果當面不好意思給他說,你可以在**或者網上聊天的時候委婉地告訴他。

你可以這樣說:「你對我太好了,我感覺到很幸福;如果咱倆再能有些個人的生活空間,我會更幸福」。

男朋友聽後,一定會明白你說話的用意,也一定會給你乙個自由的空間,因為他愛你。

31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男友很粘人,為什麼?

這個男生是沒有安全感和不自信的表現,同時也是愛到沒有自我了,凡事都以你為中心,不過,其實有乙個如此愛你的人,可要好好珍惜,這個問題建議你跟男盆友好好溝通一下,讓他知道你也愛他,同時,平時如果晚歸或者有什麼活動也提前告訴他,沒別的,男人需要尊重~同時鼓勵他也忙起來,有自己的愛好和空間,而不是下了班就只能圍著你轉,當然,在你還愛他的時候你就覺得他只是粘人,如果你不愛他了,你就會覺得他自私,幼稚,不成熟,其實啊,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男盆友,如果真的愛他,把他當做一輩子的伴侶,那就去找乙個平衡點,永遠開心快樂的走下去,祝你們幸福!

32樓:繁華有一夢

那得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了。就本事的就是有能力的,工作上認真努力肯鑽研公升職積極進步的,沒本事就是有個飯碗拿個工資也不思考怎樣把工作做的更好的。有的女人還真的喜歡這種沒有野心的男的。

我覺得你在這裡這麼問,心裡還是不大習慣男生粘人。這麼給你說,這個男生很有能力,在外面叱吒風雲,領導者做派,這樣還粘著你,就是很在乎你,因為這樣的男生不缺女生喜歡。反之那就不好說了,可能是喜歡你,也可能是性格。

33樓:南金東箭

沒和你在一起之前,男人是成熟穩重的,但和你在一起之後就變得像孩子一樣,感覺跟你之前認識的那個他完全不一樣。有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反差太大了,因為她們原本是想找乙個可以依賴的男人。

但其實這是一種男人表達親密的方式,他用這種行為向女人表示自己對她的需求以及依賴,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他更願意放鬆自己。想要把你當作自己最信賴的人。所以當男人有這個行為時,他是真心愛你的。

34樓:清心文竹老師

如果男朋友很黏人,說明自己的男朋友很喜歡你呀,這本身就是很好的事情,說明你自己有魅力,而你的男朋友確實是非常的愛你,才會有這種現象的,不然的話肯定不會粘人的,這本身就是很好的一種現象,畢竟男女之間就是這樣的呀,需要粘在一起,這才是正常的關係,如果說自己的男友都不在乎你,不粘著你的話,這就反而有問題了,所以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粘著你,說明這是好事,說明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是非常正常的,這個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只是喜歡你才會粘人的。

35樓:坑豬被狗打

這樣的男孩已經不多了,向我以前乙個小時就給她打個**一秒見不到心裡就難受,就是因為我太放縱她了,結果她走了。

36樓:平凡其實挺好

我感覺這個可能是他對你不放心,打心底沒有安全感,對你們這段感情他可能處於弱勢地位,怕失去你就粘著你唄!

37樓:網友

缺少母愛啊你要好好疼愛他,像媽媽對待孩子。

38樓:靈敏的蘑菇

嗯……你要告訴他你的感受!

39樓:小甜菊試卷

在乎你吧!沒有安全感。

40樓:邶芝

你多大,和他在一起多久。

男友很粘人怎麼回事。

41樓:弓巨集碩

男朋友對自己太粘人太膩作為女朋友可以:首先要心存感激,因為這個人很愛很愛自己才會這樣在乎自己,才會一直粘著自己,雖然有點太膩歪,但是對於乙份真摯的感情自己是無法拒絕的,需要感激,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乙個人如此深愛著自己,依賴著自己。心存感激會讓自己知道怎麼去珍惜感情,即便這份感情存在不足的地方,也會讓自己感覺幸福。

男朋友對自己太粘人太膩作為女朋友可以:保持心態的平和,太粘人太膩的男朋友不一定就是偽娘,也有可能是乙個漢子,只不過對於自己心愛的女人比較依賴比較糾纏而已,所以不要因為對方對自己太粘太膩就覺得男朋友不好,要保持良好的積極的態度,只要他在別人面前,其他事情上面都保持男性的勇氣和果敢就不必懷疑他。

男朋友對自己太粘人太膩作為女朋友可以:制定合適的相處方式和方法,彼此約定好怎麼樣相處可以更好地促進感情,有時候太粘人太膩歪也不是什麼好事,沒有獨立的私密空間也會造成很多誤會和傷害,還是保持一點距離的好。距離有時候真的可以產生美,尤其是已經過了熱戀期的男女朋友之間,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和空間,做好自己最重要。

男朋友對自己太粘人太膩作為女朋友可以:給他找一些事情來替代粘著自己膩著自己。比如讓自己的男朋友去打籃球、踢足球,甚至看書學習,或者去和哥們兒喝酒也行,只要是可以有他感興趣的事情來做,不用再來粘著自己膩著自己就行。

畢竟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要處理,即便是女生也是如此,還是需要有時間和精力來做其他事情,而不是整天卿卿我我。

男朋友對自己太粘人太膩作為女朋友可以:給自己定一些目標,並且要及時告知男朋友,希望獲得他的支援和幫助。其實愛上乙個人是願意為她付出的,包括自己不願意不捨得的事情都會暫時捨得和放棄。

粘人膩人的男朋友在看到自己的目標和自己哀求的眼神時,會幫助自己,也會給自己乙個獨立的空間來完成目標,而他或者在旁邊默默注視,或者遠離開,總之不會打擾你。

男朋友對自己太粘人太膩作為女朋友可以:比他還粘人還膩人,這樣就相當於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加倍給他愛,當然這樣做的目的並不是兩個人死去活來得膩來膩去,而是要讓對方知道,即便是再親密的戀人,也需要把握好度,不能粘人膩人到令對方反感,就南轅北轍,不是自。

狗狗太粘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自己家的狗狗特別粘人說明它很喜歡你呀,以前上學要乙個月才能回家一次,每次回家看到狗狗叫著向你跑來,那種感覺很親切,心情格外的好。狗狗太粘人,就是無論你走到哪跟到哪,無論是廁所還是浴室都會跟著你。並且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會做你的小鬧鐘,準備叫你起來。所以也時候太粘人,是好事,也是壞事,因為你沒法睡懶覺啦...

男人喜歡人的表現是什麼男人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就看他和你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看乙個男是否真的愛乙個人就要看他有沒有把你帶入他的...

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是什麼

乙個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是什麼?他這個表現的話肯定是愛這個男生啊,一些細節啊,這些。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有什麼具體的表現?1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女孩子會經常看你的眼神,說明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跟你有一些更加深入的了解,眼睛睜大意味想要深入了解,眼角上揚表示很真誠。2 女生看見你和其他的異性...